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有沒有去杜橋鎮的大巴車,是幾點鐘的

2023-03-14 19:50:03 字數 1498 閱讀 2676

1樓:吾化未

早上七八點的樣子好像有車子!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杭州市。

1.杭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170公尺,右轉。

2) 行駛130公尺,右轉進入解放東路。

3) 沿解放東路行駛240公尺,進入錢江路。

4) 沿錢江路行駛930公尺,左轉進入清江路。

5) 沿清江路行駛410公尺,直行進入清江路。

6) 沿清江路行駛43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秋石高架路。

7) 沿秋石高架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機場高速。

8) 沿機場高速行駛公里,朝紹興/g92南線/寧波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機場互通。

2.沿機場互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州灣環線高速。

3.沿杭州灣環線高速行駛公里,朝台州/嘉興/嘉紹大橋/g15w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沽渚樞紐。

4.沿沽渚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常台高速。

5.沿常台高速行駛公里,朝台州/g15/溫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吳岙樞紐。

6.沿吳岙樞紐行駛530公尺,直行進入沈海高速。

7.沿沈海高速行駛公里,朝杜橋/s28/椒江/台州市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水洋樞紐。

8.沿水洋樞紐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臺金高速。

9.沿台金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左轉上匝道。

10.沿匝道行駛220公尺,直行。

11.台州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610公尺,左轉進入s75

2) 沿s75行駛78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七五省道。

3) 沿七五省道行駛公里,朝環城北路方向,左轉進入杜南大道。

4) 沿杜南大道行駛660公尺,右轉進入解放街。

5) 沿解放街行駛58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杜橋鎮。

2樓:小蟲草

杭州至杜橋鎮的大巴車共有五班,分別是: 09:20 ,11:30, 13:35 ,16:00 ,18:10。

杭州到杜橋有多少公里

杭州蕭山機場至杜橋大巴時刻表

3樓:破曉鬥破組

蕭山機場沒有直達杜橋的汽車,中轉杭州汽車客運中心站可到達杜橋(1)到達杭州汽車客運中心站路線:

公交線路:機場巴士火車東站線 → 地鐵1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杭州蕭山國際機場步行約150公尺,到達杭州蕭山國際機場站2、乘坐機場巴士火車東站線,經過1站, 到達火車東站(機場巴士)站3、步行約230公尺,到達火車東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客運中心站5、步行約210公尺,到達杭州汽車客運中心。

(2)截止2023年9月,杭州至杜橋汽車時刻表:

樂山到自貢客運總站有沒有大巴車,樂山到自貢在哪個車站趕車方便

經四川汽車票務網查詢,每天樂山到自貢的大巴有12班,具體如圖。那個里程1公里,肯定是 弄錯了 四川汽車票務網查詢樂山 自貢,有大巴車。樂山汽車客運中心站車發,每天有10班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8.9公里 起點 樂山市 1.樂山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濱河路行駛90米,右前方轉彎進...

宿州到銅陵有大巴車嗎,湖州到安徽宿州有沒有大巴

從宿州到銅陵沒有查詢到可以直達的車次,可通過中轉到達的車次如下 方案1宿州 蕪湖 銅陵東 旅行最省錢 出發車次宿州發車到達蕪湖旅行時間旅行距離此區間票價5139 徐州 蕪湖 12 3718 225小時45分鐘362公里27元中轉車次蕪湖發車到達銅陵東旅行時間旅行距離此區間票價2534 2531 寧波...

從鄭州去郭集鎮的大巴哪裡有,杜良有沒有去鄭州的大巴

鄭州到郭集鎮的大巴沒有直達的,可以先從鄭州到揚州,這是時刻表 然後從揚州到郭集鎮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揚州市。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公尺,左轉。2.行駛30公尺,左轉進入文昌西路。3.沿文昌西路行駛220公尺,左轉進入揚子江北路。4.沿揚子江北路行駛公里,過揚州北互通主線橋約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