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開機顯示fastboot是什麼意思

2023-03-14 20:30:02 字數 2424 閱讀 5946

1樓:輕櫻

不同廠家系統,進入fastboot模式方式有不同,進入後的介面也不一樣。fastboot直譯是快速啟動的意思,在安卓作業系統也稱線刷模式。出現這種情況一般是系統開機出現故障或者使用者操作不當。

可能是由於手機開機的時候手機套或者是音量鍵出現了故障,導致手機誤以為按下了開機鍵+音量加鍵就會自動進入fastboot模式;可以按下電源鍵+音量減鍵重啟進入系統。

退出的方法:同時按住電源鍵+音量減鍵,大約15秒後就會自動重啟進入系統;按電源鍵10秒以上即可強制開機;出現這種情況檢查一下是否使用了手機套,可能是手機套按住了音量加鍵,也可能是音量鍵出現故障,所以按開機鍵就會自動進入fastboot模式;

2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小公尺手機開機怎樣解除fastboot

1.當小公尺手機出現fastboot時,找到手機的電源鍵位置。2.長按手機電源鍵8秒以上,等手機重啟後開機即可。

3樓:一瞬間_一光年

那是線刷模式,音量減鍵加電源鍵就出來了,你是無意間碰到了吧。

4樓:網友

那是一種刷機模式。

5樓:卟回洲

你不小心按住音量下了,長按10秒電源鍵重啟就行。

6樓:養秀榮邊碧

你開機時不小心點到了音量鍵,這是線刷時用的,長按電源鍵八秒以上重啟就行了。

7樓:貝筱六以冬

你可能碰到手機其他鍵位了,進入了刷機模式,這個沒關係的,退出就好了。您卸下電池,重新安裝就可以退出了。也可以按住電源鍵不動10秒手機自動重啟。

至於經常卡屏,這種建議你刷機一下試試。一般就能解決這些問題。

小公尺手機出現fastboot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fast是快速的意思。

boot是啟動的意思。

fastboot就是快速啟動。

本身這個詞並沒有什麼,現在應該通常都是快速啟動。

不過一般啟動的時候看不到這些提示,不知道你是什麼情況看到這個的。

9樓:清風

這是你在關機狀態下按了電源鍵和音量鍵所導致的,出現fastboot時,手機是不能操作的,也不是說手機壞了,你可以長按電源鍵退出fastboot 模式,時間維持10秒左右,手機就關機了,不會再出現fastboot模式。

fastboot是一種刷機模式,也稱引導模式,一般是手機處於刷機模式或刷機出錯時才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這種情況會導致無法進入系統。

10樓:度

祝您天天開心,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事事順心!這是我內心最真誠最平淡的祝福!

結束諮詢後麻煩給個贊喲。

小公尺手機開機後為什麼會出現「fastboot」?

11樓:度

您好,這裡是知道答主度09,很高興為您解答疑惑,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查詢相關資訊,馬不停蹄為您整理答案,稍等幾分鐘喲~

1、小公尺手機出現fastboot一般在刷機模式下會這樣顯示,或者刷機出錯時,也可能會導致出現這個字樣,無法進入系統。2、這時,按下小公尺手機的電源鍵,一直不放,大概10秒鐘左右。3、按下後,手機螢幕會變黑,這個畫面會消失,等待系統載入。

4、在載入的過程中,鬆開電源鍵,這時螢幕就會出現小公尺的標誌。5、等待系統載入完畢後,就可以進入小公尺手機系統,使用手機。6、如果長按電源鍵一直沒有反應,那麼可能是刷機的時候出現問題。

也可以去附近的小公尺手機售後進行解決。

祝您天天開心,健健康康,平平安安,事事順心!這是我內心最真誠最平淡的祝福!

希望我的對您有所幫助結束諮詢後麻煩給個贊喲。

小公尺手機螢幕上出現fastboot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手機螢幕上出現fastboot是因為進入了刷機模式。只需要長按電源鍵重啟就可以恢復了。

手機刷機的風險:

刷機的確是有很多問題的,首先刷機過程中操作失誤可能導致系統錯誤,甚至手機變磚。

即使是操作過程沒有問題,也可能因為某些不可預知的問題導致錯誤。而一般手機刷機以後,廠家將不再保修,因此刷機有一定風險。

不過現在絕大多數機型都有相對應的官方的系統恢復工具或方式,通過官方方式恢復手機後,手機系統會回到出廠狀態(不包括儲存卡),原有的聯絡人,程式和資料等都會被清空,所以在刷機前一定要記得備份系統。

小米手機開不開機只顯示開機標誌,我 的 小米手機開不了機是怎麼了,螢幕上就亮了個小米的標誌

這個情況一般都是是由於手機的系統受到損壞,導致手機無法正常開機造成的,一般都是清除資料或者進行刷機操作。下面是手機無法開機的處理方法說明 1 將手機電池扣除,然後同時按下音量減和開機鍵。2 持續6s進入recovery,然後選擇到recovery。3 按音量加進行確認,等待8 15分鐘即可完成重啟。...

小公尺手機2a開機顯示沒有SD卡怎麼辦

這個可能是手機沒有正確的插入sim卡導致的,下面是具體的解決方法 1 將手機關機,然後取下記憶體卡。2 然後擦拭記憶體卡的金屬,重新放入手機的sd卡槽。3 然後再次開機,然後看看是否讀取sd卡。4 若是還是無法讀取sd卡,就可以嘗試墊一點紙片,若是插上還是沒有效果,就去檢查下手機是否存在問題。2a沒...

小公尺四手機開機螢幕一直顯示4GLTE幾個字怎麼辦

小公尺手機四開機屏膜一直顯示4glte幾個字可以參考以下方式 1 手機內部損壞。小公尺專4無法屬正常開機進入系統,卡在mi標誌,可能是由於系統崩潰或是字型檔等元件損壞導致的。3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 電源鍵開機,螢幕亮起鬆開電源鍵保持長按音量鍵 進入recovery模式。4 選擇簡體中文並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