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是什麼樣子的,直男是什麼樣

2023-03-14 19:50:02 字數 2937 閱讀 7175

1樓:鯨娛文化

「直男」這個詞,應該也是近兩年才開始流行的,字面意思應該就是指性子很直的男生。

2樓:球霸之神

乙個女生說,今天的天氣真不錯,適合出去玩,直男的反應就是天氣真不錯,真的不錯啊,要是有心的就說咱倆一起去玩吧,這就是直男和不是直男的關係。

3樓:moster辰

直男就是以最直接的思考方式去思考女生所說的話,腦袋裡只有一根筋,就比如女生嘴上說沒事,但實際上非常的生氣,直男就真的會以為女生沒有生氣,也不做任何補救措施,這就是直男的樣子。

4樓:想名字真煩天哪

就是我說我的兔子不胖啊,它很瘦,他說,你對胖有誤解。

5樓:天下藥王

直男特點1: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並且如何去得到自己需要的。

直男特點2:非常有自己的原則,在一些事情上有自己的獨特看法和執著,不輕易放棄自己的原則和底線。

直男特點3:能夠聽取別人的意見,同時也愛分享自己的想法,做事情不卑不亢。

直男特點4:衣著比較整潔,偶爾會有點小髒,沒有女性化的飾品及潔身癖好。

6樓:傅憶桖

直男就是沒有一點兒心眼兒,有什麼話就說什麼話容易得罪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直男,指在一般常態情況下性取向固定為只喜歡女性的男性。即為標準的異性戀男人。

直男是gay圈中對於異性戀男的乙個特殊稱呼,因為在英國常用bent(彎曲的)作為同性戀男性的代稱。而用straight表示異性戀男性,直男的說法由此而來。部分直男可以理解gay的感情,少數面對男同性戀者的追求還會接受。

但是從根本上說,直男是標準的異性戀男人。

8樓:s遺忘的過去

直男大概就是那種「你氣任你氣,我玩我遊戲」

直男是什麼樣

9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直男就是比較直白吧,什麼東西都不經過腦袋,可能就是情商比較低,所以我說的應該是代表這個意思。

10樓:早餐吃過了

所謂的直男就是在生活裡說話,辦事兒直來直去,從不會拐彎抹角,個性比較直爽的男性。

11樓:帶你看小老虎

通常是男人的性格他們大多數都是不解風情的,包括她們也從來不懂得浪漫,說話都是直來直去。

12樓:心雨

就是那種根本不懂你的感受了,我想說什麼就說什麼的人。

直男是什麼樣的男人?

13樓:東仗

不會懂女人心思的,一根筋,比如女孩會對他暗示一些東西,但是直男只會聽話的本意,如乙個女孩想讓男孩去她家,她會說今晚就我乙個人在家好無聊,直男會說可以看會電視,還會說你乙個人在家要注意安全,就是不會說要不我來陪你吧。

什麼樣的男生是直男?

14樓:誠貿解答

「直男」最簡單的意思就是:在任何情況下都只喜歡女性的男性,也就是為異性戀的男性。而「直男癌」就是在「直男」人群下衍生出的人群;

源於網友對活在自己的世界觀、價值觀、審美觀裡,時時向別**露出對對方的不順眼及不滿,並略帶大男子主義的人的一種調侃。所以兩者不要搞混淆了。

「直男」優點:

1、知道自己的追求並勇往直前。

2、有自己的原則,對生活有自己的看法和執著,即使世界圓滑,也要保守內心的稜角。

3、善於聽取別人的意見,也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認為心與心的溝通應用直線表達。

4、衣著乾淨整潔,體面而不張揚,但緊身褲、女士包包等女性特徵明顯的物品基本是遠離他的。

5、說話陽剛正氣,舉止大方得體,表現為主要的男性化特徵。

6、喜歡用實際行動說話,對拖延症say no。

7、遇到挫折堅持不懈的精神。

8、有自信樂觀的心態,成不叫敗不餒,每天積極向上。

9、談吐風趣,對人親切,為人低調有愛心。

10、工作雷厲風行,目光長遠,做事一絲不苟,認真負責。

「直男」缺點:

一、直男心直口快,不討人喜歡。

直男心直口快,不討人喜歡。自己的內心是藏不住事情的,有什麼話就說什麼話。若是乙個女生剛接觸的時候,自己的內心其實很難接受。

但是接觸的時間久了,會發現直男其實還是挺會心疼人的。雖然不會去用語言表達出來,但是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

二、直男的生活,不懂得浪漫。

直男的生活,不懂得浪漫。直男或許什麼都好,但是卻會缺乏一種東西,就是浪漫細胞。所以,乙個直男如果不懂得浪漫,這樣的情況是正常的。

或許他們的生活觀是實際的,不想做著不符合實際的事情。

三、直男的性格,是比較內向。

直男的性格,是比較內向。見過很多的直男,性格都是有些內向,平日說話也是不太多。若是乙個男生長得比較帥氣,這樣的男生會用乙個字來形容,就是酷。

所以,直男的性格,想要得到人的欣賞,還真的與乙個人的顏值有關。大部分的直男,性格都是非常的靦腆。

直男雖然不適合談戀愛,但是非常適合做老公。雖然直男是乙個不懂花言巧語去哄女孩子開心,但是他們會做一些切實際的事情。所以,很多女生想獲得乙份浪漫的戀愛,那麼直男的性格真的是不適合。

若是乙個女生想要找乙個男生踏實的過日子,那麼直男就非常的合適。

15樓:吳詩妍好

言行舉止攜帶著直言不諱,隨時戳中別人的缺點不自知,也隨時被別人喜歡或者討厭。

他們說話總是直來直去,不管對方如何想,能讓乙個話題立刻終止,也能讓熱鬧世界隨時冷場。

他們有什麼說什麼,好像不經大腦過濾應不應該說就已經說出了讓交往世界也瞬間安靜的存在感,他們還以為這是優點給予了吸引力。

直男就是對待任何現實直接了當,竊中重要完全不顧形象,說得對也是不好聽的表達方式。

習慣了直男思維,也明了直白是一種簡單。

直男是什麼

直男是什麼

渣男什麼樣的標準有什麼表現,渣男是什麼樣的乙個人?有哪些特徵?

渣男有什麼表現?婚外情 渣男 四個表現 血的教訓 因為你不會判斷渣男,你容易招渣男,核心是你能滿足渣男 媽寶男的訴求 題主是想得到什麼答案?想辨別自己的男朋友是不是渣男?看了上面的回答感覺這個答案毫無意義,反過來想,難道不符合這十大標準的男人就一定適合你?如果有這樣的人你找得到嗎?他會追求你嗎?如果...

直男和彎男是什麼意思,直男彎男是什麼意思

直男就是那種不會拐彎抹角,並且有什麼就說什麼的男人,而那些彎男就說明心眼兒特別多,能夠有很多的彎彎腸子。這個真的太簡單了,因為直男和彎男的行動和做法都不一樣。直男的話,如果男的對他說一些曖昧的話,或者有什麼肢體碰撞啊之類的他都會覺得彆扭啊 彎男的話,人家這樣做,他只會覺得害羞或者不好意思,但不會覺得...

有直男就會有直女,什麼樣的女人才能滿足男人的情感需求

善解人意的女人能夠滿足男人的情感需求。因為男人往往希望自己做的事情,經歷的彷徨與挫折,能夠得到女人的諒解以及開導和鼓勵。性格溫柔,而且能夠體貼男人的女人。最主要的是長得也比較漂亮,就能夠滿足男人的情感需求。應該是非常有情商而且也非常溫柔,有膽量的女人才能夠滿足男人的情感需求。什麼樣的女人會讓男人受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