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女孩在北京遇到大官司,對方(男友)家境優越,女孩家屬賠償不起更付不起高昂的律師費用,求高人指點

2022-10-13 13:15:05 字數 534 閱讀 6332

1樓:愛你的洛麗塔

1.本案涉及很多包括犯罪性質界定等等,

你所說的有很多漏洞,我先提出疑問:

1.男方是否知道女方有精神病

2.南方不讓女方去工作已經變相的構成了非法拘禁、剝奪他人勞動權和歧視婦女等多項罪名,女孩為什麼不起訴?

3.還有男方有沒有對女孩進行精神折磨或者殘害,致使女方不堪忍受,方下殺手?

4.精神病史不是你說有就有的,據我所知出三伏就沒有了,有無醫院證明和司法鑑定?

再有你說的案件只是一面之詞,我們只能憑空想象,希望補充詳細,盡快收集證據

2樓:蒙

就你提供的情況看,建議你從三方面入手,能最大可能的減輕你的責任。

第一,既然你以前患有精神疾病,那麼建議你申請做精神鑑定,如果經過鑑定你確實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那麼可能減輕的責任。

第二,如果你構成刑事犯罪,那麼自首情節是可以減輕你的責任的。

第三,你自殺的事情需要你自己來證明,如果能證明確實存在,那麼就能佐證你有精神方面疾病。

希望對你有幫助

外地車在北京北京違章停車扣分嗎?

外地車在北京違章停車不扣分,只罰款200元的。外地牌照車在北京違章停車交罰款嗎 開的罰款單要交,通知書不需馬上交。可到車籍所在地交。需要交納的。1根據新修訂的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款245條 違停貼條及電子眼拍的違章行為一樣都屬於非現場違章,在車輛年檢日期之前把罰款繳納就可以了,無任何滯納金。在繳納罰款...

在北京考的駕照可以在外地年檢嗎,北京外地人能在外地考駕照嗎

不可以,都得回原發證地 北京市,不分割槽 去年檢。誰要不相信,不怕費事,就試試吧!你的駕駛證現在已經不用年審 年檢 了.2004.5.1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實施後,駕駛證已經取消了年審,6年換證 看你駕駛證正證上的有效期可以知道換證時間 但是b1,b2,a1,a2,a3證每年在你駕駛證的發...

在北京怎麼繳納外地的違章罰款,外地牌照在北京違章 罰款怎麼交

帶上行駛本和駕照在北京交通執法機關正常處理違章。交警現場開的罰單 通常都要本人在當地交罰款。其他方法 1 可以委託當地親戚 朋友代辦,手續除了倆人的身份證,還要行駛本和駕駛人的駕駛證與處罰單的原件或影印件 各地要求並不統一 其實挺麻煩的,還無法百分之百保證每個城市都允許代辦。2 郵政代繳,這個挺靠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