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內向的人應該選擇什麼性格女孩做老婆?

2023-03-14 19:45:03 字數 6059 閱讀 4873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找乙個外向的。

特別是那種喜歡說的女孩。

這樣你慢慢的就變的外向了。

男人嘛就應該外向能幹一點。

要不你怎麼做大事啊。

我和我男朋友就是這樣啊。

他現在已經變的外向很多了。呵呵。

2樓:標緻

找乙個既刁蠻又任性,又會撒嬌的女孩。你會有意想不到的快樂。試試吧。我正在享受著這種快樂。

3樓:匿名使用者

太內向兩個人在一起會覺得悶。

太外向又會性格不和發生爭執。

最主要是她能理解你,即使你不說話她也會明白你心中所想,能默默地支援你。

而你也要努力使自己變得開朗一點。

至少要學會適時傾訴。

畢竟交流是很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開朗。如果要找乙個和你一樣的,以後日子就沒法過了!

愛情要互補才完整。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找乙個你們能夠合的來的女朋友,關鍵是她要能夠受得了你的內向,並且可以慢慢的感化你的性格的人。不過這樣的人需要你非常用心的去尋找。

6樓:充落們

不要特定某個範圍,娶她做老婆是因為你愛他,不要想找乙個適合你性格的人做老婆,不覺得這樣做缺少乙份愛麼。

7樓:知道你就說

找個能包容你, 不嫌你悶,相處很愉快的女孩做老婆。

8樓:楊冬東

內向,不善於表達。所以要個心細溫柔的老婆,能懂你,了解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個內向的人我就喜歡比較開朗的但不喜歡過度開朗的我想你和我也一定差不多!

10樓:網友

怎麼說呢,娶什麼樣的女的都有一定的好處,也找個內向的好相處,但都內向怎麼半,有事總要解決的。

11樓:網友

只要和你相處的來的就可以咯~

12樓:王格瑤

朋友是什麼樣的女人;不是什麼樣的女孩。

性格內向真的不好嗎?內向性格怎麼找女朋友,怎麼找到老婆

13樓:匿名使用者

1、放下你的思想包袱。

內向人思考很多,行動很少。當內向的人在自己的腦中考慮要不要告訴別人一件事情時,外向的人早已經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所有他周圍的人。

所以,內向的人一旦陷入愛情之中,他通常會擔心自己的不善言談會造成戀愛的失敗。心理學家告訴我們,隨著愛情的深入,兩個人之間的對話會越來越少。

如果你曾經戀愛過,不管你是外向還是內向,你肯定能夠回憶起你與你的愛人之間相互對視而半天無語的情景。所以,內向人首先要做的就是放下思想包袱,不要覺得內向是性格缺陷,實際上有時候內向男人更會博得女孩的喜歡,有研究發現,略微露出一點羞澀的男生更容易讓女生喜歡。

2、心理建設。

內/外向只是性格分類,不論原本是內向還是外向,都沒什麼好與壞之分。只是目前為止,大部分人認為,外向的人比較好溝通。

往往,我們不需要去推銷自己,外向的人,就已經開始向你表達交流的訊號了。因此,廣大人民群眾,都感覺外向的人,好相處。如果內向的人想要改變,其實只是改變一下自己的行為便可以了。

3、禮貌待人。

如果你對別人施之以禮,別人便會對你以禮相待,也就是說「將心比心」,這樣有助於緩解精神的緊張。有時,一聲「謝謝」、乙個微笑或一次過路禮讓,都能使你感到受歡迎。記住,別人對待你的態度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你的自我形象。

4、接觸她身邊的朋友。

先從接觸她身邊朋友開始,就可以知道她是乙個什麼性格個性的人,適不適合你。人以類聚,有什麼樣的朋友,她就是什麼性格的人,再說通過她的朋友的引薦幫忙,可以幫你說很多好話,追她更加容易。

5、儲備點戀愛知識。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內向確實不好,很容易的心理疾病。你可以結實一些很有趣的人,像那些講話很有趣,幽默。跟著那些人真的心理很舒服,那些段子手,你和他發彈屏,同樣幾個字,他就是比你有深度些,然後你也會被帶偏。

15樓:匿名使用者

找女朋友和性格多多少少有一些聯絡,但是不是決定性的因素,性格內向的人找女朋友的概率會小一些是因為不太愛開口說出自己的真實想法,所以會喪失很多次機會,但是不代表完全沒有機會,很多性格是互補的,女生外嚮一點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呢。所以要自信,這才是最重要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說內向不好,而只能說內向的人不善於社交。但是社會上的有些工作還是比較適合內向的人例如技術工作者。

那麼內向的人怎麼找女朋友,找老婆呢?那麼還是可以考慮通過熟人介紹的方式來找。例如多和同學出去吶,能接觸到很多人。

也可以讓家裡的親戚幫忙介紹,這樣反而知根知底更容易熟悉。總之不要放棄一切的可能性多去認識人,認識的人多了就自然而然能找到心怡的物件了。

總之要對自己有信心。

17樓:桌子下的貓歲月

首先,內向型性格不是病。內向型性格的人比較內斂,比較溫柔,比較慢熱。俗話說日久見人心,內向型性格的人只要和他相處久了,也不會覺得他內向了。

生活會鍛鍊人的,內向型性格的人也會慢慢變得膽大,真的遇到自己喜歡的,要想辦法向她表白,相信自己,一定能在這個世界上找到乙個適合自己的人,攜手共度餘生。

18樓:極速巔峰**

兄弟,多去參加活動,勇敢的表現自己,別怕出醜,跟那些演員們學習學習,如何解放天性。記住,男人任何時候都不能沒有自信。

19樓:湖北新東方美食

別這樣想,內向外向都是性格,各有弊端,當然也各有優勢,有人也許就喜歡性格內向話少的人呢,你也有優勢,一定要相信自己。

20樓:信佛的琥珀

內向,我就挺內向。但是我內心豐盈,快樂。

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你,而是要跟能一起快樂的人在一起,知道嗎? 人生很短,跟有趣的人一起過。

21樓:無情所動

每個人的性格都是不同的,所以才有了各種各樣的。

人。外向的人比起內向更善於溝通交流,通常也比較開朗自信。內向其實也很正常,但要注意的是不能自閉。

內向的人就比如以前的我,與外界和人群遠離經常封閉自己,上學的時候幾乎不主動跟同學交流,後來實在無聊就看看書,放學就去跑步,吃飯什麼都是乙個人。後來學會了打球,慢慢認識的球友多了再加上那些書上寫的理論怎麼與人溝通,之後性格有所轉變。遇見熟人可以說是能說會道,但對於陌生人還是話少。

性格決定命運,想要改變很難,重點是你自己想要改變才能成功。找女友首先就是要有自信,沒有哪個女人喜歡自卑的男人,祝好運!

22樓:東丞相

內向性格不能說不好,內向的人能靜下來,能更好的思考,所以通常心思比較縝密,邏輯思維較清晰,對一件事能夠全身心的投入。對於找女朋友,找老婆,當然希望內向的人能稍微調整,去多點社交,但這也是看緣分,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活法,若是總要管別人怎麼看還不累死了。你過你自己的,讓他們看去!只有你自己覺得活的正確就行,別太在意他們的看法,再說物件的問題,也不是說隨便找乙個堵住別人的嘴就行了,你的人自己得負責。

以後幾十年,你得找乙個和你起碼有默契、能聊得來的人在一起。這樣,才不至於以後後悔!你也別跟別人總說找物件的事,別人問起來,就說在找。

暫時緣份沒到哦,自己也上點心。整體在家宅著,難道等上天給你送女朋友,出去走走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好。內向的人只是慢熱,和人打交道的時候需要時間。

內向的人找女朋友或老婆就得自己主動點,多找機會接近女朋友,多多表現自己的心意,行動大於口舌。讓人感到你的誠意。

2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有內向的,有外向的。內向性格沒什麼不好的。所謂性格內向就是不喜歡在公共場合講話,但心裡什麼都明白。

知道該怎麼做,至於怎樣找女朋友,你只要真心對女生好,不要欺騙,樂於助人,做事要誠實,久而久之女生就會愛上你的。

26樓:語邇哎

怎麼說呢,內向也不是不好。說內向不好 不善於交際的那是思維過於簡單的。內向是可以表現出外向的。

你如果是個外向的 你表現出內向的樣子,你試試是不是可以相互轉換的。見到幾個普通的內向人,都沒真正了解就說好與不好實在愚昧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然,因為我這個人從小就內向,但是還是有很多人願意和我交朋友,但是我建議還是盡量改正一下內向的心裡。

怎麼找女朋友就是個人問題了。

看自己個人情況來。

28樓:風中瀟灑

我覺得這個問題有點杞人憂天。性格內向。

29樓:泅藍青春

性格內向的真的不好嗎?內向性格怎麼找女朋友?怎麼找到老婆?

內向的性格應該改變一下自己內向的性格應該和別人多接觸,這交流多溝通,因為你隨著年齡的增長到談婚論嫁,你要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因為現在我們都是學而知之,現在手機上電腦上怎麼談戀愛?那都不用交,自然而然就學會了,所以說你到年齡大的應該自己改變自己的性格,找到乙個自己喜歡的人做老婆,這就需要自己改變一下自己的性格,自己要自強自立,自己強大了,你變得優秀了,自己不再內向了,就會找到老婆了。

30樓:夏日炎炎

性格內向確實不好,有空最好多出去走動走動,多與人打交道,嘗試著自己去尋找一些朋友,多和她們出去玩,盡可能的減少自己乙個人待著的機會,這樣的話或許能夠令你內向的性格有所好轉。

31樓:匿名使用者

有外向就有內向,沒什麼不好的,還有人覺得外向的人太鬧騰,太自來熟呢?所以內向有內向的好處,內向的人一般都沉穩,坐的住,細心耐心,善於傾聽,都是暖男。這樣的男生不會花言巧語,不會製造浪漫,但會做的比說的多,會潛移默化贏得女生的心,所以,只要真心對女生好,一心一意,會有幸福的。

32樓:成了吊死少年

我跟你一樣,我也是內向性格,從小到現在連一次戀愛都沒談過,女人一根毛都沒碰過。

性格內向的人,應該找什麼樣的女朋友?

3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男生應該怎麼談戀愛?聽聽專家的經驗之談,你學會了嗎。

34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來講,性bai格內向的男du人需要性格外向的女人。

zhi來做女dao朋友比較好,那樣兩版人就互補了。性權格內向的男人心思比較細膩,但是有時候膽子會比較弱,而且會比較冷淡,.跟人不好交流,而性格外向的女生的話,那就大大咧咧一點了,跟別人總是很快混得熟,所以這樣的兩人性格就能互補了。‍‍

35樓:影子

‍‍最好還是找個偏向於外向的女生,這樣就不會在一起沒話說,導致雙方很無聊,也會慢慢的改變男生的內向性格。‍‍

36樓:求註冊

‍‍我也是個十分內向的人。現在將近三十了,還是沒找到女朋友。一直犯愁這事。

我認專為只要你認屬為這個女孩子不錯,就可以了。這沒有什麼固定標準的。只要你自己看好就行。

無所謂內向的找什麼樣的,外向的找什麼樣的。看著有感覺就行。‍‍

37樓:尹朶月

‍‍我覺得該找開朗抄一點的女孩襲子,這樣兩個人的氣氛也能好一點,要是再找乙個內向的,都不說話的話,就會顯得尷尬了,開朗一些的女孩子性格一般也比較直爽,有什麼說什麼,兩人之間的矛盾可能還少一點吧,要是都是內向的話,心裡積壓的事情會不會比較多了呢。‍‍

38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在哪本書上看到過這樣一句話,乙個內向的人與其找乙個外版向的人來互補的話,如果權不能把自己調整好的話是很辛苦的,倒不如找乙個和自己性格一樣的人,志同道合,更能適應。‍‍

39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性格也內向抄,周圍的人都襲說我性格很內向。我bai現在的女朋友du也受不了我這性格。我覺得zhi,如果人家姑娘真dao心喜歡你,那你就保持你這性格就行了;如果姑娘不喜歡你,但不排斥你,全力以赴的改;姑娘完全不鳥你,你再怎麼改也沒用。

人家姑娘喜歡你,自然就能接受你的性格內向,甚至還欣賞你的性格;反之,姑娘不喜歡你,你再怎麼改,她還是不會喜歡你。所以,讓自己變得優秀,才能和自己喜歡的女人共度一生。‍‍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讀什麼專業,性格內向的人適合什麼專業

個人認為你可以考慮去讀醫學專業 因為我覺得讀醫就是要乙個耐得住性子 外向的人如果讀醫的話會覺得有點靠不住 當然這不是絕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漢語言文學專業是乙個非常 內秀 的專業,屬於乙個純種的文科專業,在校的時候培養綜合文學素養,基本上就是多看書,多寫作,也非常適合性格不是很外向的人。以後的...

性格內向的人怎麼找物件,性格內向的人怎麼找女朋友?

在單身男人中通常以性格內向者居多,並不是他們不夠優秀,而是因為不善言辭難以讓女性看到自己的魅力。那麼性格內向的男生在約會時有什麼技巧嗎?第一,用其他方式展現自己的魅力。廣州交友前,男生不擅長用嘴巴展現自己,那麼用行為上或其他方式展現自己吧。現在通訊發達,姑娘認識你之前,會先翻一遍你的朋友圈,所以建設...

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幹什麼工作?

我比你嚴重,隨便找個班上著吧,先鍛鍊下膽量,膽子小活得太痛苦了,膽小自卑就沒有什麼工作好做,我也是個非常自卑的人 服務員吧!脾氣好認真就行了,千萬別做銷售,不太適合 你連自己都否定自己,誰能肯定你?性格內向的人適合幹什麼工作?資料分析和技術類 女的話可以做文員,秘書,男的話就做技術活吧!第一,找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