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phone和ipad連家裡wifi網速很慢

2021-12-26 22:54:41 字數 843 閱讀 8881

1樓:

影響手機wifi的原因。

1、ipad保護殼影響wifi訊號

大多數使用者都會為自己的ipad配乙個保護殼,不過有些第三方保護殼,尤其是金屬保護殼或金屬邊框殼,會影響wifi的訊號。假如ipad wifi訊號不好,不妨把保護殼取下試試看看有沒有好轉。

2、還原網路設定

wifi訊號不好也有可能是系統出現了一些問題,可以通過還原ios的網路設定來解決一些問題。進入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即可把網路還原,這項還原不會重置ipad的其他資料,只是一些儲存在手機上的無線密碼需要重新填寫。等待系統還原並重啟後,嘗試連線無線網路,看看訊號強度是否有所改善。

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

2樓:匿名使用者

一:iphone和ipad都支援高頻段的無線通道,所以建議使用者進路由器管理介面中,將無線通道改為11或者13.

二:與無線路由器傳輸速率低有關

三:wifi如果頻繁掉線的話,一般也是和無線路由器傳輸速率低有關。

建議使用者在選購無線路由器時,選擇千兆口、傳輸速率高、企業級的路由器。

四:如果其他手機正常,就iphone和ipad不正常,一般就是無線通道的原因,其他手機通道一般都是6或者9的。

你可以選擇折中的,設定無線通道為11,或者iphone和ipad設定靜態ip。

同乙個wifi,手機可以正常上網,但ipad網速慢,為什麼?

3樓:杜蕾司機

ipad可以恢復一下出廠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被限速,或者ipad本身限速

iphone和ipad怎麼取消關聯

開啟阻止其他裝置的來電即可 開啟iphone的設定圖示。點選facetime頁面,關閉 移動 選項,這樣就能保證手機來電不會出現在其他裝置上。不過,這樣一關,其他裝置同時也就無法收到來電提醒,通話也無法在不同裝置之間切換。好就好在這個操作比較簡單。可以在忙時關閉連線 閒時再把連線開啟。如何取消蘋果手...

為什麼iPhone4藍芽收不到ipad

ios版本問題。解決方案 步驟 1 在 設定 藍芽 首先嘗試切換on off開關。反覆開關幾次藍芽,也許問題就解決了。是的,這是小事,但是這並修正了一些問題 步驟 2 同樣,在 設定 藍芽 刪除是有問題的裝置,然後重新新增它。步驟 3 解決無法搜尋到其他藍芽裝置的問題。當與其他非 ios6 版本的裝...

怎麼取消iPad和iPhone手機同步軟體

1 在螢幕上點選開啟 設定 應用,如圖所示2 在設定列表裡找到 icloud 一欄,點選進入。4 在 icloud 列表的底部,可以找到 登出 按鈕,點選繼續。5 接著系統會提示我們,如果登出此賬戶的話,之前儲存到 iphone 上的一些講話稿資料將會從 iphone 上刪除。如果確認要關閉同步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