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三星比蘋果貴,為什麼三星的手機比蘋果還貴。

2022-04-04 07:25:03 字數 3158 閱讀 2570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是專業性很強的,牌子也很硬的手機,蘋果再怎麼好也只是乙個時尚小奢侈產品罷了,它根本就不能跟人三星相媲美,從建立的年份就可以看的出來,乙個品牌不好的話是不會持續到今天的!

3樓:

因為三星貴的手機是商務,蘋果只是牌子比較硬

4樓:凱哥

三星是手機,蘋果是水果

5樓:駱木夕翠茵

三星使用的super

amoled螢幕成本比iphone的普通ips螢幕高顯示效果更好

能耗更低

自發光所以面板更薄

當然更貴

為什麼三星的手機比蘋果還貴。

6樓:鈴鐺

三星的廣告和明星代言,在全球都很氾濫,還有就是它的機海戰術,機型多,還搞自家系統,研發成本高,等等原因

三星手機沒有蘋果手機出名為什麼比蘋果手機貴?

7樓:世界之大無琪不

安卓機子小問題很多 而且三星是萬年大塑料 其實蘋果在別國沒買到這麼貴的

8樓:隨心

因為蘋果軟體和硬體結合的太完美。而且蘋果都是自己研發的系統,而三星只是,做硬體而沒有自己的系統,所以說蘋果的手機獨一份兒,這就是**為什麼昂貴。

9樓:秋風柳下惠

誰說的,三星還不出名!都差不多,安拉

10樓:忌廉飛了

三星不是比蘋果便宜嗎。

為什麼三星現在比蘋果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三星能抓住市場的消費理念,比如三星機型很多從低端到中高階可供不同的消費者選擇三星的手機,而且款式豐富,蘋果一年就出來一款而且又賣的那麼貴款式又少,讓好多普通消費者放棄蘋果選擇三星,三星以前是蘋果的部件**商比如晶元,快閃儲存器,處理器,螢幕等。所以說三星有很多資本優勢領先蘋果不足為奇,現在是三星領先以後又不知道誰領先呢。呵呵...

數碼這東西各個品牌廠商都在激烈競爭,喜歡哪個買哪個支援下國產也不錯啊求採納

三星手機為啥比蘋果手機貴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三星手機的質量及售後服務要比蘋果手機要好很多。這只是我個人的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比蘋果便宜,當然你要拿最貴的去比蘋果最便宜的,哪肯定比蘋果貴,不過蘋果也有奢華版的2萬多,最後依然蘋果比三星貴。

14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新機出的快,會有降價空間。蘋果是新機釋出的前一天都不會降價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一開始,**高是個嚎頭,三星更新換代太快,現在還不是降的比蘋果還低

16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的配置高,新手機多,蘋果差不多一年才出一款機,**當然會降,5s一開始不也要1萬哦

17樓:漫丿萌

三星做硬體的(燒錢)

蘋果由軟體開始(科技費)

1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又不是最受歡迎的、蘋果也沒有三星的螢幕大啊!各有各的好處!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看他的效能和型號啊,蘋果的手機又不是最貴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多方面的原因.螢幕材質 可拆卸電池 處理器 配件等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是安斤賣的,一般三星的硬體配置要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比蘋果質量或別的方面比蘋果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可比性!同個配置的蘋果貴!

24樓:匿名使用者

瞎要價 沒什麼為什麼 就要那抹多了

三星的市場份額比蘋果高為什麼不如蘋果公司值錢

25樓:櫻花紛飛微光

和蘋果對比的只是三星電子而已,三星旗下有85個子公司...你可以幻想三星究竟市值多少。

26樓:粵東一壁

三星的高階機就比蘋果值錢。你之所以有此感覺,是因為蘋果只生產高階手機,而三星,高中低端都有。

27樓:你有種先死

蘋果是美國首屈一指的科技公司,三星是乙個亞洲窮國的山寨代工公司。怎麼比?三星只能和鴻海比啊。而且鴻海現在打算收購夏普。比三星有追求多了。

28樓:喬治麥可

三星是個令人尊敬的企業,其生產線涵蓋你所需要的所有消費電子。有人不懂胡扯說蘋果發明了什麼什麼,其實第一台手機來自於八十年代美國,智慧型手機來自摩托,第一台彩色電容屏智慧型手機是lg的產品prada,第一台耳機隨身聽來自索尼,第一台數字隨身聽來自南韓乙個公司,平板來自於富士通惠普等,筆記本最早產於於日本的nec。果狗總是以為蘋果厲害,但是我說的都是事實。

果狗說發明,於是我們說發明,一說發明,果狗立刻會說軟體順暢之類

手機。請問為什麼三星比iphone貴?手機 10

29樓:匿名使用者

季度資料表明,三星在中國的使用者數已經不行了,蘋果第一,小公尺因為**低趕超第二,所以三星貴是他們公司自己制定的,但是優勢越來越小,而且使用者普遍反映三星手機用過的到後面都卡!所以貴又在質量系統上比不過別人!

30樓:千古情愫

從手機太多了然後比如那種私人定製的高階機就比這個三星蘋果要貴

31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期的肯定iphone貴點,三星貴是因為也有過硬的技術。

32樓:廣州易達

主要還是要看型號與手機的上市時間

33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比iphone 貴?

為什麼三星手機那麼貴,為什麼三星手機那麼貴?

三星在業內品牌口碑很次.對於普通消費者三星就是廣告多帶來的知名度,其本身是代工的角色,galaxy nexus系列是google的設計產品,針對其android系統.htc早期也參與了google 的galaxy nexus系列產品的代工,後以自主設計為主 其中涉及很多對iphone技術上的侵權.由...

為什麼蘋果的音質比三星的差,為什麼三星s4音質這麼差

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手機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我手上有iphone 7和三星note7,耳機森海塞爾ie800 蘋果用原裝轉接線,對比結果是,三星即便不開啟 u品原音 效果也要比蘋果好的多。開啟...

三星為什麼要離開中國,為什麼三星會退出中國?

三星手機正在徹底退出中國製造,據 報道,三星電機董事會近日正式宣布,將清算中國崑山公司,正式退出智慧型手機主機板業務。此前9月份三星電子剛於9月底關閉了惠州的工廠,更早的時候關閉了天津 深圳的工廠。三星本來就不屬於中國,他是乙個南韓品牌。因為中國有自己很多的品牌,再加上中韓的關係,所以很少人買三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