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希望哪部電視劇集的第二部是原班人馬?

2023-03-15 01:45:04 字數 1702 閱讀 875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希望第二部原班人馬的是《武林外傳》現在回頭再來看看《武林外傳》,依然是滿滿的回憶和歡樂,《武林外傳》看似是一部搞笑的的前景喜劇,大家笑過之後,好像什麼也沒留下。其實我覺得,這部劇通過乙個小小的同福客棧折射出當今社會的人情冷暖,引人深思。只是展現方式沒有其他劇那麼明顯罷了。

2樓:宗靈波

希望拍《偽裝者》還是原班人馬,整體來說,這是一部非常優秀的作品,很多角色都很出彩。睿智沉穩的明家大姐,靳東王凱飾演的明樓明誠,宋軼飾演的於曼麗,王鷗飾演的汪曼春,以及劉奕君飾演的老師,個個形象飽滿,讓人印象深刻!明台是個成長型的角色,前面有多慫,後面就有多一鳴驚人、只是第一部,恰好在明台開始成長這一刻戛然而止。

不誇大的說,這是有史以來看過最好的**電視劇集之一。

3樓:影子

我目前希望的就是由天下霸唱**《鬼吹燈》改變成的電視劇集《精絕古城》在第二部《龍嶺迷窟》、第三部《雲南蟲谷》、第四部《崑崙神宮》都能由原班人馬靳東、陳喬恩、趙達主演。要知道,鬼吹燈的上篇這四部是鬼吹燈最精彩的,下篇則相對遜色,而靳東等人在《精絕古城》中的表演可圈可點,並且打著正午陽光出品必屬精品的旗號,特效上面沒的說,且劇情內容也高度還原原著,一經播出,便收穫一眾好評。所以,我真心希望像這樣的良心網劇能延續第一部的主演陣容,能拍出一系列連續的經典網劇,搭拼出完整的鬼吹燈的世界。

4樓:辰星

最希望的劇港劇《法證先鋒》不管是第一部還是第二部,原班人馬都可以。其實有很多劇都希望原班人馬演,但較早的劇如果繼續是劇中演員演的話,會發生很多的變化,因為年齡在**,現在的審美都不一樣了,比如經典劇《新白娘子傳奇》,百看不厭的劇,劇中演員容貌都發生了很大的改變,有些已經不在了,所以重現經典已經不現實了。

5樓:狠叮

電視劇集《男人四十要出嫁》,宋小寶、沈春陽主演該劇,趙家班首次推出鄉村韓劇!我希望這部劇有第二部,原班人馬的那種,要是真的有男人四十要出嫁2,還是希望男人四十要出嫁2,成為有錢大老闆的週六福能重新追回春燕,和春燕復婚的劇情!春燕成為女強人,有錢人,女主再有乙個城裡的親爸親媽!

春燕再給週六福生個孩子,還有表白,求婚,復婚!

6樓:銘刻

最期待的當屬《白夜追兇》第二部原班人馬!老實講沒看第一部之前沒覺得這部戲如何如何好,但是看進去之後覺得潘老師一人分飾兩角演繹的淋淋盡致,甚至有很多呆萌的觀眾說主角是雙胞胎嗎!潘老師在離婚風波之後人氣一直不溫不火這對他來說很不公平,明明顏值和演技都十分出眾,一直到《白夜追兇》的出現,潘老師再次出現在了我們的視野,我們又看到了曾經帥氣「許仙」又回來了雖然胖了一些也成熟了一些,但是隨著歲月的蹉跎演技越發的精湛了!

7樓:沉夜孤星

小的時候看過一部經典之作,那就是《御前四寶》,真的很經典,各種搞笑無厘頭,到現在過年的時候我還必看,這部電視劇集過年看更加有氣氛。最經典的是片頭《得意的笑》,我得你的笑,我得你的笑,笑看紅塵人不老,還有我是乙隻小青蛙,呱呱呱叫,聽著就快要逗死了。 當年的自己,還是懵懂少年,那時候還沒有家用電腦,沒有有線電視,沒有很多東西,我當時還在讀小學四年級吧,每天晚上放學回家先寫完家庭作業,吃完飯,等著七點鐘的新聞聯**完,準時調到那個湖北精視台,等待著這部片開始**。

好希望看到《御前四寶》啊,更加希望能夠原班人馬打造,要是《御前四寶2》出來了,想必也會大火,都是滿滿的回憶。

8樓:順其自然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我的前半身》《偽裝者》《歡樂頌》《大江大河》

泡沫之夏第二部的簡介,泡沫之夏電視劇集是第二部開始拍的啊

有幾種版本.1 夏沫和洛熙都是孤兒,少年的他們在養父母家相識,因為童年留在內心的陰影,他們彼此充滿戒備和防範。洛熙在夏沫和弟弟參加電視歌唱大賽遇到尷尬狀況下為他們解圍,兩個孩子中間的堅冰在逐漸融化,而深愛夏沫的富家少爺歐辰為了分開兩人,把洛熙送到英國留學 五年後的洛熙成了擁有無數fans的天皇巨星,...

印度電視劇集一生承諾第二部好久放映

貌似沒了,中國只引進50集,在印度有300多集 印度電視一生的承諾第二部什麼時候放 中國只有50集,印度有八百多集。印度電視劇集一生的承諾一共有幾集 印度播了整bai整三年 後面很du坑爹的,薩修死了zhi,納諾後來和dao另乙個男人接了婚。佩雅懷版了賈的孩子權,後來賈和她結婚了,然後佩雅的孩子被別...

《東北往事之黑道風雲》第二部電視劇集一共多少集

東北往事之黑道風雲20年。23集全。主演 張鈞涵。宋汶霏張經偉。韓張範俊涵。羅鳴張羽。巴特道爾吉。導演 李炎年份 2012地區 內地劇情 本劇是中國第一部由 拍攝的黑道題材網路劇,樂視網此次投資200萬元,聘請影視圈一批最具活力的年輕演藝和拍攝製作隊伍,將長篇 搬上網路螢屏,精心打造同名網路電視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