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系統管家提示手機被root建議修復是怎麼回事

2022-12-22 14:25:03 字數 1433 閱讀 9133

1樓:勤奮的大果

其實就是你的手機root後被系統察覺了,所以建議你取消root。

手機root是針對系統進行的操作,所以系統才會建議你修復。

不影響手機使用的話,可以不對手機root進行修復的。

如果你想要取消手機的root,可以使用電腦版的應用寶。

在它軟體的工具箱裡面有乙個一鍵root的圖示,點選圖示就可以。

應用寶的功能很多,一般手機的問題都可以解決,非常好用。

2樓:帳號已登出

我的oppo昨天提示被root,我連線電腦,想用電腦應用寶匯出**再去售後服務店去解除root,結果把開發者選項開啟匯出**後,root自動解除了!真好,免去了我去售後服務店刷機把裝的軟體全部刷沒了的麻煩!

手機已被root建議修復,怎麼弄

3樓:非得記得

有一些是要解除root,試試刷機精靈解除root

4樓:生活he家

下乙個刷機包,刷一下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修復不了了,去售後刷機。

手機已被root建議修復,如何去掉那個提醒

6樓:黑馬仼孓

保證手機成功獲取root許可權後,才可以去掉提醒。

就從電腦上安裝應用寶軟體。

使用資料線把手機連線到電腦上,從應用寶工具箱上面選擇root工具。

從而通過這樣的方式操作,手機就獲取root許可權了。

再去掉提醒就可以了。

7樓:網友

重新使用工具對手機root下,保證獲取穩定許可權就行了。

就從電腦上安裝工具來操作。像使用應用寶軟體。

當然還要把手機連線到電腦上到時候直接點選一鍵root。

這樣的話,手機就成功獲取root許可權了。

然後將提醒去除就可以了。

金立s7系統管家提示手機已被root,建議修復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金立s7系統管家提示手機已被root,建議修復就是讓你把root許可權給解除。

建議修復就是讓你把root許可權給解除的,不解除也沒什麼大礙。

要是解除你看看你獲取root許可權的那款軟體有沒有解除root許可權的功能,內有的話,你到電腦上面去**乙個應用寶,在應用寶工具箱裡面的一鍵root,這個獲取過root的手機他會提示解除,根據提示解除行啦。

金立s7:金立s7又稱金立elife s7,是金立釋出的最新旗艦機。金立s7採用英吋super amoled屏,解析度為fhd(1920×1080)級別,搭載64位架構的聯發科mt6752八核處理器,主頻為1.

7ghz,擁有16gb rom和2gb ram,執行基於android 深度定製的amigo 。

我手機被ROOT了怎麼辦,手機被root了怎麼辦

手機被root了,建議備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檔案後,攜帶手機前往當地官方客戶服務中心,請工作人員幫您把手機解除root狀態。若您的機器已經root,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或造成手機無法正常使用,請將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

騰訊手機管家一鍵root支援我的手機啊怎麼不成功啊

您好,請問您的手機型號以及作業系統是什麼?請提供相關資訊,我們會盡快完善root的機型,謝謝。這裡最多可以輸入999個字哦,不要偷懶嘛,回答完整才能被採納或者被推薦哦 為什麼我的騰訊手機管家 一鍵獲取root許可權安裝不成功 手機機型不在服務範圍內 官方解答 祝你開心愉快 我的也不能,還是需要手動獲...

安卓手機系統沒有被ROOT,怎麼禁止後台自動執行程式

手機bai如需關閉後台執行的程式,du請操作 1.點選螢幕左 zhi下角的 最近dao應用程式 鍵 進入任務內 設定 應用程式 正在執行的服務裡把服務關掉就不會後台執行了,只有重啟才會開啟 要是不root也可以的話 有那麼多人root啊 莫事殺程序耍。安卓一大特色。不愁沒事做。不能吧!要不你經常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