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問題 為什麼想加入學生會體育部

2023-03-17 21:50:02 字數 1223 閱讀 4835

1樓:da博哥

大學學生會的宗旨是讓你在學生管理工作中得到鍛鍊,鍛鍊什麼呢?鍛鍊組織能力,協調能力,溝通社交能力,以及突發事件的處理能力等等,不是說體育部的人就應該體育最好,學生會是學生管理的組織,不是各種特長的聚會體,所以在面試的時候不要突出你的體育特長,而是更加注重突出你對體育活動的認識和理解,能夠利用這些知識幫助體育本辦好每乙個體育活動,真正為同學們服務起來。還有就是能夠提出一些新穎的活動娛樂同學們,使同學的大學生活多姿多彩。

學生會體育部可以舉行哪些活動:

1、球模擬賽:籃球賽、足球賽、羽毛球賽、桌球賽等。

2、田徑比賽:100公尺、200公尺、400公尺、女子800公尺、男子1000公尺、3000公尺、馬拉松等。

3、趣味運動會:50公尺足球射門,定點罰籃,兩人三足跑,背新娘,自行車慢騎、學生老師對抗賽等。

在舉行比賽之前,需要寫出具體的活動策劃書,對活動的整個流程和細節進行反覆推敲,對可能出現的狀況做做具體的預案,給出具體方案,活動之後也要做總結,寫出簡訊,做活動總結。

2樓:記憶的長廊

大學加入學生會的目的是什麼。

3樓:東風送相思

自我介紹:姓名、**人、性格(開朗最好)、追求什麼、熱愛什麼。

希望學到什麼,想做什麼職位:學習各種體育活動怎麼舉辦,有哪些細節,以後自己可以去舉辦活動之類的,職務嘛就說活動策劃。

肯定可以,在這裡把自己往死了誇!

4樓:小公尺熬呀熬

什麼問題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他們的關係鋪墊如何。最好的辦法是請教提問的、並且有話語權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一下簡單的自我介紹;

說出你想加入體育部的理想或原因;

若前期不了解團隊先不提意見;

你個人有什麼優勢與特長,想擔任什麼職位;

若你擔任這個職務了你有什麼好的方案或計畫來發展這個團隊!

6樓:恬靜還文質彬彬的小薩摩

就是自己是喜歡體育的。

7樓:洛水夢不落

那些都是客套話,自己想!

8樓:自銷禿兇

蛇癖 廟鬼 義鼠 ** 豬婆龍 陝右某公(2) 好快刀(3) 江中鬼(4)戲術 蟄龍 小髻 金永年 夏雪 美人首 車伕 楊疤眼。

9樓:坎今晚孿

社日(王駕)暮春歸故山草堂(錢起)歸雁(錢起)

學生會女生部面試問題是什麼,學生會女生部面試問題的答案是什麼?

1 你認為自己進女生部最大的優勢是什麼?2 為什麼要進學生會,你的目的是什麼?3 如何調配安排時間使部門工作和學習兩不誤?4 你是否知道你所進的部門是幹些什麼的?5 如果部門內部出現你不喜歡的人,你如何處理?6 你怎麼看待女生部的工作,在用才能使讓部門更好?7 能力和熱情,請問你更看重哪乙個?為什麼...

學生會學到了什麼自己的優缺點,學生會面試問你的優點和缺點怎麼回答尤其是缺點

即使每個學生在成長的過程當中都會經歷一種歷練而這種歷練卻是人生中最重要的財富,那麼學生參加學校的學生會他就會學到很多的。有利於自己發展的優點。當然缺點的時候可能是因為學校組織的活動過於多,學生會影響一些學習,但是我覺得是利大於弊的。當每個人走向社會的時候,我覺得成長格經驗要比知識用用的多,而這種在學...

參加學生會紀檢部面試問些什麼問題,應該怎麼回答

可能的問題 1 為什麼想加入學生會紀檢部?答 為了能給大家維持良好的校園氛圍和紀律,同時也鍛鍊自己的個人溝通和管理能力。2 假如你在學生會的工作和你的學習時間發生衝突,你如何處理?答 學習是首要的,學生以學習為主,遇到衝突,我會合理地安排其他的同事來幫我處理學生會的工作,同時在他們忙於學習時,我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