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因我家境優越要分手,家境優越的我有錯嗎

2021-05-18 07:28:19 字數 2371 閱讀 2739

1樓:兔兔**答疑

我覺得你沒有錯,錯的是這個社會的觀念,他心裡會自卑也很正常。

2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並不是你的錯,是因為你的男人家境不如意吧,並且和你在一起會感覺到自卑吧,家庭條件太優越會讓男方有心理壓力。

3樓:司命南宮伊雪

家庭條件好,不是你的錯,但是家庭條件確實很容易影響乙個人的婚姻。

4樓:

不是你的錯,如果因為家庭條件而分手那也沒辦法,家庭條件會讓男方有心理壓力,

5樓:有不重複地名字

是的,因為家庭環境造就人的性格及習慣是不一樣的了,有的觀念也是不一樣,這樣相處久了會有問題,包括和你,和你家人,以後相處會有各種問題出現的。所以找個門當戶對是正確的。

男友家境優越,我很自卑,怎麼克服

6樓:誰為我授業解惑

分手就克服了 否則你一直被動,最終還會被拋棄

7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提公升自己,要麼真心做到我愛你,只是因為你,你的家境我從不在乎,要麼放棄

8樓:絕對在乎妳患

那就不斷努力 後天的勤奮可以彌補的

9樓:

愛情是不會介意這個啊好好的對待他吧他知道你的好了就不會有其他的想法

男友因自己家庭原因跟我分手了,他家很窮,父母有矛盾,每天吵架,他媽媽癱了不能幹活,他爸爸霸道無理。 50

10樓:憤怒的海鰩

要向他表明堅持下來去的態度,他家的問源題就是錢的問題,你

錯過了他那以後掙再多的錢也難遇到乙個和你有緣的人,錢可以買很多東西,但買不來人,同樣的道理對他來說也一樣。

另外對他來說重要的不單是擺脫物質上的困境,而是精神上的困境,人可以窮但志不能短,家庭問題有時是出生就決定的,不是個人的錯,不要負擔自己負擔不起的。

他爸爸那樣的人其實是內心想獲得別人的認可的(越表現出什麼內心就缺少什麼),對待他要以柔克剛,不是要一味地順著他,而是和他周旋,霸道的人耐心差,要打持久戰,心理博弈。

另外推薦給你一本樂嘉寫的書,書名是什麼忘了,書裡總結這種愛情問題的結果是堅持下去的好像一般都比放棄的過得好,因為人的認知是不斷進步,不斷提高的,很多問題是心理的問題。

11樓:咬狗的

如果他能回頭他就不會抄選擇分手,我看他不能回頭了,因為這種分手才是真愛,他也是為你好,如果你倆在一起了你會更痛苦。剛才看你追加了懸賞,其實你想挽回,但是姑娘,請面對現實,不管他是真愛你還是像某些人說的是分手固定套路,但是他不能回來了是事實,是無法改變的,但是如果你非要和他在一起也不是沒辦法,讓自己的肚子裡有他的孩子,我就不信你倆不會在一起,但是這麼做的風險很高,很可能就像樓下說的,他就是個渣男。但是這也是賭他是乙個好男人的可能性。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腦子是不是有問題嘛,人家那個樣子你還要人家回頭,你這不是不要人家活麼

13樓:開房放炮

拿家裡窮、家庭不穩定當藉口,這些理由是固定存在的你要知道,他如果會想到這些就不會去交女朋友,所以他說的不成立!男朋友和你分手,他只是想和你分手了而已!

14樓:

這要看你自己了,如果你不做什麼的話,讓他自己回頭怕是很難。

若是你還喜歡他還希望能在一起的話就多給他點鼓勵

能過一輩子就不就是兩個人嗎?

15樓:133小明

會不會看你怎麼努力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在於你兩個人

17樓:女人紅顏為誰觴

給他信心 如果你足夠愛她 就會回頭的

18樓:風輕颺

姑娘,理性一點吧。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你既有學歷又有家境,你和他本內來就不是容處在同乙個層級的人,你們的受到家庭教育背景不同的薰陶,結果就是你們的生活方式、思維方式、處事方式都是不同的,如果強行結合在一起,很難說會有幸福。這不是說你不能吃苦,但是問題在於你要揹負你家庭對你的責難,你親戚對你的不解,或許這都不是問題,但問題是你們在一起了,就一定能幸福嗎?

他要揹負對你的欠疚,還要承擔家庭的責任。以後有了小孩,你想給孩子喝個好點的奶粉,接受好點的教育,但是恐怕這些都是奢侈。當兩個人琴棋書畫詩酒花的感情趨於平靜之後,迎來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現實生活時,你確信你現在堅守的感情能夠敵得過生活的瑣碎嗎?

當然,你會說這個小夥子非常優秀,非常愛你,但有句話叫心有餘而力不足,愛情不能當飯吃,畢竟,婚姻不同兒戲;畢竟,婚姻是兩個家庭的結合,很難想象沒有雙方家庭祝福的婚姻會幸福長久。三思而後行。

外地女孩在北京遇到大官司,對方(男友)家境優越,女孩家屬賠償不起更付不起高昂的律師費用,求高人指點

1.本案涉及很多包括犯罪性質界定等等,你所說的有很多漏洞,我先提出疑問 1.男方是否知道女方有精神病 2.南方不讓女方去工作已經變相的構成了非法拘禁 剝奪他人勞動權和歧視婦女等多項罪名,女孩為什麼不起訴?3.還有男方有沒有對女孩進行精神折磨或者殘害,致使女方不堪忍受,方下殺手?4.精神病史不是你說有...

夢不到前男友的原因我很愛我前男友雖然分手了但每天都會想他希望跟他和好如

你夢不到,表明你的潛意識裡和意識是高度統一的。你那麼想著他,當然再去由潛意識提醒,只會增加內心的酸楚。由於潛意識對意識本身的補償和代償作用驅使,潛意識當然要考慮你的心理狀況的。因為人體本身就具有自我評估和自我修復能力。建議你了解一下對方的近況。通過別人代為試探好些吧。如果他還願意回到從前,當然是好的...

我和男友彼此相愛,但是由於其他原因我們分手,我應該送他生日禮物嗎

如果愛他,但又確確實實不能在一起,那還是不要送的好吧。畢竟他沒你那麼理智,還是會關心你。你這樣做,會讓他會錯意的。恐怕到時候,兩個人都會痛苦呀!還是不要啦,分了不管是因為什麼,既然都選擇了這個結果,只能說明你們倆的愛情並不是真合適,倒不如放開,對誰都好,更多的專注自己的以後的生活。既然他一直在關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