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取消騰訊手機管家的wifi認證

2023-01-23 04:35:02 字數 1880 閱讀 974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在一下個版本會修復的,其實你點選取消的好了,沒有任何影響的,下乙個版本馬上也要出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摸一樣的情況,我也在找這個答案, 求解……

我問一下:騰訊手機管家wifi認證這個要怎麼關閉?煩死了一直提示

3樓:十八子

wifi手機管家wifi認證的話 這個沒事的 你可以選選擇服務業 要不就不用這個軟體。

4樓:豐富的那你說

如果他的手機管家裡面的wifi認證一直要關閉的話,這個在關閉的過程中你可以直接把wifi關閉之後就沒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不了,就解除安裝掉,沒必要因為這個軟體,生氣,弄壞自己的好心情。

6樓:掌康

這個是需要調整一下自家wifi的那可以的,可手機沒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款手機管家,都是垃圾,不羅索,直接解除安裝!

8樓:陽萱綜合

這在手機管家設定當中關掉這個提醒就可以了。

騰訊手機管家怎麼關閉預設認證方式?

9樓:愛在過往雲煙

這個沒有用過,我現在使用的是360手機衛士。

如何取消手機管家的免費wifi

10樓:信仰信仰信仰

解決方法:

1、開啟手機管家。

2、點選健康優化。

3、選擇流量監控。

4、找到騷擾攔截。

5、點選黑名單。

6、關閉wifi認證提示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管家;

2、點選健康優化;

3、流量監控;

4、設定;5、關閉wifi認證提示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手機管家主頁面,點選免費wifi功能。

2、點選免費wifi中右上角開關,選擇關閉即可關閉wifi提醒。

拓展資料:其以成為「手機安全管理軟體先鋒」為使命,其「玩得酷,靠得住」為產品創新理念,更是成為95後年輕人的性格標籤,完美貼合了「資訊時代的優先體驗者」90後一代時尚新潮的追求。

13樓:小圳軍

這個不是很難,具體取消手機管家的免費wifi的方法是:

1、開啟手機管家;

2、點選健康優化;

3、流量監控;

4、設定;5、關閉wifi認證提示即可。

拓展資料:

14樓:喵咪咪物語

直接解除安裝就可以了吧。

一般情況下不連這個wifi就可以了。如果確定以後都不用,就可以解除安裝了。

如何打騰訊手機管家的wifi認證功能

15樓:伯璞奉慕思

主介面,點選右上角的選單圖示。選擇「系統設定」選項。進入後,裡面有個「wi-fi認證提示」,把右邊的開關設定變為「開」就可以了,祝體驗愉快!

騰訊手機管家怎麼關閉發現wifi

16樓:鹽巴

不知道您的問題是不是針對需要關閉「手機會彈出發現某某免費wifi,推薦你使用」的通知,如果是的話,開啟手機管家-實用工具-免費wifi,不用理下面的「一鍵提速」,直接點返回,在出現的免費wifi介面,點頂端右上角的「齒輪圖示」進入設定,把「開啟免費wifi推薦」關閉即可。

騰訊手機管家舊版本,騰訊電腦管家的最新正式版 版本號是哪個?

從上搜搜不就行了。騰訊電腦管家的最新正式版 版本號是哪個?目前,正式版是今年8月份推出的,體驗版是,這個是主程式大版本,官方主頁有說明。現在的最新版本是版本,可以直接 到電腦上,包括手機上也有的最新版本。無論是電腦清理,還是電腦防毒,都是比較實用的安全軟體。騰訊電腦管家是騰訊公司在2010年5月推出...

騰訊手機管家防盜程式 如果關機怎麼定位

您好,如果您使用手機管家開啟過防盜,手機丟失後,您可以登入騰訊手機管家官網防盜頁面,登入您的關聯的qq號碼,輸入您丟失手機的手機號碼,點選定位手機,即可對手機進行定位。被盜手機需開機且訊號良好,手機管家沒有被解除安裝。感謝您使用騰訊手機管家!關機就定位不了哦。同時如果你的手機沒有訊號也不行的。裡面有...

華為手機有必要安裝騰訊手機管家嗎

個人感覺不用,現在每個品牌的手機自己系統裡的安全管家什麼的功能夠用了。不用額外安裝。一鍵優化 全方位掌握手機狀況,輕鬆一按解決手機反應遲緩的問題。健康優化 流量監控 實時統計當月流量,防止超額。深度清理 清理垃圾快取檔案,軟體解除安裝殘餘檔案及多餘安裝包。空間清理 對sd卡進行一鍵分析,清除垃圾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