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元買華為手機還是蘋果手機好

2021-03-04 08:54:00 字數 841 閱讀 259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樓:go蔡依林我愛你

價效比的話還是華為,

如果你對手機品質比較高的話就蘋果

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和用途去選擇

6000元買華為手機還是蘋果手機好,謝謝。

3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4樓:匿名使用者

mate9 pro的960處理器,硬抄

件效能高於襲蘋果的a10晶元,bai

而且系統優du化非常好,流暢使用2年以上zhi,還有曲dao面屏的可以選擇,屏佔比更高。iphone7的訊號門還沒解決,且今年的iphone7只是小幅改變,設計沒變。今年買的話,華為更好。

想買個6000元左右的手機,是買華為好還是蘋果手機好啊?有沒有專業人士分析對比一下啊,謝謝了。

5樓:夢幻灬

華為p20 pro功能挺全的 配置可以

蘋果你只能買個xs 如果不是真愛蘋果 或者是吃雞王者可以考慮 職業選手用的都是蘋果 蘋果用著省心 軟體質量有保障 不用擔心各種許可權和洩露隱私

三星s10也可以 作為機皇 配置絕對是頂級的 各種元器件也是業界最頂級的 螢幕也是最好的 也不用擔心卡頓問題 從s8開始就沒這個問題了

花五六千元買三星還是蘋果,花6000元買蘋果手機好還是三星好

三星與其他品牌產品對比,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配置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花6000元買蘋果手機好還是三星好 1.三星手機與其他品牌手機對比的問題,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

6000元買什麼手機好,6000多點塊錢,現在買什麼手機好一些?

現在的手機 還是蘋果做的最好 你要是捨得花呢自然是蘋果 你要是不捨得呢可以買國產的 價效比高 華為 小公尺之類的 剩下的錢還可以留著買別的 6000多點塊錢,現在買什麼手機好一些?華為p40 pro手機不錯的,全網通8gb 128gb,目前華為 售價5988元,手機產品屬於快消電子產品,華為 的電子...

蘋果手機好還是華為手機好

以下是兩者的大差別與優點。蘋果黨 追求體驗選擇了蘋果,論體驗蘋果站在了行業之巔,儘管充電速度慢 螢幕沒有高刷,但是在基礎體驗上蘋果完勝安卓,尤其是系統流暢度 易用性,對廣告的控制,這也是為什麼iphone配備4gb 6gb記憶體,流暢度可以戰勝安卓8gb 12gb記憶體的手機。除了效能方面優越,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