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選擇家境差且月光的漂亮女生做物件嗎

2022-09-28 10:35:04 字數 1976 閱讀 6079

1樓:求註冊

不會,說句心裡話,在我看來,月光族都是沒有責任感只顧享受的人,是家庭的垃圾、蛀蟲!他/她們總以工資低為藉口,我當初工作的時候,月薪2900,每個月存錢1200,我那時候省吃儉用為啥,難道是我喜歡吃苦?還不是想著找到女朋友後,建立的小家庭能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還不是想著把錢多花在小家庭身上,而不是光顧著自己享受!可是那些月光族呢,錢只會花在自己身上,什麼家庭什麼責任感,哪有自己享受來的快樂!他/她們通常會用愛來要求對方,愛他/她就是要為其負重前行,當乙個苦工。

2樓:皇甫孤柔

答案:不會。前提基於我是未婚家境差非月光醜女的情況下。

我的擇偶觀是志同道合,相互扶持,禍福與共。我也顏控,但顏控並非決定因素。古人的門當戶對不是說著玩的,環境會對人有所影響。

價值觀就是其一,沒有共同語言,再靚也白搭。

3樓:沉夜孤星

結婚不是戀愛,如果是戀愛階段,本來也就年輕,小姑娘這樣的想法很正常,人家就想找個家裡有礦的,養著她,寵著她,如果你覺得你也可也承受得了,那你倆就繼續戀著【你喜歡她的漂亮,她喜歡的你礦】大家看破不說破。如果要說結婚,你想的是兩個人相互扶持,一起奮鬥,但人家姑涼想的是你乙個人奮鬥就夠了,畢竟你家有礦嘛,嫁給你之後她不需要太辛苦,不管咋樣兩個人在一起三觀最重要,或許以後她會為你改變呢。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一切都是緣分,年輕時我也想仗著自己年輕漂亮找乙個長期飯票,人家嫌我不勤儉持家最後沒有走到一起,結婚的時候選的老公真的疼我,所有錢都給我亂花掉也不心疼,心力財力徹底掏給我,但他真不是過日子的人,一算計未來過日子生小孩,雙方侍奉父母,養老,我就被迫開始學習理財,存錢,買房投資……也開始跟老公打架嫌棄他不勤儉持家,揹著他偷偷存錢,在他缺錢的時候拿出來給他解圍……婚姻中兩個人肯定有乙個是要揹負這些的,指望找乙個過日子的兩個人比著存錢也未必幸福,還是感情更重要吧,情投意合,有共同語言,吵架了雙方都知道讓步能體諒對方,攤上事了不會放棄對方,什麼三觀學歷工作家庭背景都是可以克服的。你真的愛她付出什麼都值得,只愛她那張皮的話還是算了,處膩了,以後也未必能堅持下去。

5樓:沉夜孤星

如果我是男的,我不會娶這樣的媳婦。首先我不是月光族,我有謹慎的理財觀;其次我希望伴侶是顏值一定要過了合格線偏上,但不需要朴海鎮這樣的高度;最後,我看重的是三觀的契合,我看重的是能夠互相成為依靠、互相支援的伴侶,而不是很漂亮的花瓶,所以我不會。我只能說,儘管去找!

多嘗試,多溝通,估計也能找到個顏值偏上的賢惠媳婦,找不到,也算對得起自己的堅持。

6樓:寶寶66695客邪

作為乙個過來人,而且是已婚的,我要告訴你,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家境條件如何不重要,但是她的本性不能壞,從小受到的教育,成長的環境,父母的薰陶,都是很重要的,看得出來你是個很積極上進的青年,但是想憑你的一己之力去改變它,不可能,抓緊換人,時間會告訴你,內在美的人才是適合你的。

7樓:職場巫山短笛

如果我遇到了這樣的女生,我是頂多和她做朋友,並不會和她處物件,因為她的家境非常的差,而且還是月光族,那麼就說明她已經秉承了他的家庭基因,不會聚財,如果和自己結婚,那將是一件多麼可怕的事情

8樓:邵鋒

別的事兒上不一定父母是對的。但看人方面,父母正確的可能性比你正確的可能性大。她本來就是沒有上進心,對自我沒有要求的人,除了長的好看,而這一點又隨著年齡增長會貶值。

9樓:峰佘無敵

對於我來說,我從來就不是顏控的。我不在乎女孩是否漂亮,我看中的先後順序:人品(包括節儉)、能力、學歷、經濟條件(自己奮鬥得到的),最後才是外貌。

因為我講究的事女生這個人,而外貌會隨著年齡而褪色。

10樓:陳

家境差我可以接受,我們兩個在一起以後慢慢把家境改變過去,但是月光我接受不了,對自己都約束不了,花錢太大手大腳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有多愛了,如果很愛,肯定什麼都不考慮,能在一起就好。

家境優越且家風嚴格的炎亞綸為何會選擇進入娛樂圈?

因為他想讓曾經欺負過他的人每天都看到那麼不喜歡的他,讓那些欺負他的人一開啟電視機就被迫看到他。進入娛樂圈是每個人的選擇,這個跟家庭優越沒有關係的,只是個人的愛好而已。炎亞綸進入娛樂圈也是機緣巧合,他本身條件很好,長相帥氣,也是娛樂圈的好苗子。因為他對唱歌跳舞非常的感興趣,進入娛樂圈也是他的夢想,並且...

作為女生,你會選擇你喜歡的那個男生,還是選擇那個對你好的

以前想過找乙個愛我的人 對付對付過吧 但是 時間越長 年齡越大 我發現那根本就做不到 誰能對著乙個對著不愛的人 過上一輩子 你的心還是在你愛的人身上。女生回答,如果你是女生,你是選擇乙個你喜歡的,還是選擇乙個對你好的男士?兩者哪個比較多一點?如果你非常喜歡那個人 我會毫不猶豫的選他 如果你對他的喜歡...

漂亮的女生找男朋友會選擇長的一般很有錢的還是長的比較帥的但是家境不富裕的

1 優先找既帥,幽默,能逗人開心,又對人好,經濟還很好的。2 其次找長相一般,但必須看看 乾淨 幽默詼諧,對人又好,經濟差不多的。3 再次找長得帥,會哄人,對人好,經濟一般的。4 最後找長得一般,還算幽默,還算會逗人開心,對人還算好,經濟還算可以的。注1 如果沒有 金剛鑽 就不要攬 瓷器活 這是自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