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的手機比蘋果的好還是蘋果比華為的好

2023-03-14 16:45:03 字數 6221 閱讀 2059

1樓:小熊牧羊

蘋果的優勢在於他是乙個軟體和硬體的綜合廠家,目前世界上別無二家能用他的ios系統,手機款式也就那麼幾款,軟體優化那是做的極好的,硬體方面也是不錯,缺點就是貴!有點就是用起來省心,但近年由於和高通鬧掰了,傳聞在手機訊號方面有下降。然後產品設計方面也比較任性,比如說想取消耳機孔就給取消了。

哈哈~~~蘋果適合不喜歡折騰的人用,他的軟體感受確實是安卓手機無法比擬的,蘋果的手機可以用比主流安卓手機低乙個檔次的硬體,獲得更好的流暢度,這就是用自家系統的優勢。

華為是現在最好的安卓手機製造商了,而且也銷售基站產品,這樣的優勢也是蘋果不具備的,他是手機基站和手機貫穿產業鏈的廠家(自己總結的,可能不準確),而且自己開發的晶元也不錯,安卓這個東西由於是開放的,導致現在軟體安全風險略大於蘋果的軟體,畢竟不像蘋果做的是個封閉的生態圈,蘋果不越獄,你只能到他的市場去裝軟體。但安卓的適配同樣有高下之分,這點華為還是做的很不錯的。

說白了,你就是需要選擇乙個系統,是ios還是安卓。再乙個就是預算,是8000還是4000.然後,然後你就可以選了。哈哈~~~

2樓:網友

目前來說要看機型吧,兩款旗艦機都不錯,華為旗艦機還是用的特別的好的,蘋果每一代產品都比較好。

3樓:網友

乙個是安卓中比較好,乙個是ios中的最好的,2中不同的系統,不能直接比較,以前是蘋果的不容易卡頓,現在安卓的頂級機器也是不會卡的。

4樓:果桖珍

華為就是仗著國產的標桿,但是系統特別垃圾,用久了特別卡,玩遊戲的話選蘋果,不會卡。最後說一句,ios最強!

5樓:網友

這個關鍵在使用者身上,你對手機的使用知識有多少,你對手機的要求,都有影響,系統的流暢性蘋果好,功能可玩性華為好。你能整理後台優化手機華為好,不能就蘋果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買華為手機比較好吧 配置也不錯了 推薦華為。

7樓:咬死蛇的老鼠

手機的使用者體驗每個人都不一樣,具體看個人的操作感受。蘋果和華為的手機做得都不錯的。

8樓:吉林瞎虎

應該考慮價效比,其實任何品牌的手機都有各自的優勢,根據需要選擇型號。

9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手機是使用年限最長的,現在市面上12年的手機有哪個能流暢使用的,恐怕只有iphone5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用谷歌就不要買華為。

但正常使用來說的話,華為還是好一些。

11樓:榮鳳祥

要看型號,對比專案才能對比,個人極不推薦蘋果,系統封閉,價效比太低(是太低,而不是一般的低)

12樓:愛健身的

看個人需求吧,從預算、適用人群出發,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各機型**不一,使用起來也不一樣。

13樓:

的好還是蘋果比華為的。

14樓:數碼盟

到底是蘋果手機好,還是華為手機好,一番分析後,結果……

華為和蘋果手機哪個更好

華為手機和蘋果手機哪個更好?

15樓:一條酸菜魚

華為和蘋果都是比較好的手機,各有優勢,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購,以華為mate40pro和iphone12promax作以下對比:

1、外觀

華為mate40pro+手機採用英吋120hz雙曲面瀑布屏,採用了視覺效果更加震撼的瀑布曲面屏設計,彎曲程度較大,且四邊框都很窄,屏佔比極高。雖然依舊是雙打孔屏,孔徑進一步縮小,整體視覺觀感十分不錯。

iphone12promax手機採用英吋120hz劉海oled螢幕,該機搭載英吋劉海屏,支援120hz高重新整理率和自適應重新整理率功能。

其他方面:機身的邊框更窄,face id的識別角度更廣,相機功能中新增了lidar感測器功能等等。

兩款手機的螢幕重新整理率都是支援120hz的高刷,不過華為mate40pro+手機雙曲面瀑布屏的手感更佳。

2、拍照

3、效能

華為mate40pro+手機搭載的是華為自主研發的麒麟9000處理器,也是可能成為絕唱的一款處理器晶元,麒麟9000處理器採用最新的台積電5nm製程工藝,每平方公釐可容納電晶體,按照麒麟990的面積算,差不多有120億個電晶體。麒麟9000在整體的晶元效能上遠超驍龍865,可以達到驍龍875的水準。

蘋果iphone12的a14晶元是台積電代工的晶元,採用了5nm製程。a14的原始arm架構沒有那麼先進,採用的cortex a72核心。

在處理器晶元的效能上面,蘋果iphone12的a14晶元絕對當仁不讓是扛把子,這也是很多人為何選擇蘋果的手機的原因之一。

4、續航

華為mate40pro+手機的電池容量為5000mah,支援65w有線充電,只要40來分鐘就能充滿電。

iphone12promax手機3687mah+20w快充。

16樓:z掌心

相對於華為,蘋果的系統還是稍微好一點的。

提問現在華為手機最好是什麼。

p50和mate40

提問晶元哪個好。

乙個有長期霸佔手機市場一定是有原因的。

提問之前買了個蘋果11 4g訊號不太好。

5g現在也是一樣,確實不算好。

提問華為用的就很好。

回答既然你用過蘋果,其實其他方面的體驗你也是知道的訊號問題一直是公認的差一點,但其實並不太影響使用哦提問那p50和mate40你推薦哪乙個。

這個系列屬於高階系列。

**也稍高一些。

17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優勢,華為手機國產品牌,支援雙卡雙待雙通,比較適合商務使用,其他手機也有支援雙卡雙待,但沒有支援雙通的,蘋果手機系統是它的優勢,不過華為自己的鴻蒙系統也出來了,後期可以看看使用效果!

18樓:來自吳王城幽默的海兔

整體上來說,蘋果手機要比華為手機好。主要是體現在作業系統上,蘋果的ios系統要比華為的安卓系統要強一些,使用起來會更為流暢。另外。

在手機外觀上,消費者對蘋果手機外觀的接受程度會更高,蘋果手機的外觀會更加美觀。 蘋果手機雖好,但是**卻比較昂貴。相比之下,華為手機的價效比就比蘋果手機要高。

19樓:鳳凰涅槃只為豬

這個問題,說實話不好回答,建議有錢就都買,因為華為高階手機也是真心不錯,當然蘋果你自己應該知道,挺好用的,我一直就是用蘋果得,華為手機每次出了高階的**手機我都會去體驗店裡看看,真的好看,系統也順滑,電池也經用。哈哈哈,如果我有錢我肯定都要。

20樓:大學資料分享

這兩部手機肯定是各有優勢的。蘋果手機的晶元是比較先進的,不過蘋果手機的硬體經常被詬病,比如電池不行。華為手機雖然晶元不如蘋果,但是其他方面確實不錯,綜合性能好。

所以看個人愛好吧。

21樓:落雪來了

單純比拼手機訊號的拍照,華為要更好,要說系統和節電優化,比持久的話,蘋果手機更耐操。

22樓:大水湯湯

兩者各有各的優缺點吧,不能說是哪個比較好。 華為 華為手機主要部件都能使用自家研發的晶元,特別是的5g晶元。

23樓:情感諮詢士多啤梨的花骨朵

個人覺得華為手機好用,支援國貨,質量信得過,也有高階機的,沒必要買蘋果的,

24樓:翠鳥愛睡蓮

這個問題太大了。可以說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主要看你的日常需求。這兩個手機代表了各自為安,如果要是求系統安全。保有率高的話,那還是蘋果手機?

25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更偏重,華為手機華為手機乙個是效能好系統是安卓系統不受限,

26樓:科長您好

我感覺還是華為好一點,記憶體大,執行記憶體更大,最主要的是**還親民,支援國產。

27樓:檢華茂

這個除了牌子,還要看硬體配置和系統。自己喜歡的最好,看個人需求。

28樓:打醬油滴小伙

安卓手機有錄音功能,蘋果手機沒有。對於商務者。

安卓手機勝過蘋果。

29樓:來自農村的一家人

華為手機和蘋果手機,哪個更好用呢?聽聽華哥怎麼說?

30樓:英雄

從價效比來看,還是華為手機好。蘋果**高。

31樓:凹凸老慢

各有千秋,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合適的手機就好。

到底是蘋果手機好,還是華為手機好?為什麼?

32樓:小未來

我個人覺得華為手機更好。因為華為手機的效能和質量都是比較不錯的,並且使用的過程中也能夠給人帶來很好的體驗感。

一、華為手機比較好。二、有一部分人比較喜歡蘋果手機。三、我個人比較喜歡使用華為手機。

其實綜合起來說,手機的品牌雖然有很多種,但是我一直都覺得華為品牌的手機比較不錯。不僅因為華為手機是屬於國產品牌,更多的是華為手機不僅擁有精美的外觀,而且華為手機的處理器也是非常不錯的。所以當我們在使用華為手機的時候,基本上不會出現卡機的狀態,最主要的是華為手機的使用壽命也比較長,基本上可以比普通智慧型手機多一年的使用壽命。

所以我個人比較喜歡使用華為手機。

33樓:王芳芳麼麼噠

華為手機比較好,因為蘋果手機雖然執行特別的流暢,不過蘋果手機在一些地區的訊號並不是很好,相比之下,華為手機價效比更高。

3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手機是比較好的,因為華為手機是國產手機,而且採用的是鴻蒙系統,手機質量非常好。

35樓:金牛愛仕達

我個人認為是華為手機比較好,因為華為手機是國產手機,而且已經更換了晶元,現在已經是鴻蒙系統了。

36樓:惜危詳造葛

華為手機因為這是乙個特別優秀的國產品牌,而且現在也有了屬於自己的系統,鴻蒙系統。價效比特別高,**也特別的合理,設計的非常的高大上,螢幕很大。手機續航能力很棒。

華為手機和蘋果手機哪個更好?

37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華為p50 pro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億色,解析度fhd+ 2700 x 1228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

2、相機:後置攝像頭原色攝像頭(彩色)5000萬畫素+原色攝像頭(黑白)4000萬畫素+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長焦攝像頭64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

3、效能:採用harmonyos 2系統,搭載麒麟9000,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流暢的體驗。

4、電池:配備4360mah(典型值)大容量電池,續航持久。

5、特色功能:ai微動瞬間、長焦畫中畫、智感支付、靈動熄屏顯示、ai隔空操控、微電影、ai字幕、多屏協同、暢連通話、暢連大檔案閃傳、萬能卡片、超級終端、分布式檔案管理、跨裝置剪貼簿、純淨模式、四網協同、智慧型剪輯等。

蘋果手機好還是華為手機好呢?

華為和蘋果手機哪個更好

華為手機和蘋果手機哪乙個更好?

38樓:社會在我心中

總的而言,華為手機和蘋果手機都有自己的優點,到底選擇誰?完全看自己的需要,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39樓:楓殺

華為手機。華為手機價效比高於蘋果,**便宜而且***。5g技術華為領先全世界,這也是蘋果比不了的。

蘋果手機好還是華為手機好

以下是兩者的大差別與優點。蘋果黨 追求體驗選擇了蘋果,論體驗蘋果站在了行業之巔,儘管充電速度慢 螢幕沒有高刷,但是在基礎體驗上蘋果完勝安卓,尤其是系統流暢度 易用性,對廣告的控制,這也是為什麼iphone配備4gb 6gb記憶體,流暢度可以戰勝安卓8gb 12gb記憶體的手機。除了效能方面優越,蘋果...

6000元買華為手機還是蘋果手機好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價效比的話還是華為,如果你對手機品質比較高的話就蘋果 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和用途去選擇 6000元買華為手機還是蘋果手機好,謝謝。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

5000以內的手機,除了蘋果還有那些比蘋果更好用,價效比高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 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為您推薦三星最新釋出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