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運維是個能做一輩子的工作嗎?

2023-03-15 00:05:04 字數 1139 閱讀 5449

1樓:life夢裡漂

想這種技術類的工作尤其是計算機技術都是需要不斷學習的,如果你只是安穩的做著日復一日的重複工作,不思進取、不思學習遲早是要被新技術淘汰的,技術發展這麼快說不定那天運維就可以實現自動化了。

2樓:bonree博睿資料

必須承認的是:ai 技術及算力的突破確實帶來了人工智慧的迅速崛起,並且切實解決了一部分基礎問題,實現智慧型化需求。但我們也要意識到, ai 的智慧型化極度依賴其模型訓練積累,智慧型等級越高,其模型越複雜,訓練時間越長,成本越高。

在智慧型化運維平台的催化下,系統運維的職業思考更需深謀遠慮,基礎運維工作的接力即將由運維管理員交接給 ai ,而運維管理員則向著更高的管理層次邁進。

但ai只是工具,本質是為了提高問題分析和重複操作的效率,它釋放了一部分人力工作,但ai不懂業務,不能代替人去理解複雜業務,甚至ai脫離了資料也會舉步維艱。準確地說,ai可以賦能運維做更高階的事情,可能會改變運維人員的工作方式,但不會取代運維人員。

3樓:老男孩教育

linux運維工作是比較穩定的,只要技術夠牛可以做一輩子的,當然在網際網路行業想要站穩腳步,也需要不斷學習,如果你的技術一成不變,每天都做重複性的工作,終究還是會被淘汰的。

4樓:阿七愛小四

先說能,但並不是什麼都不學就可以一輩子,我其他裡提到好多次,運維做的時間越久,經驗積累越多,就越吃香,所以你想做一輩子是沒問題的,但是需要不斷學習,這個很重要。

只要不是童工或者已經到了退休的年紀,那麼年齡就不是問題。如果熱愛這份工作,可以一直做到退休,退休還能去講課,給新手答疑解惑,把自己的能力傳授給新人。重點是喜不喜歡。

乙份工作能做一輩子也是很幸福的事情,如果有這樣的機會,希望不要放棄。

linux運維是怎樣的乙個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25%的時間寫**。

25%的時間寫點日誌、學點東西。

25%的時間解決下伺服器的狀況(比較零散)25%的時間打打醬油。

6樓:良玉小帝

工種太多,公司也需求不一樣,看看他們怎麼說。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比較複雜!你可以諮詢一下她們運維。

能做一輩子的幹姐弟麼,我們會做一輩子的姐弟嗎

有的,很少啊 想做就做吧,別在乎會有多久 只能做一時的,現實很殘酷的 很是羨慕,祝你們一輩子這樣 沒有什麼不可以的,只要常聯絡 關係不要淡下去 我們會做一輩子的姐弟嗎?初中時候我們都還小 所以我們倆陰差陽錯滴做啦姐弟!呵呵 我會和你聯絡啊!一輩子!我想我們會吖 如果有可能我們不光是姐弟關係!也許會更...

你們相信一輩子的承諾嗎,乙個總是給你一輩子承諾的人,可靠嗎

a 喜歡對方就要相信對方 不然你萬一錯失了乙個姻緣,你會後悔。但我不能保證他一定愛你,有些人他愛你時所說的承諾是真的,那時的他真的想和你一生一世 但這個一生一世代表的只是他愛你的時間 當他不愛你了,這一生一世也就結束了 承諾,在相愛時是增進感情的砝碼,但是當不愛了,就是更深的傷害和無盡的痛 他愛你時...

女人一輩子是處是不是很了不起,女人一輩子到底是為了什麼?

在這個時代,一輩子是 不能說很了不起也難能可貴了,這個世界老太婆那麼內多,是 的有幾個容?物當然以稀為貴了。覺得可悲的人都是人云亦云的人,不用管他們,他們沒有自己的思想,只知道人云亦云,社會價值觀就是他們的價值觀 是的,給你點個大大的贊。如果女人一輩子是處的話,只能說是悲哀,並不能算是什麼了不起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