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手機管家防盜程式 如果關機怎麼定位

2023-03-08 06:25:02 字數 2539 閱讀 8619

1樓:騰訊手機管家

您好,如果您使用手機管家開啟過防盜,手機丟失後,您可以登入騰訊手機管家官網防盜頁面,登入您的關聯的qq號碼,輸入您丟失手機的手機號碼,點選定位手機,即可對手機進行定位。被盜手機需開機且訊號良好,手機管家沒有被解除安裝。感謝您使用騰訊手機管家!

2樓:小小甜

關機就定位不了哦。

同時如果你的手機沒有訊號也不行的。

裡面有乙個定位系統,進去開啟功能,然後繫結你的qq,如果出現手機丟失的情況,在確保手機開機的情況是可以查詢到位置的。

比較實用,至少可以給丟失的手機乙個找回來的希望,個人是覺得蠻實用的,此外還有流量監控,防毒等經常用到的功能。

3樓:網友

手機管家的這個功能指的是當你在手機中安裝了騰訊手機管家,設定了防dao的密碼和緊急聯絡人以及緊急通知簡訊之後,如果不幸你的手機給人tou了,你可以在設定的緊急聯絡人的手機上面(前提這手機也安裝有騰訊手機管家)

傳送相應的簡訊到被dao的手機上面,對被dao的手機進行資料刪除,遠端鎖機,手機定位等功能。

當然關機了的話,是不能進行定位的!

想退出騰訊手機管家防盜功能怎麼辦?

騰訊手機管家防盜定位必須要上網才能定位嗎

4樓:hr懂牙

1、手機定位需要丟失手機開機。

2、丟失手機中有sim卡。

3、丟失手機gps導航開啟。

一旦手機丟失,可以進入官方**,點選手機防盜選項,登入關聯的qq帳號,之後可以進行手機定位、手機鎖定、清空資料等操作。

騰訊手機管家防盜指令是什麼?

5樓:騰訊手機管家

你好,防盜指令是指防盜密碼?這個是使用者按照自己意願自由設定的,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1)刪除全部資料指令:#qqdeleteall#密碼(清空手機記憶體和sd卡中的所有資料)

(2)刪除部分資料指令:#qqdeletepart#密碼(只刪除手機聯絡人、簡訊、聯絡歷史)(暫只支援symbian版本)

(3)手機鎖定指令:#qqlock#防盜密碼(被盜手機立刻進入鎖屏保護介面)

(4)手機定位指令:#qqlocate#防盜密碼(若被盜手機具有gps功能,可獲取其位置)

(5)找回密碼指令:#qqpin#緊急聯絡人號碼(防盜密碼將會傳送到緊急聯絡人手機上)(暫只支援android版本)

手機管家怎麼設定手機防盜,定位,追蹤功能

7樓:網友

2, 開啟「手機防盜」功能,選擇「立即啟用」,根據螢幕上的提示進行操作。本功能的開啟可以將手機進行遠端的精準定位,和資料的遠端抹除。

4, 當手機防盜開啟之後,使用者在手機丟失之後,可以登入或qq郵箱進行定位、鎖定和清空資料,避免隱私洩漏,對生活工作照成影響。

騰訊手機管家防盜頁面在**

8樓:空閒的迷茫者

2、進入高階工具頁面後選擇手機防盜選項,點選進入。

3、進入手機防盜頁面點選開啟,即可開啟手機防盜的功能。

優化後的手機防盜功能介面上與以前完全不一樣,使用者無需像以前似的,先讀懂設定嚮導再進行設定。如今的手機防盜功能將設定嚮導融入到每一步防盜設定頁面中,讓使用者在進行設定的同時了解其意圖,顯得更加人性化。

另外,qq手機管家還支援遠端控制功能,使用者可以通過它進行資料刪除、遠端鎖機、手機定位。說到資料刪除,就不得不說資料備份,qq手機管家帶有通訊錄備份功能,可以將聯絡人備份到qq賬戶中。

9樓:一代依公尺

你好安全防護。

開啟手機管家進入安全防護點進手機防dao

手機防盜手機防盜你可以和自己的qq 關聯連一下進行手機遠端、手機sou定等等。

如果手機不慎丟失可以登入qq郵箱清空資料。

10樓:過來人啊啊啊

在手機設定頁面上可以找到。

為毛騰訊手機管家 更新後程式鎖沒了

您好 這是因為您的手機鎖在更新之後,會要求你重新設定,您在使用工具中重新新增一下即可。騰廳答訊手機管家是免費專業的手機安全與管理軟體,擁有自主研發的雲端查殺技術,可以為您進行使用者流量監控 空間清理念肆 體檢加速扮高慧 軟體管理,還可以為您提供手機健康體檢病毒查殺 sao擾攔截 軟體許可權管理 手機防d...

怎麼取消騰訊手機管家的wifi認證

這個問題在一下個版本會修復的,其實你點選取消的好了,沒有任何影響的,下乙個版本馬上也要出來了。和我一摸一樣的情況,我也在找這個答案,求解 我問一下 騰訊手機管家wifi認證這個要怎麼關閉?煩死了一直提示 wifi手機管家wifi認證的話 這個沒事的 你可以選選擇服務業 要不就不用這個軟體。如果他的手...

蘋果六騰訊手機管家怎麼沒有清理垃圾功能了

您好,在新版ios手機管家中,可以在 清理中清理無用 以達到清理手機空間的目的。騰訊手機管家蘋果版怎麼沒清理垃圾選項 ip最好的清理記憶體方法就是重啟,別的都是浮雲,別下那麼多亂七八糟的軟體,重啟一下很簡單。那是他們公司的問題,你問我們有什麼用。蘋果騰訊手機管家怎麼清理垃圾 您好,您可以在手機管家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