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魂”是否存在,真的有鬼魂存在嗎?

2021-07-15 21:22:31 字數 4868 閱讀 5012

1樓:消失

廣義“鬼”無處不在,狹義迷信的鬼魂則難斷有無,只是一個“信”與“不信”的問題。“鬼”在《易》中是與“神”相對的存在,象徵陰氣的聚集體,詭異之事,不可琢磨之陰體,……因此,我看到鬼存在,且無處不在。]

2樓:我愛楓兒

迷信?有神?有鬼?

靈魂?最近中國的無神論遽增~五十年前、中國人大多是信神的~經過這幾年從小學到大學的思想灌輸改造、產生了很多的無神論~~(原本一直是:全世界都是有神論佔絕大多數的)(美國的科學乃世界之冠~他們也是有神論佔絕大多數)~~被思想改造的人是很難察覺'他是被改造了(不承認)~~(不識盧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記者’老師的話’也不一定全然可信~他們也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您從小接受的觀念’不一定全是真確的)~~全世界沒有任何國家在每個學校中倡導有神論或無神論~(必修課程)~除非是xx黨的國家~~(宗教應該是自由的)~ps:

就拿和大陸同文同種的臺灣來說:臺灣大多是民間宗教=佛教+道教~~(追求:發財'平安之類)~大約佔將近十分之八~~純佛教和西方的宗教約各佔十分之一~無神論很少~百分之一吧~欠了債就得償還啊!..

這樣的宇宙比較合理吧?!..(殺人放火‘死後拍拍屁股’都不用償還?一了百了?

…這是甚麼爛宇宙嘛?!~~不合理~可能性不高)…所以有六道輪迴’(可以還業債)~~]

3樓:貓貓佨

鬼魂在科學上講也是一種物質,屬於暗物質。http://www.

鬼是真實存在的 不要想當然做鬼就比做人舒服 真實的鬼並不是像電視電影上放的那樣飛來飛去 逍遙自在 實際上真實的鬼的生活比人要苦很多很多]

真的有鬼魂存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鬼魂真的存在(科學承認)

鬼魂的形成--當胎兒在母體的時候,開始的前三個月是很弱的,甚至可以說沒有的,它的**取決於大腦活動和體液(最主要的是血液,體液都是帶有電離子的)的流動而形成的。對所有的動物死後都有鬼魂,也就是只要有電離子流動的生物個體都會形成電流,有電流就有磁場。當胎兒三個月後,大腦逐漸的發育並且於母體的血液流動增多,漸漸形成了鬼魂。

初生嬰兒的身體接近於原始,所以很多的小孩(6歲)以下會看到鬼魂,他們不是在用眼睛看,而是自己的鬼魂和鬼魂的交流(3歲以下的小孩的視力範圍是很近的),這時的小孩的身體和鬼魂的結合不是很融洽,容易受驚嚇等原因而分離,這就是俗語的“丟魂兒”。

鬼魂的成長和成熟:隨著人身體的增長,鬼魂逐漸的和身體緊密結合,人所有的記憶由鬼魂儲存,大腦起介質的作用,就好像磁碟上的資訊和磁碟上的磁粉的關係,但又不完全相同,鬼魂又不完全依賴大腦而存在,它有自己**的磁場記憶方式。就好比磁碟上的資訊以電磁波的方式傳送出去了,它們任何時候都可以被自己的大腦接收顯示。

需要說明的是磁場記憶依賴大腦的構造(磁碟上的磁粉位置和排列),如果不恰當就產生了白痴。如果記憶只是單純的象某些科學家說的“大腦褶皺”起作用的話,有報道說白痴的大腦褶皺為什麼不比正常人少呢?有科學家試驗說,人每天攝取食物所應該產生的能量遠遠大於人每天發熱所消耗的能量,那麼相差的能量去哪兒了呢?

就是被大腦以電磁波的形式傳送出去了。有人可能要問,那電磁波為什麼我沒有接收到呢?帶著這個問題,請您繼續往下看。

鬼魂與身體的分離--當人的器官損壞或身體虛弱衰老的不能產生足夠的能量時,鬼魂便與身體脫離了,確切的說,是身體先死亡,鬼魂才離開身體,而不是鬼魂離開身體後人才死亡。鬼魂才離開身體後會繼續的存在,它們可能會被與它們原先身體有相同屬性的個人身體接收,這就是人們說的鬼魂附體,所以這些被鬼魂附體的人會知道很多鬼魂原身體個人的祕密。有人會擔心鬼魂會不離開所附的身體,這是多餘的,雖然它是暫時附體了,但是它所附的身體和原來的畢竟沒有完全相同,所以不會提供給它能量使它延續,它在附體後也就會消失了,能量被耗盡。

還有人會疑惑,那從古到今,世界上該有很多鬼魂了吧,到處都是啊?回答是“不是的”,鬼魂是一種磁場,當遇到強大的其他磁場的打擊後會被打碎,譬如遇到雷電所產生的強大磁場。所以很多的鬼魂被消滅了。

這就是人在“丟魂兒”後如果沒有遇到雷電的天氣還可以找回來的原因。

世界就是由物質組成,其中也包括時間、鬼魂,時間、鬼魂只是我們沒有完全認識的的一種的物質形式。

鬼魂也是物質的,它是一種跟磁場差不多的場,我姑且叫它“鬼魂場”,跟兩個磁石之間有磁場是一樣的。而這種場一旦被我們人類認識和利用後將產生歷史上的重大變革。

鬼魂有自己的活動。當我們的身體休息的時候,有時它們不休息,到處亂逛,並模糊的儲存下來,但是它沒有藉助身體的幫助,所以是模糊的。不知道你有這種感覺沒有:

某天你到某個地方或發生某件事情時你會驚奇:咦!這個地方(這個經歷)我好像經歷過啊!

鬼魂的形成--當胎兒在母體的時候,開始的前三個月是很弱的,甚至可以說沒有的,它的**取決於大腦活動和體液(最主要的是血 )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從物理學的角度來說,所謂的鬼魂是一種特殊的電磁波,人在活著的時候體內是有生物電的,死後生物電產生的電磁波散發到空間中,於是便開始遊離,所謂的那些鬼魂**可以這麼解釋:相機拍攝過程中要**,光也屬於電磁波,它與“鬼魂”的電磁波會產生特殊相互作用產生量子質變,相對的瞬間質量會在接近光速的時間內放大為人眼可見的形態,而相機成像正好把這個“瞬間”拍了下來,於是**上就出現了肉眼無法看見的“鬼魂”,也就是說確實存在,只是人類用肉身是很難感知的。

至於你說的不同的空間,實際上可能存在,因為我們生活在四維空間(長寬高時間),也就是說高維空間可能存在另外的尺度,使物質性質不同於我們生活的巨集觀世界,但不能說高維度生活的物質不會對四維空間物質產生影響和相互作用,因此鬼魂很可能就是以這種形式穿梭遊離於我們生活的空間

說白了 現在的科學物理還沒有達到深入**此類問題的能力 有關物質與抽象意識之間的問題在科學界大多也只是猜測

6樓:夏玲木子

有鬼的我曾經在戶外主播的直播間裡面看見過是親眼目睹真實的見過是真的

7樓:潛川如斯

親,你這個問題就好像在問:宇宙中是不是隻有地球有生命嘛?答案一定是“不可能”,對吧?

別的星球一定有生命,據科學家探測推理,銀河系至少有10億個星球有生命體存在。所以鬼神就是比我們低階(鬼)或高階(神)的生命體而已,沒什麼稀奇的。譬如對於螞蟻,人就是他們的神,不是嗎?

螞蟻看不清神長得什麼樣,但是知道神的聲音如雷鳴,一泡尿能毀滅整個螞蟻世界,而且聽爺爺說神的壽命無限(螞蟻壽命5年,而你至少75年,那就是螞蟻的25代人也沒看到你的壽命終止,對於螞蟻而言,那不就是“永生”嗎?),所以螞蟻們一致認定你就是他們的“神”,你覺得呢?

世界上真的有鬼魂的存在嗎

8樓:潛川

神鬼這些東西是真實存在的,但是也不稀奇!也不是迷信,你可以理解為:“所謂的'鬼神',是相同層次的生命體對於比自身形態更高階且不甚瞭解的生命體的通稱。”

親,你這個問題就好像在問:宇宙中是不是隻有地球有生命嘛?答案一定是“不可能”,對吧?

別的星球一定有生命,據科學家探測推理,銀河系至少有10億個星球有生命體存在。所以鬼神就是比我們低階(鬼)或高階(神)的生命體而已,沒什麼稀奇的。譬如對於螞蟻,人就是他們的神,不是嗎?

螞蟻看不清神長得什麼樣,但是知道神的聲音如雷鳴,一泡尿能毀滅整個螞蟻世界,而且聽爺爺說神的壽命無限(螞蟻壽命5年,而你至少75年,那就是螞蟻的25代人也沒看到你的壽命終止,對於螞蟻而言,那不就是“永生”嗎?),所以螞蟻們一致認定你就是他們的“神”;反過來,細菌病毒在搞破壞,螞蟻知道它們的存在,但是就是看不見摸不著但感覺得到,所以螞蟻一致認定它們就是“鬼”,螞蟻們就生活在這個神鬼共存的世界裡,所以時刻心存敬畏,也因此有了信仰。這和人類的世界何其相似,你覺得呢?

9樓:樂子誼

雖然歷史至今,民間一直流傳有鬼的說法。就我本人所聽說的,一是陰陽說,即人是生活在陽間的,而鬼是陰間的,陰陽相隔。鬼夜晚才能出來,人碰鬼也是在黑暗的夜晚碰的,碰到會生病。

一是人三分怕鬼,鬼七分怕人。人怕黑暗鬼怕光,鬼怕鐵器。鬼是說不出話來的。

一是陽氣重的人比陰氣重的人膽子大,也較難看到鬼。

但是,世界上真的有鬼嗎?科學還沒理論,事實勝於雄辯。事實不因沒有人的科學理論而不存在。

沒見過鬼的人很難相信有鬼的存在,見過鬼的人只有自己知道,無法證實給別人看。聽說過鬼故事的人或多或少會產生對鬼的恐懼心理。

最後,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這句話也是有道理的,還是建議人最好不要在黑暗的夜晚出外,特別是在墓地。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因為人死後骨頭已經完全腐爛,

他臨死之前帶在身上所有的珠寶都會留下但是他的身體已經完全腐爛消失不見,據美國和英國的科學家所說,世界上是沒有鬼的,

一些被冤死的人的靈魂還活在世上是去找那些人復仇不會傷害無辜人這只是所謂的靈魂而不是鬼!被冤死的那些人的身體是在棺材裡但是他的靈魂卻還在世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是沒有鬼魂存在的,但是我相信有一些現象,用科學還不能夠解釋得清楚,科學的某些領域還有待我們去**。

12樓:引經據典正法

死後的靈魂,佛教叫中陰身,是真有,六道輪迴投胎,因果報應和鬼神都是真有。

1,是的,六道輪迴,鬼神和因果報應是真實存在的,鬼神就是六道中的天道和餓鬼道。最早說六道輪迴的不是佛教,是比佛教早8000多年的印度教。

2,假設六道是不同維度的空間,印度教修世間禪定,就可以突破空間的維度,看到六道輪迴,你修禪定有所成就後一樣可以看到。在祖師大德看,**教的祈禱也是在修禪定,初淺的禪定而已,只是他們稱之為祈禱。

3,科學不是證明了沒有六道輪迴和鬼神,而是科學根本就沒有能力去證實,如600多年前,科學沒能力去證明有沒有地球引力,地球引力就不存在了嗎了?400多年前科學沒能力證明有細菌,細菌就不存在了嗎?

4,能超越六道輪迴的只有佛教的修行方法,但如果修行不能成就,一樣會繼續搞六道輪迴,六道輪迴不會停止,更不會因為你不相信或不想要而停止。

5,其他宗教的修行方法最多死後輪迴生到六道中的天道,天有28天,天人福報大,壽命長而已,壽命完,一樣繼續六道輪迴,投胎。

是否存在鬼魂!鬼魂存在的意義

人若不修 以法修 法是培育本命成長的元素 死後變成鬼需輪迴 自然的生老病死,自然的會有地獄使者 黑白無常來帶走的。鬼獄陰森鬼界鬼王提審判來生。人身只是應對因果關係的需要!死後火化骨灰撒大海,功德圓滿。非自然死亡者,則停留在人間而不能回到陰間管道去 鬼魂失去了肉身的保護層是非常痛苦的事啊!佛教稱 神識...

你相信鬼魂的存在嗎

你相信 鬼 真的存在嗎?如果證實了會造成什麼影響?你理解錯了,鬼和魂是兩種不同的概念。魂是指人死後剩餘的能量發散現象!而鬼!鬼魔皆由心生,心中有鬼,無疑是對自己的大腦,自己的心理給予了一個心理暗示 有鬼 因此只要常懷善良之心,浩然正氣長存,便可百鬼不侵!不信但我相信靈魂的存在。人死如燈滅,但是點燈的...

鬼真的存在嗎,世界上真的存在鬼魂嗎?據說美國科學家探索鬼魂,已經證實了鬼魂是真實存在的,這是真的嗎?

說實在的,信的人就認為存在,不信的人就認為不存在。因人而異,可以用幻覺,錯覺等原因來解釋,而真的發生一些現象的時候,卻不能用一些比較科學的東西來說明。其實我覺得人比鬼可怕。白天不做虧心事,晚上不怕鬼敲門。我個人是不信的,但我對信的人不亂說明。有時寧可信其有。如果你覺得你的環境不乾淨,先排除一下自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