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境優越且家風嚴格的炎亞綸為何會選擇進入娛樂圈?

2023-03-14 20:25:05 字數 4371 閱讀 6816

1樓:網友

因為他想讓曾經欺負過他的人每天都看到那麼不喜歡的他,讓那些欺負他的人一開啟電視機就被迫看到他。

2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進入娛樂圈是每個人的選擇,這個跟家庭優越沒有關係的,只是個人的愛好而已。

3樓:無名之人的休閒娛樂之地

炎亞綸進入娛樂圈也是機緣巧合,他本身條件很好,長相帥氣,也是娛樂圈的好苗子。

4樓:非常學姐

因為他對唱歌跳舞非常的感興趣,進入娛樂圈也是他的夢想,並且進入娛樂圈發展也是乙個展現她自己能力的機會和平台,同時也能夠實現他的夢想,讓他滿足自己的心理需求。

5樓:南柯貓

炎亞綸上學的時候經常被同學們欺負,所以他就堅定了乙個夢想,那就是進入娛樂圈,當大明星,讓那些欺負他的同學一開啟電視就能看到他。

炎亞綸家境怎麼樣?父母做什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炎亞綸父親是醫生,家境殷實,是文化大學新聞系的優生,他的女友在大學一年級的時候在懇丁發生車禍死亡.兩年後他的兩個朋友又因車禍死去,亞綸為此感到很傷心。

吳尊來自汶萊家境優渥,是當地的望族,爸爸在是房地產大亨,事業橫跨汶萊和中國大陸,他的叔叔被汶萊人稱為汶萊十大富豪之一,他們家和汶萊皇室是世交.吳尊本人在汶萊時是健身教練以前為伊林的模特兒,現為飛輪海團員之一.他在汶萊開有兩家健身房.他的母親已經過世(因為癌症),家裡還有乙個姐姐和哥哥(他和哥哥長的很象)和爸爸.吳尊曾經在澳洲留學,回說中文,馬來語,英語。

大東是個很孝敬媽媽的好孩子,他是單親家庭,媽媽的身體又不好,家裡的擋子都在他一人的肩上,為了給媽媽買房他還欠了公司600多萬的台幣.

7樓:匿名使用者

吖布的爸爸是一所醫院的院長,媽媽是一位全職家庭婦女,家境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家境還不錯,算是「書香門第」

小學時旅居國外,畢業於成淵高中,目前就讀於文化大學新聞系。曾擔任日本電視節目c-pop world台灣部分外景主持人。 家庭狀況 家中有一父一母及一妹。

父親為台大醫院腎臟科醫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家境很好。因為他是:少爺。連罐頭都不會開。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爸爸是醫院的醫生,媽媽是家庭婦女。

炎亞綸家裡是幹什麼的,聽說蠻有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爸爸是台大附屬醫院外科(骨科)的大教授(ps:台大附屬醫院是全台灣最有威望的醫院,外科特別是骨科是醫院裡面盈利最大的科室,他爸爸是那裡的,他爸爸,在全台灣的聲望很高。)

媽媽是當年知名的模特,開過一家經濟公司的說(很漂亮,很有錢)

炎亞綸12歲以前和爸爸一起在洛杉磯)留學,當小留學生,12歲以後回台灣的,3歲開始學鋼琴,家教很嚴的。

他有乙個妹妹(叫吳雨莫,是領養的,長得很漂亮,87年的)

他們家的生活條件非常好,跟大富大貴家沒什麼兩樣的,炎亞綸是早產兒,身體不好,所以家裡對他特別寵愛。

他只有在媽媽旁邊看著媽媽做,是不被允許做飯的,拿手的是「蛋炒飯」呵呵……,脾氣很少爺,自己認為的事情一定要堅持到底的,誰都阻止不了(有點小固執呵呵……)

至於妹妹,因為媽媽的原因,拍了一些廣告的,很漂亮的乙個小女孩,炎亞綸12歲以前都是和妹妹睡在一起的,感情很好的!

說他是少爺,是因為家裡生活條件很好,從小出去留學說的一口地地道道的英文,倒是中文還沒有英文說的好……呵呵……,家教很嚴,所以上層階級的禮儀他是從小開始學的,禮節方面很注重,藝術方面也是3歲開始學鋼琴,還有豎笛,現在在學架子鼓,彈得一手漂亮的鋼琴。

每年都會和家裡人一起至少出過一次的,去旅行,(現在出道了,就沒有時間了)

至於,完美?呵呵……(本人有點小不同意)。

脾氣是少爺脾氣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是台大的主任醫師,母親年輕是開過經濟公司。

大家喜歡炎亞綸嗎?為什麼!?

13樓:獨綸天使

嗯嗯,當然、這是必須的事情~~~接下來好好解釋一下吧~~~

1.外表。雖然這樣說很膚淺,但是這畢竟是藝人需要具備的最基本,亞綸他長的的確是很帥,很可愛,但是我們絕對不會只憑藉這一點說明什麼。

2.努力。作為飛輪海最小的成員,他曾因腳傷失落過,但他的努力絕對是每個人都有看到的,除了個別眼瞎的記者**、、

3.謙虛。直到現在他還是不覺得自己很紅,因為他足夠謙虛,要懂得向別人學習,而不是乙個勁的向別人誇耀。這是亞綸為什麼這麼紅的乙個重要原因。

4.孝順。現在他已經為家裡買了一套房,給家人最舒適的生活。

5.單純、真實。即使在演藝圈待了這麼久,他還是沒有被那麼複雜的東西放棄最初的夢想,堅持自己的原則,做最真的自己。

6.體貼。不管是家人、朋友、粉絲,他都會細心對待,還有、他真的很護著粉絲。

總的來說,因為他是炎亞綸,所以他就應該被我們喜歡~~~

14樓:julie_雪

我可是布丁呢!亞綸很帥啊,而且唱歌演戲都很好呢。去看看他受傷時的新聞吧,他很敬業啊!

炎亞綸的個人資料,越詳細越好

15樓:我愛you哦

★★★飛輪海演唱《東方茱麗葉》插曲〔佔有〕

☆☆☆飛輪海+hebe 《東方茱麗葉》插曲[只對你有感覺]☆☆

⊙●⊙炎亞綸詳細資料 ⊙●

?kz=108575966

※※※亞綸對我們說:我們要團結※※※

?kz=111415503

◆◇◆炎亞綸以及飛輪海官方**◆◇◆

⊙●⊙飛輪海^內地後援會⊙●⊙

◎●◎飛輪海歌詞大集合◎●

?kz=108656591

⊙●⊙飛輪海^內地後援會⊙●⊙之^芭樂便利店^

16樓:喻鴻卓

這個超詳細 用得著提問嗎。

大家都說炎亞綸很剛,作為藝人堅持做自己有何弊端?

17樓:匿名使用者

炎亞綸的脾氣剛不剛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作為乙個藝人堅持做自己有利也有弊,如果你的個性能夠得到觀眾的認可,那這自然是乙個優點,但是如果你的個性大家不能買賬,那你就不能夠完全按照你自己的路子來了。

演員這個職業和別的職業不一樣,需要積累粉絲,粉絲決定著你的飯碗,所以在這裡粉絲的看法決定了你將來的事業是否能夠更上一層樓,可以說從某種意義上來講,你的粉絲就是你的衣食父母,你怎麼能夠忤逆你的父母呢?這不是要挨打嗎?

有很多明星因為不懂經營形象最終失去了粉絲的支援,他們的事業急轉直下,口碑也非常不好,一旦在**上出現了乙個負面的形象,那就很難再扶正了,比如我們都知道的陳冠希他就是乙個特別張揚的性格,對待粉絲的時候也是脾氣很不好,所以現在沒有願意支援他的粉絲,你看現在他的職業生涯是怎樣的,由此可見作為演員不能夠完全按照自己的意志來,就算你的脾氣再大,就算你的個性再強,你也應該懂得如何去做好乙個形象經營。

說白了演員就是經營的乙個形象,需要給自己立乙個人設,然後嚴格的按照這個人設去行為做事,你不能完全的按照你自己的性子來,如果這樣做很可能會使你的人設坍塌,當你的人設坍塌之後,你的粉絲群體也就解散了,而你的存在價值又將何去何從呢?演藝圈就是這麼現實,推陳出新的速度太快了,可能你今天還沒有緩過神來,明天就已經成為乙個過期明星了,所以請珍惜你的粉絲,按照他們喜歡的樣子來吧。

18樓:歲月裡的單車

愛國第一作為藝人來說。

19樓:紅紅

亞綸是很剛強!看到他不服輸的一面!有時候也需要隨和一些,娛樂圈是非之地。

成也蕭何,敗也蕭何!你好他看上你了怎樣都行,如果看不上一起鬨就把你弄下去的!這就是船能載舟,亦能覆舟!

堅持自己沒錯,但還是要接地氣!

20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藝人如果能夠堅持做自己,我覺得是值得讚賞的,只是如果一味的堅持做自己,不肯變通,有時候可能就會得罪一些人,從而對自己不利。

21樓:夢中的蘭花草

作為藝人堅持做自己,就會顯得和整個圈子格格不入,失去很多適合自己的角色,和更多展示自己才華的機會,多多少少會淹沒自己的才華,甚至會遭到雪藏。

22樓:乙個小淑女啊

我覺得藝人作為一名公眾人物,還是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不能太過於自我。

23樓:小塔

做為藝人堅持做自己可能不是那麼討業界的前輩們的喜歡,大家會認為你清高,你作,跟你合作的人就會變得很少。

24樓:枝紫鮃

有時候現在的自我已經不被這個社會所認可,所以當台階出現時你要適當做出改變。

男友因我家境優越要分手,家境優越的我有錯嗎

我覺得你沒有錯,錯的是這個社會的觀念,他心裡會自卑也很正常。並不是你的錯,是因為你的男人家境不如意吧,並且和你在一起會感覺到自卑吧,家庭條件太優越會讓男方有心理壓力。家庭條件好,不是你的錯,但是家庭條件確實很容易影響乙個人的婚姻。不是你的錯,如果因為家庭條件而分手那也沒辦法,家庭條件會讓男方有心理壓...

外地女孩在北京遇到大官司,對方(男友)家境優越,女孩家屬賠償不起更付不起高昂的律師費用,求高人指點

1.本案涉及很多包括犯罪性質界定等等,你所說的有很多漏洞,我先提出疑問 1.男方是否知道女方有精神病 2.南方不讓女方去工作已經變相的構成了非法拘禁 剝奪他人勞動權和歧視婦女等多項罪名,女孩為什麼不起訴?3.還有男方有沒有對女孩進行精神折磨或者殘害,致使女方不堪忍受,方下殺手?4.精神病史不是你說有...

你會選擇家境差且月光的漂亮女生做物件嗎

不會,說句心裡話,在我看來,月光族都是沒有責任感只顧享受的人,是家庭的垃圾 蛀蟲!他 她們總以工資低為藉口,我當初工作的時候,月薪2900,每個月存錢1200,我那時候省吃儉用為啥,難道是我喜歡吃苦?還不是想著找到女朋友後,建立的小家庭能有一定的經濟基礎?還不是想著把錢多花在小家庭身上,而不是光顧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