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正的存在嗎?神仙真的存在嗎

2022-02-17 12:22:22 字數 1050 閱讀 4245

1樓:白日衣衫盡

浩瀚宇宙,適合生命發展的行星絕不止地球乙個,所以一定有外星生命,只是宇宙太大,目前我們還無法探知外星生命。

我是無神論者,神仙是什麼鳥玩意?修仙?屁!都是騙錢騙色的把戲。

很多事情都有巧合,比如你許願的東西得到了,可是你怎麼知道不許願就得不到呢?

許願是沒有用的,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和別人的幫助。

2樓:宇宙幽蘭

我想外星人應該是存在的!你想想,偌大的宇宙星球無數,怎麼可能只有地球才存在生命呢?只是以我們目前的科技水平尚無法發現外星生命而已。

但是像我們地球這樣存在如人類一樣高度發達的智慧型生物的星球,可能只是鳳毛麟角!因為乙個星球要進化出像我們人類一樣的高等智慧型生物,得需要這個星球有乙個漫長的沒有發生毀滅生災變的穩定時期 ,正好我們地球具備了這樣的條件!可以說這是帶有極大偶然性的!

所以說,宇宙中存在高度發達的智慧型生物的星球所佔的比率不會很高,另外巨大的宇宙空間距離也成了智慧型生物之間相互聯絡的難以逾越的障礙,因此即使有外星人存在我們也難以發現!我為此而悲觀的認為,人類在宇宙中也許只能孤獨地存在下去,直到末日的來臨!

另外我們賴以生存的太陽只不過是一顆極普通的恆星,在宇宙中不計其數!據美國科學家最新研究顯示地球所在的銀河系可能存在600億顆宜居的類地行星,這些行星都有支援生命存在的條件,這意味著在距地球不遠處,可能存在外星生命。 因此可以肯定的說宇宙中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也是不計其數的!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可靠證據能證明外星人曾來過我們地球!

我再強調一下,外星人會存在的,但以光年為計算單位的、巨大的宇宙空間距離成了智慧型生物之間相互聯絡的難以逾越的障礙。你可以設想一下,連每秒30萬公里的光速都要跑上數年、數十年、數百年和數千萬年甚至更長的時間!這是乙個多麼令人難以想象的漫長的距離啊!

因此所謂外星人造訪或入侵地球,簡直就是不可能的!受物理法則的制約,我不相信智慧型生物能製造出以光速飛行的宇航器,那都是科學幻想出來的,哪有那麼容易?因而不足為信。

而所謂的神仙鬼怪真的是不存在的,它們不過是人們想象出來的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神就是外星人,外星人就是造物主

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應該廣播報道稱,宇宙檢測到神秘電波訊號,人們猜測這可能是外星人發出的訊號。真有外星人嗎?這至今還是個迷 雖然還沒有確實的證據存在,但相信,在茫茫宇宙中,肯定有其他的生命存在!我這可不是胡亂猜想!宇宙之大,無奇不有!雖然乙個要誕生生命需非常多的條件,但不是不可能,地球不就是個例子嗎?宇宙中有無數個像地...

真的有外星人嗎,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公尺提出的費公尺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應該廣播報道稱,宇宙檢測到神秘電波訊號,人們猜測這可能是外星人發出的訊號。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

真的有外星人,世界上真的有外星人存在嗎!

到底有沒有外星人?根據著名的諾貝爾獎獲得者費公尺提出的費公尺悖論,如果存在外星人,那麼他們可能已經來到地球並存在於某處,只是並沒有和我們交流,也許是我們的技術太落後,無法發現他們 或者宇宙中不存在別的文明。真有外星人嗎?這至今還是個迷 雖然還沒有確實的證據存在,但相信,在茫茫宇宙中,肯定有其他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