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顯示已經連線無線網,為什麼微信顯示網路連線不可用

2021-03-03 20:39:05 字數 5010 閱讀 5499

1樓:風暴

軟體和你的rom不切合,不過軟體的問題,手機沒事的,也就是說軟體有bug

2樓:鬼月輪天

確定家裡的路由器設定好了?

為什麼手機上顯示已經連線到了wifi,滿格訊號,還是網路不可用呢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wifi訊號不論是否有網路手機等裝置均可以進行連線的,使用者連線wifi後無法使用網路首先要確認您的寬頻線路是否通暢,可以檢視下寬頻貓的指示燈是否有los紅燈閃爍,如果有就是寬頻故障所以路由器的wifi不能使用網路,此時使用者致電運營商客服進行報障處理即可,報障後會有工作人員上門排障的。

如果寬頻貓正常可以聯網那麼就是路由器的問題,可以檢查網線是否連線正確。如果寬頻貓和路由器之間的網線是正常的,那麼使用者可以將路由器恢復出廠值,然後重新設定下路由器引數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路由器和寬頻貓電腦連線,如圖:

2、然後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

3、登入後台後,點選設定嚮導,然後根據嚮導指示填寫相應的引數即可。

4、選擇聯網模式一般是pppoe,然後點選下一步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點選下一步:

5、寬頻引數設定完後,進入無線設定介面,填寫乙個無線名稱和密碼如圖:

6、無線設定完畢後,點選儲存,然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解決步驟如下:

2、wifi路由器自帶禁用功能3、軟體版本不相容把手機wifi設定選項的dns位址固定

具體步驟如下:(1)首先在手機設定中開啟wlan,點選進入waln;

(2)其次,進入到已連線的wifi網路;

(3)再次,進入到ip設定中,裡面有「dhcp」和「靜態」選項,選擇「靜態」;

(4)最後,進入到ip位址設定頁面,在「dns1」中輸入「114.114.114.114」,在「dns2」中輸入「8.8.8.8」,輸入完成後點選確認即可。

5樓:kadi瑞

這個就是發射網路的路由器的問題了,路由器沒有正確的鏈結intel

6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問題,重啟下路由器

7樓:匿名使用者

要網路連線,望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簡單,就是你連線的wifi本身沒有與外面的網路連線,你的網路還是不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網停了,就是那樣

10樓:幸福奧德賽

路由器的問題。不一定連上wifi就一定可以上網。

為什麼手機連上wifi卻上不了微信?

11樓:free黎不離

確保手機bai採用自動獲取ip\dns位址,du然後登入,在dhcp伺服器項zhi下檢查dns是不dao是輸入錯了,如果不回

知道dns是多少,建答議主、備dns都填寫0.0.0.0,儲存設定,重啟路由器。

如果還不行用以下辦法試試:

1、重啟手機或者是重啟無線路由。

2、開機之後,再點手機裡的「設定」進入設定無線相關資訊。

3、連線上無線之後如果還是不能用,那麼可能是路由器的加密方式手機相容不了的問題。

5、在設定介面裡面選擇」無線設定「--「基礎設定」,在安全加密型別裡面選擇wpa2-psk。

6、設定好之後點儲存退出,再重啟一下路由,現在應該可以上網了。

注意事項:

1、這種情況一般是路由器的原因,自己如果不會設定,就找專業人士設定。

2、換乙個網路試一試,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

12樓:藩藉宋葉舞

連上無訊號或者老是出現身份驗證出現問題,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改網路認證方式,屢試不爽

13樓:週聽弘未

可能是無線路由器網路設定的原因造成的、也可能是運營商伺服器的問題。

14樓:貢曦卞馳媛

因為wifi是假的,只要開了wifi不代表有流量

15樓:馮鈞圖門振博

有無線標記了就能上網

手機wifi連線正常,但手機**和微信經常顯示無法連線網路

16樓:heaven小太陽

可能是路由器裡設定有問題或網線接觸不良。就打不開(你說的連不上), 你每隔乙個星期把路由器斷電一次。如果也不能開啟,選不對有些軟體就上不去網。

就關閉了蜂窩移動資料。把手機重新設定一下看看。

進入設定-通用-描述檔案裡看有沒有乙個外掛程式關於節省流量提速的,把它刪除。然後點還原裡面的還原網路設定。

進入設定(將無線區域網開關關閉)-通用-蜂窩流動網路,將其開啟,再將資料漫遊開關開啟,完成後。

進入設定-通用-蜂窩流動網路-蜂窩移動資料網路,apn填cm***設定完後重啟即可。

wi-fi是一種允許電子裝置連線到乙個無線區域網(wlan)的技術,通常使用2.4g uhf或5g shf i** 射頻頻段。連線到無線區域網通常是有密碼保護的;但也可是開放的,這樣就允許任何在wlan範圍內的裝置可以連線上。

wi-fi是乙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所持有。目的是改善基於ieee 802.11標準的無線網路產品之間的互通性。

有人把使用ieee 802.11系列協議的區域網就稱為無線保真。甚至把wi-fi等同於無線網際網路(wi-fi是wlan的重要組成部分)。

關於"wi-fi」這個縮寫詞的發音,根據英文標準韋伯斯特詞典的讀音註釋,標準發音為/ˈwaɪ.faɪ/因為wi-fi這個單詞是兩個單詞組成的,所以書寫形式最好為wi-fi,這樣也就不存在所謂專家所說的讀音問題,同理有hi-fi(/haɪ.faɪ/)。

17樓:冰封瓏

哥們,退了從新進入就好了,我也經常這樣,我的方法就是要不從新啟動手機,要不就把wifi關了,然後從新在開,就好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wifi慢, 最好改密碼試試,防別人蹭網,也有可能是路由器問題,進路由器裡重新設定,192.168.1.1,很簡單的,也有可能是192.168.0.1。

為什麼手機上有顯示無線網已連線,上微信卻顯示無法連線伺服器

19樓:寧玉陽

手機顯示無線連線也不一定是有網。你把無線關了,如果用手機流量沒問題,就是無線網連不上。

20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我司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21樓:匿名使用者

親 根據你的描述 很有可能是你的無線路由器沒有配置正確哦 手機只是連線到路由器上了 並沒有連線到網路。

所以你自己看看你的路由器是不是設定正確了吧

跪求採納 謝謝~

為什麼手機wifi滿格,但是微信卻顯示網路連線不

22樓:潛昌淼賽泰

wifi訊號連線正常只能說明你的手機和路由器之間的無線訊號正常,還需要看您的路由器是否正常連線網路,請開啟路由器後台點選wan口設定,如果出現未連線,請重新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連線網路,待出現已連線後wifi就可以正常使用網路了

為什麼公用wifi手機顯示已連線,但是微信就不顯示沒網路呢?

23樓:老闆彡賒點幸福

公用無線網連線以後要去瀏覽器獲得乙個驗證碼登陸之後才能使用。不然和沒連線一樣。直接進瀏覽器應該就是驗證碼獲取網頁,親,試試吧,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連線了沒用,必須開啟瀏覽器,會自動讓你輸入密碼,完成後可用,你沒有密碼就不能使用

為什麼手機wifi滿格,但是微信卻顯示網路連線不可用

2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wifi訊號連線正常只能說明你的手機和路由器之間的無線訊號正常,還需要看您的路由器是否正常連線網路,請開啟路由器後台點選wan口設定,如果出現未連線,請重新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連線網路,待出現已連線後wifi就可以正常使用網路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不對 或者路由設定問題

為啥我的wifi明明顯示已連線,上微信卻連不上網,總提示網路連線不可用,請稍後重試

27樓:天熱吃涼皮

顯示鏈結上 是有路由器的訊號 你要看路由器是不是聯網了 你把網斷了 路由器照樣能連上

2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訊號有問題。你接的寬頻可能本來訊號就不好,他傳送的速度就慢了。耐心等等吧

29樓:百度使用者

網路分外網和內網,路由器是內網,這個能連上,問題出在外網上。

30樓:習慣,呵護你

寬頻是不是欠費了,要麼就重啟下

31樓:楊y木m易

訊號不好,把它關掉重啟

32樓:章魚下心

網路不好或者wifi路由器的問題

33樓:

看下哪個wifi.可能沒連到

連線無線網的裝置無法顯示,無線網連線不了也不顯示

你如果說得是電視劇集的話,該問題出現原因有二方面,一是有干擾,線路遮蔽不好,二是電視存在頻偏問題。1 對第一方面,可是自己先試著從家裡找原因,檢查使用者盒及使用者接頭固定是否牢固,檢查家中同軸電纜的中心芯線與外層鋁網線是否有短路現象 2 通知當地廣電網路傳輸公司維護,證明訊號沒有問題 3 開啟電視機...

為什麼蘋果電腦連線無線網 顯示密碼無效

你自己重新掃瞄無線wifi訊號。然後重新登入一下看看情況吧 修改wifi訊號的密碼。感覺很可能是錯誤了 你可以在你的蘋果電腦上重新安裝乙個無線網路,再來試。無線網改了密碼,蘋果電腦如何重新連線無線網?解決方法如下 先請開啟 mac 系統中的 實用工具 視窗可以點選螢幕頂部選單中 前往 再點選 實用工...

為什麼手機連線無線網卻上不了網。?

1 無線網路本身有問題 如果發現手機無線網路連線上但上不了網,那麼我們首先需要檢查下無線網路是否有問題,如果是無線路由器使用者,請檢查下能否使用電腦上網,如果電腦可以上網,那麼說明網路是沒有問題的。2 無線網路密碼輸入錯誤 為了保證無線網路安全,如今家庭用的無線路由器網路都有無線密碼,手機要連線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