什麼是無印良品,想加入無印良品的原因有哪些?

2023-03-15 03:55:02 字數 1893 閱讀 3425

1樓:七團吧細毛

語音播報,能聽的百科! 立即收聽。

無印良品是乙個日本雜貨品牌,在日文中意為無品牌標誌的好產品。產品類別以日常用品為主。產品注重純樸、簡潔、環保、以人為本等理念,在包裝與產品設計上皆無品牌標誌。

產品類別從鉛筆、筆記本、食品到廚房的基本用具都有。最近也開始進入房屋建築、花店、咖啡店等產業類別。

中文名稱。無印良品。

所屬行業。日本雜貨品牌。

創始地點。日本。

含義。沒有商標與優質。

發展歷史。「無印良品(muji)」創始於日本,其本意是「沒有商標與優質」。雖然極力淡化品牌意識,但它遵循統一設計理念所生產出來的產品無不詮釋著「無印良品」的品牌形象,它所倡導的自然、簡約、質樸的生活方式也大受品位人士推崇。

2023年,世界經濟增長陷入低迷,日本也經歷了嚴重的能源危機。當時的消費者不僅要求商品有好的品質,也希望**從優。在這種情況下,「無品牌」概念在日本誕生了。

當年,木內正夫創辦了「無印良品」公司,向市場推出了第一批無品牌產品。這些產品包裝簡潔,降低了成本,所使用的口號是「物有所值」。

2023年,無印良品在東京青山開設了第一家***。由於大受消費者的肯定,幾年內在日本就有了上百家專賣店。2023年,無印良品在倫敦開設了它的第一家海外專賣店,此後陸續進入法國、瑞典、義大利、挪威、愛爾蘭等國家,2023年7月,其上海專賣店正式開業。

2023年7月24日,日本「無印良品」的母公司良品計畫決定在2023年8月以後,將在中國銷售的衣物等約260個品類的商品**平均下調20%。雖然近期中國****,經濟減速也令人擔憂,但良品計畫在華業績依然良好,2023年3-5月的營業收入同比大漲90%。

2樓:墨路錵開

日本乙個牌子 主要賣家居用品 服飾 之類的。

想加入無印良品的原因有哪些?

3樓:苦蕎學姐

原因你可以這樣說,無印良品的三大理念:選擇材料、檢查工序、簡化包裝。還有就是對無印良品的了解。

為什麼要來無印良品工作2.錄取幾率就要看你面試過程以及看面試官的眼緣啦。3.

你就跟他說畢業後有轉正意向,幾率會比較大。4.面試時衣著最好是無印良品七大基本色:

黑 白 灰 公尺 茶 卡其 深藍。可以從這個品牌的影響力號召力,你對它的認識還有你的想法。總體來說,無印良品是乙個以優質取勝的品牌。

它的產品雖然昂貴的有些離譜,但是在這個不乏有錢人的社會裡,尋求優質產品成為很大一批人的追求。他們準求細膩的觸感,簡約的設計,優良的品質,顯然無印良品就是契合了他們的生活的選擇,讓他們終於找到了乙個地方,可以摸到溫柔的紙張,用到舒服的油筆,選到簡約的衣服(這一點和優衣庫有點相似,但顯然無印良品的質量更為上乘).所以,它成功的吸引了一批人。

無印良品是哪國的產品?

4樓:仇妙珍

無印良品是日本的品牌。

無印良品源於日本,是乙個雜貨品牌,名字的含義是無品牌標誌的好產品,產品類別以日常用品為主。產品主要包括鉛筆、筆記本、食品、廚房用品、衣服、咖啡、花等。設計注重純樸、簡潔、環保、以人為本,並且在包裝與產品設計上皆無品牌標誌。

5樓:家居空間魔術師

你知道無印良品在日本也賣房子嗎?來看看日本的無印良品之家是什麼樣的吧!

6樓:天義

無印良品是日本的企業,屬於日本的產品。

7樓:匿名使用者

無印良品是日本西友株式會社於2023年開發的pb品牌。現為日本最大的life style store

8樓:幸運

無印良品是日本,乙個雜貨品牌,在日文中是無品牌標誌的好產品。

無印良品是賣什麼東西的

我想了解無印良品

無印良品有標誌麼,無印良品賣什麼

無印良品在包裝與產品設計上皆無品牌標誌。無印良品是乙個日本雜貨品牌,在日文中意為無品牌標誌的好產品。無印良品產品類別以日常用品為主,產品類別從鉛筆 筆記本 食品到廚房的基本用具都有。無印良品產品注重純樸 簡潔 環保 以人為本等理念,在包裝與產品設計上皆無品牌標誌。2015年7月,日本 無印良品 的母...

日本無印良品標誌這幾個字用的是什麼字型

這個字型可以說是獨一無二的。因為是他們自己設計的。這個無非就是黑體的演變。至於這個字型跟網上現有的哪個字型相像的話。那就是長城特粗黑體。你去試下。我看了下差不多了。一般大型品牌的標誌字型都是自己設計的。只是可能比較相似,但在細節的比例上,直圓角的角度上肯定有細微差別的。標誌總是設計定做的。但本來無印...

我為什麼加入共青團作文,為什麼想加入共青團作文500字左右

二 要加強材料方面的積累.材料是文章的血肉.許多學生由於平時不注意積累素材,每到作文時就去搜腸掛肚,或者胡編或者抄襲.解決這一問題的方法是積累素材.平時有條件的可帶著攝像機 錄音機 深入觀察生活 積極參與生活,並與寫生 寫日記 寫觀察筆記等形式,及時記錄家庭生活 校園生活 社會生活中的見聞.記錄時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