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窮的男生會被家境好的女生喜歡嗎

2021-03-04 08:49:37 字數 6269 閱讀 57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的,看人不能只看家庭條件,要看男生的自身能力,家庭條件在好遊手好閒,好懶做有什麼用,在好的家也會敗光。男生有本事,頭腦聰明又知識,他能發揮自己的潛能,勤勞苦幹發家致富。

2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皆有可能,如果兩個人真的彼此相愛,就不會在乎這些東西。只要兩個人感情好,以後共同努力,相信日子會過得紅紅火火。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你們不搭配,把她****給我,我配的上她,我家有錢,我又帥又有才華

4樓:月朦花舞

只要足夠優秀和善良還是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但這往往意味著不合適,這並不是封建思想,而是事實

如果乙個男生家裡很窮 但是喜歡乙個家庭條件好的女生 這個時候男生會怎麼樣 有什麼樣表現

6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如果乙個男生家裡很窮 但是喜歡乙個家庭條件好的女生 這個時候男生"應該表現自己將來會有所作為,會讓女生幸福一生。自己家庭條件不好,和女生不是門當戶對,但窮富都是暫時的,只要艱苦努力,拼搏進取,窮也會富起來,改變自己貧困的家庭狀況絕對是可能的。男生在女生面前一定要表現樂觀的態度!

家庭條件好的男生會在意,家境一般的女孩子嗎?

7樓:公尺公尺愛凌羽

看怎樣型別的男生

中國歷來就是傳統的門當戶對,所以對於家庭條件好的人都是選擇考慮那些家庭條件也不錯的家庭組成親家,當然也有很多的人現在慢慢的改觀,但是根深蒂固的觀念,除非父母特別的開明,不然家庭條件差的女生,進入豪門裡面,真的有時候會變成附屬品,家庭地位是比較低的。

不過也是需要看是什麼型別的男生,要是那種對自己愛的人付出真心真意,那就是沒關係,但是如果不是的話,基本上就算他把你娶進家門,他也會不在意你的感受,畢竟整個家庭的環境,不是他乙個人可以承受,到時候他夾在你和他父母之間,他會選擇聽父母的話,你就只能獨自哭泣。

現實裡面也是一樣的,我有乙個朋友家裡面條件真很不錯,他可以和家裡面很窮的女孩子談戀愛,但是他的父母絕對不會允許他娶乙個對家庭事業沒有任何幫助的女孩子進家門,這是他一開始就會對女孩子講的話,除非你真的非常的優秀,可以成為他的賢內助,但是這樣優秀的女孩子,家庭條件會很差的嘛?

所以想著釣金龜婿,還不如提公升自己,就像郭晶晶一樣,都說是嫁入了豪門,但是你沒想到其實郭晶晶的身份就是乙個豪門,因為她擁有那麼大的名氣,並且每年的獎金和金牌也是不少,對於豪門來說,他們已經不缺錢了,但是他們在意的是臉面,如果你沒有這樣的臉面,抱歉真的會在意你的家境。

8樓:微商爆款批發部

你男朋友的家庭條件很好,而你的家庭比較貧窮,做為你男朋友的家人多少都會在意一些吧。畢竟現在講究門當戶對。不過關鍵還是要看你男朋友的態度,只要他真心愛你,家庭條件不是很大的問題,相信他的家人也會接受你。

9樓:勤奮的豬腦殼

正常情況一般會考慮門當戶對,但是如果真愛來了,任何外在條件都不是主要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要看你的男朋友和男朋友的家人了,如果男朋友喜歡你,他是不會在意你的家庭的,如果男朋友的父母愛自己的孩子,他們也會遵從孩子的意願,即使剛開始的時候,心裡有點不願意,但如果看見孩子和他的女朋友十分相愛的時候,大人們也會默默的接受的。除非是那種霸道的父母,不過現在的社會,大人們只要看見孩們好,都是不會為難自己孩子的。

11樓:伱昰莪專屬陽光

一般不會

在意,家裡特別有錢的應該更在意人品,不在意女方家裡是不是有錢,因為他們不缺呀。畢竟賺錢養家的是男人,勤儉持家的是女人。現在都是獨生子女多,家庭負擔都沒有很重,男人娶老婆需要有車有房,女人陪嫁家裡有能力多陪點沒有能力少陪點,錢沒有問題,做人就得會來事

12樓:陽光女孩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不會在乎你的家境,心心相印才是真的!當然了,不排除他的家人會在意這些,但只要你足夠優秀,這個不是問題!

13樓:百度使用者

會有點的,條件好的想找門當戶對的也正常,不過也沒絕對的,這主要看他家人的觀念和他到底有多愛你

14樓:天下的一風

一般不會,這個也是因人而異的,最關鍵的還是你的男朋友在不在意你的家庭情況,這就決定了他的家人的看法,所以,現在你知道答案了吧!多接觸接觸看看,就知道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優秀不管家庭條件咋好不要有自悲感要拿出自己的骨氣,越是這樣男生越喜歡,

16樓:阿活頭

真正的喜歡是不會在意這些的,再說,喜歡的是你這個人,跟家境其實沒有多大的關係,在意的人家庭中的人三觀正不正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17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條件好的男生,肯定會在意一般甴女孩子,它屬於門不當,戶不對型那種。差距特別懸輸,以後不會有好結果的。

18樓:趕緊發貨骨灰

我認為這個有一點吧,主要是家裡的,你們倆如果是真愛,我覺得男方這也不是問題

19樓:盛開會

只要兩人有真愛,其它的物質應該就不重要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得看人品

21樓:的條件而已

謝邀,我覺得這個問題...我得找我男朋我的答...下面這些是我男朋友... 如果我真愛這個姑娘那我願意跟她同甘共苦我爸媽不滿意她的...

家境不好的男生是不是不敢喜歡家境好的女生

22樓:下班就睡

如果是男的家庭條件好,女的不好的話,那就比較能被人接受了.但現在正好相反,問題就有點困難了.

首先,排除雙方家人的意見以及其他社會因素不談.一般有自尊的男人在經濟方面會感覺底氣不足,在女生面前有自卑感,好一點的表現在與女生相處時不自在,放不開,不能沒有顧慮,輕鬆的去發展2人的感情;消極一點的呢,就會比較陰暗,在花費用錢方面會非常非常敏感,嚴重影響2人的關係,在其他一些事情上容易胡思亂想,疑神疑鬼,無法建立起應有的信任.經濟條件上的差距會成為2人之間矛盾爆發的導火索.

雖說現在社會人們的思想比較開明了,門第觀念也不那麼看重了.但是,有個問題還是不能忽視:2個在差別很大的家庭環境裡成長起來的人,個人思想觀念、道德品質、興趣愛好、人生觀、價值觀甚至世界觀,勢必也相去甚遠,造成溝通交流、互相理解上的障礙。

所以,基於上述觀點,個人認為,盡量找與自己乙個層次的另一半。

23樓:開天辟易

問乙個問題

用錘子敲玻璃哪個會碎?

再換個問題

用玻璃敲錘子碎的又是哪個?

24樓:是我在感慨哦

恩拉`差不多拉!!我也會這樣覺的``

明知道不可能,還浪費那麼多時間上去幹什麼?對吧

25樓:世紀福音戰士

我想不會吧真情是沒有距離的哦雖然我家境不錯感覺不到但我不認為那樣不可以

26樓:匿名使用者

4樓,我發現我們是一路人哦,有時間**一下!我敢說至少有50%人聽不懂你說什麼。

男生會喜歡或者娶家裡窮的女生嗎?

27樓:江湖夜雨歡顏

如果他喜歡你應該會的,

灰姑娘的故事不是只發生在童話裡的,還是應該相信愛情的存在的雖然現在有很多物質的東西被人家追求,但是大多數人都是崇尚愛情的也許你在愛情裡面遇到一些不順利,但是不要放棄自己的追求,也許有乙份完美的愛情在等著你呢,好事多磨

如果乙個男孩子真的被你吸引,是不會太在乎你的家庭條件的你的家庭條件不是很重要的因素

28樓:農人喜哥

對自己的經濟條件越有自信的男生越不會介意女生的家庭條件,但對自己的經濟條件沒有多高自信的男生就會介意了。

29樓:

● 會。只要他真心的愛你,真心的付出。家裡窮但是優秀的女孩很多呀,優秀的女孩更不會因為家裡窮,沒男人喜歡和娶。一般的女孩也會這樣。畢竟現在娶不著媳婦的男性也多

30樓:q魚娘

介不介意女生家裡特別窮就要看你找的男朋友是怎麼樣。如果他比較注重物質的,一定會介意。

31樓:ok愚人自擾

只要有愛,什麼都是可以的!

男生看重的是女生的人品,而非家庭!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關鍵是看自身的能力,會不會討女孩子喜歡,我先生家境也沒有我好,但是我們還是走到一起,我作為乙個女生我的擇偶標準認為家境不是重要的,關鍵是看這個男生有沒有上進心,不介意女生家裡特別窮就要看你找的男朋友是怎麼樣。如果他比較注重物質的,一定會介意。

33樓:紅梧俊

額,這個雙方談戀愛,一般男生的家境比較看重,而女方本身就是要嫁過來的,一般沒什麼好說的吧,又不是女方給彩禮錢.而且窮人家的孩子早當家,為什麼不呢,有什麼理由不呢。希望我的會幫到親╮( ̄▽ ̄)╭

34樓:金牛王旭東

會的,但是女的需要看這個人的品行,還有預防嫁到他家受歧視,現實是殘酷的,有錢能怎麼樣呢,又不是你的

35樓:神密人打抱不平

會的,如果男生真心喜歡你的為人,就不會在乎你的家庭窮富。

假如他只看中你的外表和家庭,那麼你就該多思量一下了。

36樓:幸運的本上神

這個要看情況。真正喜歡的話是不會介意女方的家庭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不能看窮富的,只要有這緣份就可以。

38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男的一般不會嫌棄女的窮,不知道別人怎麼想,我反正不會在乎女的窮不窮,而男的窮不窮影響就太大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條件的男生吧,家裡有礦的應該不會。

40樓:樂於助人的天秤

這個要看女孩在男孩心目中的位置了,錢不是關鍵

41樓:willie日耳曼

會,不過前提是性格要好,又窮性格又不好那肯定遠離啦

42樓:唐周全胡穎

一般不會只要女生漂亮什麼都好說

43樓:匿名使用者

負責任勇於擔當的男生不會介意心儀女生家裡條件差的

44樓:nice天行健

喜歡呀,又不是所有男的都拜金的,主要還是看女生

45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與金錢無關。

46樓:拿什麼微信

那要看那個男人是什麼人了

47樓:雪星樂

得看自己性格,男生看得上不

我是女生,家裡很窮,喜歡上了乙個家境很好的男生,怎麼辦

4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還是離遠點

一般家境好家庭的長輩,都會為子女尋找門當戶對的另一半結婚,如果你很窮,就算你們在一起,也會被拆散。

4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現在瑪麗蘇電視劇集裡都是灰姑娘如何逆襲成功,但是現實裡還是講究門當戶對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去高攀啊,風險很大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窮應該是物質方面,可是如果精神是富裕的,相比其實你比他更優秀。所以即使在一起,也是他佔了你的便宜呢。

52樓:旋轉de地球

現實點吧,就算在一起了,他家裡也會看不起你的

53樓:風颳褲襠jj涼

去吧!要勇於面對、不管是好是壞、還是怎樣、他都是你得最美好風景、

54樓:明月有時兮

能怎麼辦,涼拌唄!兩情相悅才有結果,不是你想要就要的!!也許你期待很久的人,可能對你的感覺就是一夜的激情!!

5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去追,克服困難才有美好的一天。那怕沒成功也不會後悔

5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表白,男生喜不喜歡你呢?家境影響並不是很大

57樓:wait焦點點

如果他真心愛你,又怎麼會在乎你的家境呢,他愛的是你!

58樓:袁名仁

那是好事,不要白不要!加油!

家境好自己不喜歡的女生還是家境不好自

人這一輩子很長,要經歷風雨坎坷,經濟好生活條件舒服些,但是 婚姻的牢不可內破的感情要靠雙方的容感情的信任,包容,謙讓才能白頭偕老,因此,感情比金錢更重要,互相相愛心心相印,自立自強什麼困難也能克服,建議你找喜歡的人,更容易相處。找乙個和自己真心相愛的人是最好的。有時候找乙個和自己結婚的人並不是,在乎...

喜歡上家境比較好的女生喜歡上乙個家境比較好的女生

樓主你好!像你這樣的情況,我覺得你們現在的狀態倒在其次,無論她現在接不接受你,誰也不能保證你們將來也能在一起,所以說,人要有長遠的打算,所謂 人無遠慮,必有近憂 作為男生,有時必須要比女生想得更多些,按照你說的,你們很快要分開,那你想過沒有,或者說你覺得分開之後,你們還能在一起的機率有多少?你對這女...

和男生關係好的女生為什麼會被討厭

嫉妒她,因為她漂亮,或者是細餘茄心,或者是什麼的 這樣的人很容易召來女生的豎燃察嫉段昌妒,他就會在男生裡很受歡迎 因為那些女生想得到男生的關注,卻又太矜持,看到別人吸引力男生的目光,感到嫉妒和憤怒核陸歷,又不能對男生發悉培火,改搜因為要維持形象,所以只有把氣向你的閨密發 為什麼自己和女生的關係處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