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天然氣如何同時接熱水器和燃氣灶

2023-03-15 00:05:04 字數 1612 閱讀 3395

1樓:網友

加個二分頭帶開關的就可以了,直接可以套天然氣軟管,緊定箍一定要弄緊不漏氣。為了安全起見最好還是去問下當地的天然氣公司,他會給你建議的,因為有的地方不允許這樣弄,必須要硬管分 管接二通閥,用氣裝置和閥門一一對應,免得到時候他們東說西說還要罰款什麼的。也是為了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買熱水器時工作人員都給接好了,是乙個三通,乙個接熱水,乙個接天然氣,我家用的是海爾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燃氣閥門處增加乙個三通就行了。

親們這天然氣管道旁邊可以裝燃氣熱水器嗎

4樓:知識高能小能手

最好不要,最好別把燃氣熱水器放在衛生間,當使用時排氣不是很好的情況下會產生二氧化碳,會中毒的。

天然氣管道是指將天然氣(包括油田生產的伴生氣)從開採地或處理廠輸送到城市配氣中心或工業企業使用者的管道,又稱輸氣管道。

利用天然氣管道輸送天然氣,是陸地上大量輸送天然氣的方式。在世界管道總長中,天然氣管道約佔一半。

天然氣管道運輸具有運輸成本低、占地少、建設快、油氣運輸量大、安全效能高、運輸損耗少、無「三廢」排放、發生洩露危險小、對環境汙染小、受惡劣氣候影響小、裝置維修量小、便於管理、易於實現遠端集中監控等優勢。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行,按照燃氣使用規定,燃氣管道旁邊公尺以內都不能有火或者熱源,你這不安全。

6樓:家居達人汪勤

親,不建議哦。

不可以,燃氣表與燃氣具的最小水平間距不能小於30cm。安裝在熱水器下面,水平位置上重合了,水平間距相當於負值,不符合安全要求。

7樓:南方的燕子嶺

你還要鋼瓶氣?高層禁用的。

8樓:智惠維修

您好,更換安裝乙個三通閥門就可以。

9樓:網友

管道天然氣如何同時接熱水器和那個燃氣灶,我覺得應該是可以同時使用的,因為這種安全效能高。

10樓:專業雜工

讓燃氣管道師傅過來,多加乙個接頭和氣閥。

天然氣如何連線熱水器和煤氣灶

11樓:太平洋電腦網

燃氣管專用三通上,分別接出燃氣灶和燃氣熱水器的輸氣管即可。

燃氣一進戶走燃氣表後用三通接通燃氣灶具和熱水器。為安全起見不可私自安裝燃氣表,可聯絡下燃氣公司。有規定不能自行安裝燃氣表、改動燃氣管路。

安裝完燃氣熱水器,也要讓燃氣公司檢查一下,是否有跑氣漏氣現象,以免發生危險。燃氣管路及閥件都是專用的,不可隨意代替。爐具和燃氣介面處一定用管卡卡死,然後用肥皂水測試是否漏氣、跑氣。

燃氣灶和燃氣熱水器使用一樣的氣管嗎?

家用熱水器(天然氣)自動熄火

這是因為熱水器內部有乙個熱保護裝置,為了防止燙傷人,水溫過高就會自動熄火,我家有乙個熱水器是玉環牌的,跟你的情況一模一樣,起先我以為自動熄火是熱水器壞了,結果叫維修站的師傅過來一看,沒什麼問題,並且跟我詳細解釋了是因為水溫過高出的問題,熱水器本身沒有問題,出現這種情況,你洗澡的時候只要把熱水溫度稍微...

天然氣熱水器不打火原因和處理方法

一 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的原因 電源問題。檢查交流電源插頭指示燈是否亮,先排除電源供電部分的問題。解決方法 更換電池。二 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的原因 電點火器故障。在使用天然氣熱水器時,如果沒有出現點火聲和電火花,則有可能是點火器出現了故障,需要檢查脈衝點火器或者控制器是否能夠正常使用。解決方法 如果出...

燃氣熱水器的安裝注意要點,天然氣熱水器安裝方法及注意事項

燃氣熱水器安裝需要安裝三個相關的管路,另外要給熱水器預留乙個插座,固定熱水器需要在牆上打孔固定,插座以及電線需要避開打孔處,排氣管的安裝應該注意避開一般同在吊頂中的抽油煙機排氣管,使用時注意通風。需要注意的是 這3個管的相互位置,不同型號的燃氣熱水器都不一樣,所以需要先確定購買的燃氣熱水器型號,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