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顯示已停用連線Itunes怎麼辦

2023-02-27 03:35:02 字數 5147 閱讀 523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一去刷機,先開啟itunes,然後把已停用的ipod關機,按住開機鍵(3秒)再一起按住home鍵(10秒)再放開開機鍵itunes上變會出現乙個停用的ipod,這時會有乙個恢復,你按下恢復就好了,恢復時間為30到40分鐘之間。

2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辦法:第一步:電腦上裝好itunes,並開啟;第二步:

關手機,插上資料線,注意只插手機這一端,先不接電腦;第三步:按住手機上的home鍵不放,就是螢幕下的那個按鍵,然後將資料線另一端插入電腦,注意home鍵一直不松;第四步:只到手機上出現要求和itunes連線的畫面鬆開,然後重新整理韌體就可以了。

3樓:網友

這不是刷機吧,按著你的教程我已經在恢復中。等待結果,在的話給我個回覆,謝謝。

iphone已停用連線itunes應該怎麼處理?

4樓:小初高學科資料

在使用 iphone 的過程中,可能會遇到螢幕上提示「已停用,請連線 itunes」這樣的訊息,那麼出現這個問題該怎麼解決呢?

①由於 iphone 已經停用,所以此時恢復系統,就好比為電腦重新安裝系統一樣。一旦恢復系統,手機上原來的所有資料都會被刪除。值得注意的是,由於當前 iphone 不能解鎖,所以也不能在電腦上對手機上的資料進行備份。

當然如果在此之前有在 icloud 中備份過資料的話,可以在之後的啟用過程中選擇從 icloud 備份中恢復。

②接下來請根據下面的操作步驟來操作,但可以讓 iphone 進入恢復模式:

一、先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二、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三、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 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對於第一次操作的使用者,可能會不熟悉,多嘗試幾次即可。

③隨後在 itunes 視窗中,可以看到有乙個【恢復 iphone】按鈕選項,通過它便可以為當前的 iphone 恢復系統了。

④接下來會提示一旦恢復會刪除手機上所有的資料,點選【恢復並更新】按鈕即可。

5樓:嚴老師教鋼琴

一、正常進入dfu恢復。

1、將手機連線上電腦,然後將iphone6關機;

2、同時按住 開關 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 蘋果 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4、這個時候itunes會自動啟動,並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iphone6會一直保持黑屏狀態)。那麼你就可以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

關閉你的iphone手機。如果按電源鍵無效的話,請同時按住home鍵和電源鍵!等待大約10s後手機會自動關閉!

首先啟動你的電腦端itunes,將資料線us大頭插入電腦,按住home鍵,然後將資料線另一頭插入手機,這個過程請不要鬆開home鍵!在手機螢幕看到連線itunes提示時,鬆開home鍵!電腦端的itunes將會彈出:

「itunes已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您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再配合itunes使用它。」!

接下來你就可以使用itunes恢復你的手機了!恢復成功後,你可以重新同步備份恢復你的通訊錄和設定!

6樓:不服就幹

iphone已停用連線itunes應該:1.將裝置連線至同步過的電腦。

2.如果系統要求您輸入密碼,請嘗試使用同步過的另一台電腦,或使用恢復模式。3.

等待 同步您的裝置並進行備份。4.在同步和備份完成後,點按「恢復 [您的裝置]」。

5.當系統在 ios 裝置恢復過程中顯示「設定」螢幕時,請輕點「從 備份恢復」。

2023年,蘋果公司召集了1000多名內部員工組成研發iphone團隊,開始了被列為高度機密的專案,訂名為「project purple」,當中包括iphone的幕後設計師jonathan ive。當時蘋果公司的首席執行官史蒂夫·賈伯斯從原本的重點如ipad的平板電腦偏離至轉向手機。

7樓:雙子新鮮橙

處理方法:1、將iphone連上電腦,然後將iphone關機。2、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3、當你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請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4、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你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韌體進行恢復。

因為鎖屏密碼輸入次數超限 iphone會暫時鎖定 就會顯示已停用。 等他時間過後輸入密碼即可,但是要注意如果在次輸錯密碼鎖定時間會更長。

iphone是美國科技公司蘋果研發並銷售的智慧型手機,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移動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時任蘋果公司ceo的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釋出iphone 2g,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8樓:小星星

首先我們開啟itunes軟體,在itunes軟體管理介面中,點選「立即備份」按鈕,將手機中的資料先備份下。手機的資料備份完畢之後,我們長按蘋果iphone手機電源鍵關機,按住電源鍵3秒鐘,接著同時按住音量減鍵10秒左右,再鬆開電源鍵按鈕,保持音量鍵不鬆即可。

9樓:皮皮

選擇一種方式抹掉裝置,除非您在忘記密碼前進行了備份,否則無法保留裝置上的資料。您需要抹掉裝置,這會刪除您的所有資料和設定。選擇一種方式抹掉裝置,以便可以移除密碼。

1、如果裝置曾經與 itunes 同步過,請使用 itunes。

2、如果無法與 itunes 同步或連線,請使用恢復模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懂怎麼聊的話,你可以去店裡面讓他們幫你聊。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個是手機因為多次輸錯密碼,導致」iphone已停用「。

解決辦法:重新刷機就可以了,操作步驟如下:

一、關機。二、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三、當看見白色的蘋果logo時,鬆開電源鍵,home鍵繼續按住。

四、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進行恢復模式後,再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恢復」,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保留資料,千萬不要隨便嘗試,這種時候需要尋求專業人士的援助。我剛剛丟失了手機裡面的重要資料,極度難過中。通過連線itunes,進行手機系統更新,無法保留資料,更新完成後,會直接變成出廠設定狀態。

諮詢蘋果專賣店、撥打蘋果售後**,答覆都是資料無法保全。但是有第三方的資料恢復公司可能有方法實現。可是因為我的貿然嘗試,已經失去了尋求資料恢復公司協助的機會

撿到iphone6已停用怎麼破

用別人的東西怎能心安,做乙個讓自己心安的人。可以拿到蘋果店去刷機或者自己會刷就在家裡刷。蘋果至今還沒有辦法破解,你還是還了吧。撿到的蘋果6手機,但是id已經被鎖顯示已停用怎麼辦 1全部找人刷機,大概300 500一般的手機維修點都可以,如果學雷鋒歸還也可以歸還失主。歸還失主,要不刷機越獄。您好!我門...

蘋果6手機已停用怎麼連線itunes

iphone已停用連線itunes一般是因為系統輸入錯誤的密碼過多超限了。可嘗試如下辦法 2 讓手機進入恢復模式。一 先長按住電源鍵,出現關機選項時,請滑動關機 二 隨後再按電源鍵開機,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三 接著再按住主屏。home鍵,直到螢幕黑屏 四 當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

如何恢復已停用iphone6密碼需要在手機上做出反應

原因分析 當出現這樣的情況的時候,手機只有兩個介面可以操作,乙個是顯示已經停用狀態,乙個是可以撥打緊急 的介面,其它的都沒有了,哦,不,還有乙個是關機的介面,當我們長按關機鍵的時候就會出現來關機的畫面,一般手機的解鎖螢幕不能調出來,因而不能進行解鎖輸入密碼的操作,知道的這一點之後,我們就從這個突破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