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沂一中南校區住宿條件好不好啊

2023-03-14 20:25:04 字數 1081 閱讀 9564

1樓:小小小聊生活

臨沂一中南校區住宿條件好。

山東省臨沂第一中學,是全國教育先進單位、山東省省屬重點中學、山東省首批辦好的十九所重點中學之。

一、首批山東省省級規範化學校。

臨沂一中始建於光緒二十九年(公元2023年),其前身是沂州府於考棚成立的「沂州中學堂」。學校分為校本部、南校區、北校區三個校區,共有150個高中教學班,宿舍配備有空調和單人床。

硬體設施:

南校區占地公頃,建築面積約萬平方公尺,有教學樓和實驗教學綜合樓各1座,建築面積56120平方公尺;學生公寓11座,建築面積44016平方公尺。

食堂及浴室1座,建築面積17131平方公尺;綜合辦公樓1座,建築面積13993平方公尺;禮堂1座,建築面積6010平方公尺;風雨操場1處,建築面積6010平方公尺。另有教師公寓1座,附屬辦公樓1座。

以上內容參考 百科—臨沂一中。

2樓:釗國英殳夏

還不錯,宿舍和上面說的差不多。宿舍裡沒有空調但有暖氣與風扇,一間宿舍8個人。食堂裡的飯種類挺多,不是很好吃,但還可以。

有乙個小超市,一般有需要的東西在裡面都能找到,有醫務室。環境挺好,離市區很遠,周圍幾乎沒有可出去玩的地方。

3樓:匿名使用者

南校宿舍是單元型,每單元每層兩戶,每戶三個宿舍。三個宿舍公有乙個走廊⊙﹏⊙乙個盥洗室。每個宿舍8人,有陽台,採光非常好!

但因為樓較高,設施不完善,所以高層的在高峰時期常常停水。南校食堂的飯感覺跟北校沒什麼區別,不好吃。總體說南校環境還是不錯的,更容易安心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南校環境好住宿條件也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啊我去過的很好的啊。

新鄉市一中南校區東校區一中本部和河師大附中本部的高中學

gv更換姐姐姐姐姐姐吧 不是的,一中是新鄉市最好的學校,附中跟一中不相上下,但稍次一點點點點。1.南校區 1 初中部,南校區的初中部都是搖號搖上的,只有極少數是拖關係分班考試考一次然後成績優異才被錄取的。2 高中部,高中部的學生都是通過中考貨真價實考上的,但是分數線比東校區要低很多,就算考進去也要拿...

河北省實驗中學(石家莊二中南校區)

我在那上的初中,感覺不錯。是個好學校。我想一般人分到重點班,不是很容易,這批招生很多,而且學習都不錯。另外,這裡還分省理科實驗班,基本上都是選定的要保送的。學校管理真的不錯,雖然人多但很井井有序,食堂飯挺好,一共有3層,樣式很多。學校各種設施都可以,去看看就知道了。哈!這裡高中一般是一月一次大假,一...

從袁莊去濟南三中南校區,坐幾路公交車

路線一公交線路 127路 104路 k301路,全程約20.1公里 1 從袁莊村步行約420公尺,到達袁莊站 2 乘坐127路,經過8站,到達經七路小緯六路站3 步行約160公尺,到達經七路小緯六路站 4 乘坐104路,經過10站,到達青龍山長途客運站 也可乘坐102路 k92路 5 乘坐k301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