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真的存在嗎?存在的話在哪裡?

2023-03-14 16:40:03 字數 2486 閱讀 8434

1樓:永景龍

地獄代表的意思是痛苦,難活。

地獄和天堂是相對的,六道眾生各有各自的地獄。

對於人來說,地獄是陰間地府的懲罰人間惡人的刑場。

對於動物來說,我們人間就是他們的地獄,君可以去飯館餐廳看看,**的各種刀剮,油炸,蒸煮就是畜生道眾生的地獄。

人間的現實地獄也有,比如非洲的難民,衣索匹亞的難民地,人間的天堂也有比如澳大利亞,丹麥等等,幸福和痛苦是相對的,地獄和天堂也是相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微觀空間,就是比肉眼可見的分子結構跟小的空間,比如像比空氣更小的微粒組成的世界,人眼是看不到的。眼看的話,必須更換觀察器官眼睛的結構。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如紫外光一樣,人眼不可見的頻率,而地獄在我們凡夫肉身無法感知的層次上。

當你能感知鐵圍山的時候,也就有能力感知地獄了。

4樓:出局路

地獄就是物理 上講的黑洞,當你心不清淨了,就會被吸進去,乾淨了再出來。

5樓:雲朵朵

低於在最深的海底了,是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世間沒有地獄的存在。

7樓:四維統紐

地獄用來警示人是宗教思想你說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8樓:製杖實驗室

上世紀70年代,蘇聯開展了一場史無前例的可怕實驗,號稱開啟了地獄之門。

µøóüõæµä´æôúâð?

地獄真的存在嗎?地獄最底層是什麼樣子的?

9樓:北方的極處

地獄真的存在嗎?地獄最底層是什麼樣子的?

地球內部在物質界是岩漿,在靈界是地獄,只是物質界的人看不到,歷代以來幾乎大部分的人死後的靈魂都在地獄裡不分晝夜的慘受極刑。這都是因為他們作惡而不悔改的緣故。

唯有極少數人死後的靈魂才可以進入天國的,那裡剛好與地獄相反,永永遠遠的享受神的祝福、快樂、健康、平安。

敬畏創造天地的神就必得到永生的快樂。

因為神必公正審判每個住在地上的人。

地獄到底在**?

地獄存在嗎?

10樓:唯梅子

地藏菩薩本願經說:

地獄位於:」大鐵圍山西面.第1重海」.

大鐵圍山.根本就不在」南詹部洲」(也就是我們地球).所以.地獄根本就不在地球上.即使把地球挖穿.也不可能挖到地獄.曾經有人問:佛經中的須彌山.在**.怎麼看不到?現代科學也沒有發現.實際上.佛經說的非常清楚:

須彌山.根本就不在」南詹部洲」.也就是說:根本不在地球上.

現代科技.所探索的宇宙.還沒有超越」香水海」呢.距離須彌山.還早著呢.

之所以出現這樣的誤解.是因為:

有許多人誤認為.佛經中的」閹浮提」.是指地球.這大錯特錯.地球.實際是佛經中的」南詹部洲」.

1個」閹浮提」的範圍.等於4*10的9次方.個」南詹部洲」的範圍.而1個」娑婆世界」的範圍.等於10的9次方.個」閹浮提」的範圍.娑婆世界的現任主管.是地藏菩薩.

如果仔細的讀聖經創世記.就會發現.聖經中所描述的上帝.是」閹浮提」的主管.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沒有意義 目前 只存在在於活人的意識之中 生的幸福行的不失本心 地獄 天堂 又有 何。

12樓:匿名使用者

地獄是另一維次空間的,並不是人肉眼可見。

但是換句話說『世本無獄 為人自造』

13樓:坦蕩天地行

如果宇宙是大**形成的,不可能只形成乙個時空,地獄和我們不在乙個時空啊。

地底再深,也只是我們這個時空。

14樓:匿名使用者

地獄就是自身所造的孽障,當你後悔的時候就彷彿置身於地獄之中。

不做自己後悔的事就不會墮入阿鼻地獄。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做事,天在看。

或許地獄是另個空間,或者是我們看不到的。

需要精神力量才可以去的地方吧。

真的有地獄嗎

16樓:美景良辰

真的有地獄,人死進入六道輪迴,六道輪迴中包括3善道(天道、人道、阿修羅道)3惡道(地獄道、餓鬼道、畜生道)。死的時候,就是隨業報變遷而流轉,即隨他自己所造的業去流轉。有地獄也不要擔心,只要是心善積德,特別是持戒律,不會去地獄道受苦的。

17樓:8萬4千法門

阿彌陀佛

六道輪迴,天道和地獄,鬼神,因果報應,佛菩薩和西方極樂世界,都有。

淨空法師---地獄」這兩個字的意思是「苦地」,也就是說,生活狀況最苦的乙個she會,就稱之為地獄。 在六道裡頭,「地獄」這一道的眾生比起其他的五道都苦,非常辛苦!

ufo存在嗎,ufo真的存在嗎?

如果宇宙中智慧型生物只有地球,那不是太浪費空間了嗎?忘了這句話是誰說的了但是的確浩瀚宇宙中和地球有相同環境的星球肯定不在少數,只是說他們的文明是否可以讓他們飛躍宇宙來到我們這裡.回想一下我們自己的文明 從猿人到今天的文明社會也才短短幾千萬年,而其中可以稱文明的歷史也就區區幾萬年,幾萬年對於地球46億...

樓蘭古國存在嗎?在哪裡?樓蘭古國在哪裡?

樓蘭是活躍在唐以前時期,主要活動範圍在羅布泊西面,這曾一度是商業交通中心,後來神秘消失,後人猜測是斷水而舉國遷徙,也有說被滅亡了。存在!在新疆的!不過現在已不在啦啦。樓蘭古國在 樓蘭古國位於新疆塔克拉瑪干大沙漠的東部邊緣。這裡地勢險要,沙丘縱橫,風蝕而成的 雅丹 地形如同此起彼伏的波濤。四周沒有任何...

曾仕強鬼神真的存在嗎,真的有鬼神存在嗎

死後的靈魂,佛教叫中陰身,是真有,六道輪迴投胎,因果報應,鬼神和西方極樂世界都是真有。1,是的,六道輪迴,鬼神和因果報應是真實存在的,鬼神就是六道中的餓鬼道和天道眾生。最早說六道輪迴的不是佛教,是比佛教早8000多年的印度教。2,假設六道是不同維度的空間,印度教修世間禪定,就可以突破空間的維度,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