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用鼻貼都只能吸出一點點的黑頭

2023-03-15 00:05:03 字數 5351 閱讀 3227

1樓:絔依渃雪

縮小毛孔七個實用小貼士。

1、栗子皮緊膚--取栗子的內果皮,搗成末狀,與蜂蜜均勻攪拌,塗於面部,能使臉部光潔、富有彈性。

2、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濃度不可太濃,且不可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3、化妝棉+化妝水--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倒在化妝棉上,敷在鼻子上,等幹了以後輕拭臉部,對於毛孔粗大的mm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4、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5、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6、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7、雞蛋橄欖油緊膚--將乙個雞蛋打散,加入半個檸檬汁及一點點粗鹽,充分攪拌均勻後,將橄欖油加入雞蛋汁裡,使二者混合均勻。平日可將此**儲存在冰箱裡,一週做1-2次就可以讓肌膚緊實,改善毛孔粗大,促進**的光滑細緻。

2樓:萬能精靈

你的方法不對。

你用燒過水的壺裡面的蒸汽先蒸臉6分鐘,毛孔開了之後在貼。

蒸汽蒸臉好處就是去角質,深層潔淨肌膚(對油性肌膚實用)

3樓:網友

因為你的鼻子乾淨。

經常用吸黑頭鼻貼,好嗎?

4樓:不舒服既方便的

不好,常用的話,會導致毛孔口鬆弛變大,如果不及時收斂,黑頭會更快出現,毛孔會變大的。而黑頭一般是由不規律生活作息和飲食形成的,建議的方法是:

飲食方面要清淡,不要熬夜。勤洗臉,勤洗手,保持手部和臉部清潔。

適當的運動可以增強**的抵抗力。不要拿手擠壓黑頭,手上有細菌,以免感染發炎。

另外祛除黑頭需要深層清潔,可以適當用黑謎速凍膜早晚用,軟化毛孔內的黑頭,堅持用可以很容易將汙垢清洗出來。

5樓:俞鶴

會暫時有效果,一段時間之後又回來了,而且會造成毛孔粗大,可以做光子嫩膚,這是目前比較好的去黑頭方法。

鼻上有黑頭用去黑頭的鼻貼有用嗎

6樓:與非與笑

鼻上有黑頭用去黑頭的鼻貼有用的,下面介紹一下其他去黑頭的方法:

1、鹽+牛奶去黑頭。

材料:鹽(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牛奶。

做法:用4-5滴的牛奶兌鹽,要求鹽處在半融解的狀態,未完全融解的顆粒可以通過按摩時,帶出毛孔中的黑頭,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時間也不宜過久,以免傷害**,控制在1分鐘以內,用清水洗淨。

注意:用鹽去黑頭後,不要急著抹上護膚品,要等到**重新分泌出保護性的天然油脂,再抹護膚品。

2、珍珠粉去黑頭。

材料:珍珠粉(必須是可服用的上乘珍珠粉)、礦泉水。

做法:先將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上適量的礦泉水,一邊攪拌一邊倒倒水,直到珍珠粉調和成膏狀體。然後可抹在臉上,輕輕按摩,直到珍珠粉變乾,就可用清水洗淨。

注意:不可天天使用,建議每週2次即可,堅持一段時間可看到明顯的效果。

3、蛋清去黑頭。

材料:化妝棉、蛋白。

做法:化妝棉越薄越好,如果化妝棉片比較厚,可以將其撕開。然後將化妝棉浸透進蛋白中,稍微瀝乾後可以直接敷在運算元上,等到10-15分鐘,可以撕開,用水清洗。

注意:不管是什麼方法,在去黑頭前,都要用熱毛巾或是蒸臉的方法,將鼻子毛孔開啟,有利於去除鼻頭上的黑頭。

4、公尺飯。每次煮好公尺飯後(建議公尺飯是熱的),取一小撮,捏成丸子在鼻頭上滾動,公尺飯的溫度可開啟毛孔,公尺飯的吸附性可將毛孔中的汙物和油脂吸走。這種方法可以長期使用,堅持一段時間便可看見療效,且可以全臉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有用的呀,我也有用過鼻貼的。

8樓:網友

用黑頭貼毛孔會變大的。

9樓:某年某月

一般是沒有用的,還是要注意面部清洗,聽說鹽加牛奶可以去黑頭,可以試試,還有雞蛋薄膜也可以,把薄膜小心撕下後貼在鼻頭上,用吹風機吹乾,然後撕下來。

10樓:明天

別用那種黑乎乎的,那些都是石油提取的,傷**,用透明的那種會好點,用鼻膜前先敷匯出液,用完鼻膜後,再用收毛孔的水兒,我以前是很嚴重的士多啤梨鼻,每週都敷鼻膜,現在基本快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黑頭用鼻貼是沒用的。是因為油 脂分泌過剩和角質堆積起來的。可以這樣去黑頭:

1,泡 沫潔面乳洗過鼻子後,先用**敷在臉上10分鐘。

2,拿掉後,再用黑謎素凍膜。用在剛才溼敷過的有黑頭的地方,乾透後整片去下來。

3,最後需要把有收斂作用爽膚水拍在臉上或者是用冷水洗臉。

注意:1,剛開始洗臉要用溫水,不熱的,不涼的溫水。

2,不能直接敷**。

3,素凍膜一定要乾透才行過,請耐 心。

4,最後收細毛孔的溼敷不能少,否則黑頭又會很快回來。

最後,只要這樣做,鼻子上的毛孔會越來越小的,黑頭會越來越不明 顯的,建議:平常清潔要做好,加上定期的深層清潔,毛孔會越來越小的。

鼻子上的黑頭怎麼也去不掉,鼻貼也不管用,咋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們每天都在洗臉,有時候或許還一天洗好幾次,可是黑頭還是頑固存在著。黑頭是由粉塵等堵塞毛孔產生的。雖然我們每天都在洗臉,有時候或許還一天洗好幾次,可是黑頭還是頑固存在著。

去黑頭的方法:用盆子裝一盆盆熱水,然後將臉埋入熱氣中,騰一段時間後毛孔就開啟了;或是用熱毛巾敷臉也行,敷幾分鐘就可以開啟毛孔了; 然後在鼻頭抹上黑謎速凍膜並按摩一會,再用溫水洗掉。一般乙個月左右就會下去了。

注意不要吃辛辣食物,有充足的睡眠時間。不要熬夜。

13樓:諶莫

這個啊,打乙個鮮雞蛋,留著蛋殼。再準備細鹽。

用熱水洗臉,軟毛巾擦鼻尖。然後用細鹽輕擦黑頭處。擦到鹽溶化。

用熱水洗淨,擦乾後把從蛋殼上撕下來的薄膜貼在黑頭處(注意是沾著蛋清的一面貼在**上啊)。

等薄膜幹了後小心地撕下來。最好整塊整塊地撕下來。所以不要等到完全乾燥了才撕,要夠幹又還沒變脆的時候就撕了。然後用清水洗淨就是。這次用冷水哦。

堅持一些日子應該會有效。我夏天時黑頭特嚴重的,有試過哦。

14樓:小蟬七尾

我的建議是不要經常去洗它,不要相信可伶可俐什麼的,我以前越洗越大。我一開始也是像你那樣怎麼也去不掉。我同學就跟我說少用洗面奶,一天一次,我一般晚上用無泡的洗面奶,早上就是直接清水洗臉,冷熱交替。

還有可以用肥皂試試,我覺得效果還好的。水乳用好就ok啦,其實不需要很多瓶瓶罐罐的,不要用手去摸。了解自己**的性質,可以去問問護膚品的導購之類的,呵呵~~希望你和我一樣擺脫黑頭煩惱,要堅持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鼻子的黑頭也很多的,最近少了且比較淡。就堅持每天用去汙強的預防黑頭的潔面乳,我用的是丁家宜磨砂的那種!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最簡單的辦法噢,定期用鹽和牛奶混合,輕輕按摩,效果還是不錯的,用糖也可以達到效果哦~不要用鼻貼撕拉**之類的東西,對**傷害很大的!也會造成水油失衡,加重黑頭再生~~平時注意日常清潔,不要擠壓,防止感染,盡量少吃油炸和辛辣食物,內調最根本,希望會幫上忙~!

17樓:謝奇

這是由於毛孔沒有張開。所以,您可以在您自我美容之前,把勺子放入熱水中,過2分鐘至5分鐘,您需要把它的凹的地方,捂住鼻子的2側,您需要重複很多遍。然後,快速,用紙巾,輕輕地擦拭鼻子。

之後,您要把放在冰水中的另乙個勺子拿出,迅速用它的凹的地方,捂住鼻子。

18樓:後宮**公尺

每天洗完臉後,用鹽輕揉鼻頭,效果很不錯。

19樓:lemon木木木

洗臉是用細鹽在鼻頭上搓一會,不能太多,每天堅持,幾天就沒有了,

20樓:黑瞳彩熒

洗臉後用細鹽在鼻子上揉搓,天然去黑頭的好辦法。

鼻貼用多了會毛孔變大的。

鼻子有很少量的黑頭,用了鼻貼之後會不會生出更多黑頭

21樓:匿名使用者

黑頭、士多啤梨鼻是困擾很多mm的面子問題,大家都想盡辦法,想去除黑頭,然而黑頭很難去。去黑頭最便捷的方式莫過於用鼻貼,但是有人發現,用完鼻貼後黑頭是不見了,但毛孔卻變大了,過段時間後,黑頭有增無減,這種現象確實存在,但多數都是因鼻貼使用不當造成的,因為身邊有不少姐妹,都是通過鼻貼去除黑頭的,黑頭少了不少,也不見有毛孔變大等現象,今天,就讓我們一起分享一下,正確使用鼻貼去除黑頭的方法。

step1:使用前,要注意檢查鼻貼使用部位,是否有紅腫、發炎或是有傷口、破皮的現象,如有,就不應使用,否則容易弄破暗瘡或令傷口發炎。

step2:用溫水、洗面奶將臉洗淨。

step3:將杯子盛上熱水,用熱的水蒸汽去燻鼻子,令毛孔自然張開,利於**排出毒素,有助於清潔。

step4:將鼻貼貼在鼻子上,等待20-30分鐘,待鼻貼乾透。

step5:鼻貼乾透後,將其撕下,注意方向:由下往上拉,這樣去黑頭的效果最好。

step6:最後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收斂毛孔。您可以用化妝棉蘸取爽膚水敷於鼻子上,但更簡單、有效的方法其實是:

事先將一瓶水放入冰箱冷凍,待鼻貼撕去後,冰水敷於鼻部,收縮毛孔的效果超好!

注意事項。鼻貼去黑頭不宜過勤,一週一次就夠了,因為鼻貼屬於撕拉性產品,對**會有點傷害,要給它時間做修整,另外,**薄或敏感性**最好選用其他去黑頭的放式。

22樓:竹華勤若雁

鼻貼的問題吧。如果正常的話,鼻貼應該有很多的髒東西帶下來的。

不過,還有乙個可能,就是你的鼻子上面油脂分泌太多導致鼻貼的粘性減弱。你可以用洗面奶洗乾淨之後再用鼻貼,效果應該要好一些。

23樓:美麗

什麼型別的鼻貼,撕拉很疼嗎?還有後續的針對性護理嗎。

24樓:妖精的手套丟咯

黑頭多久了?是不是還有些毛孔粗大情況?

我以前因為不太懂怎麼去掉黑頭用了黑頭貼現在弄得鼻翼兩邊鼻子上面的毛孔都比較粗大我想問問有沒有可以

25樓:時間沖淡表面

在選對洗面奶的基礎上用深層清潔的** 我用的是林清軒家的鳳梨** 感覺效果還是有些的 不過要堅持每週都要用 他們家這款**天茂***賞今天有打半折 撕拉式的不推薦用額 還有匯出液也不推薦。

26樓:涼蔻

用些去黑頭的貼膜 再用毛孔收縮水 記住千萬不可以去擠黑頭。

27樓:小勝

對於你的問題我有幾個問題:你多少大了?你是生活在**?你平時有用護膚品的習慣嗎?飲食怎麼樣?

為什麼不能在努力一點點,再堅持一點點

因為你不知道一直堅持會有什麼結果,或者真的沒結果。總是差一點就成功,為什麼不堅持下去,因為放棄的時候我好像絕望了 堅持信念,不到最後一刻千萬不要放棄,說不定再多點堅持就會成功或離成功更近一點。有時候再努力再堅持也許也獲得不到好結果,但是,不要放棄。因為最美的是過程。無論是感情還是事業,努力堅持。很重...

昨天我問他,我說我在你心裡哪怕一點點點點點點點位置都沒有是不是?他說不是,他還說如果沒有我們就是陌

想那麼多幹嘛 開心每一天就好 備胎 既不給你明確的答覆 但又跟你玩曖昧 遠離這種人吧 不值得 這種男人想你當備胎!找一首歌名,我只記得倆句台詞。就算我有那麼一點點在乎你,其實你也沒有什麼了不起 是這個麼bai?原歌詞是du 就算我心裡會zhi有一點點在乎你 你也dao別以回為你會有什麼了不答起 命運...

為什麼我總是心煩,一遇到一點點小事心裡

兩情相悅為什麼不在一起呢,沒有什麼能阻擋你們的,她都能為你著想,一切事情都是可以解決的,家人不接受,嘗試著讓家人慢慢的改 度觀念吧,關鍵在於你怎麼跟家人溝通 我遇到一點點小事心裡就緊張得不得了,這是為什麼?可有緩解 解決的方法?這只是你的心bai理作用,你不du必太緊張,有的人也是zhi這樣,天生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