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功真的存在嗎,世界上真的有輕功存在嗎

2022-09-23 08:15:03 字數 6037 閱讀 3375

1樓:淡馳

有,正確的理解,可以認為是,只要腳離地就是輕功。其實也沒什麼神奇的。只是在腿上負重練習,用以藥物催化體能,達到身體和意識能力正比。

可以提公升人的縱跳能力。人可以跳過高自己5倍的物體。也就是10公尺左右。

如果一處失去平衡力,就會失敗。這說明,輕功雖然沒有減輕體重,但也需要經過一番細心的練習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連存不存在都不知道還寫什麼**

輕功是有的,但不是電視裡那種,說白了就是練跳高跳遠有點像跑酷的東西,古代的房子矮屋簷緣子長,所以彈跳好的能「飛簷走壁」,據說少林練輕功的乙個縱跳空中做個臥佛姿勢造成的視覺效果有2公尺左右的高度,但這個我是沒見過,是某派掌門級人物見過說的,估計像我這樣的低端人物和尚是不會演給我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輕功是存在的 並不是什麼一跳就可以上天的功夫 當經過多年苦練之後就會很輕易的躥上兩公尺的牆 跑步也非常之迅速

4樓:匿名使用者

有 ! 具體方法 13歲開始練輕功 腿上 身體 胳膊綁上沙袋 沙袋的重量要讓身體剛能承受住 然後開始跑步 按體能一般1公里到10公里 最後跑到身體沒負擔 然後挑水跑 跑最起碼10公里 盡量不讓溢水出來 如果滿滿的水溢不出來 就算小成 小成以後一般人追不上你

世界上真的有輕功存在嗎

5樓:偶劫個色

沒有真正意義上的輕功,因為人的質量不會隨著你的意志在短時間內變化的,那些「輕功」表演只是很好的把人的重力分解開,燈泡就不會壞。

6樓:星辰冰逸

沒有。人又不是氣球,吸點氣,體積膨脹,空氣浮力變大,飄起來~~~~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有輕功的都是胡說八道!

8樓:

有一根透明繩索把人掛起來而已。如果你看不到繩子,那就是ps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輕功只不過是跳高能力跳得特別高而已,就好像青蛙那樣跳,只是腿部肌肉發達而已

10樓:暗夜苦旅

沒有的。因為你看**看多了......

11樓:☆胖兔兔

應該沒有吧,有點的話告訴我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有,所謂的輕功要麼改變質量、重力,要麼改變在空氣中的浮力,這些都不是可以通過練功實現的。

輕功真的存在嗎?

13樓:占星堂

飛簷走壁是不存在的,違反了正常的科學常識,能擺脫地球的重力嗎?不可能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物理學告訴我們,地球上一切物體下墜,都是由於地心的吸引力。排除地心的吸引力,則可自由地上公升下降。

飛機體質不知比空氣多少倍,但由於有發動機所產生的衝力而可在天空自由翱翔。人體也大大地重於空氣,以一般人的體質,難公升牆上屋,就是從屋頂下墜,也難免折骨斷筋。故人要排除地心吸力,必須有一種浮勁。

古傳內家輕功,以跌坐煉氣,或早或晚行功,能將氣自由提起與沉著,數年之後能起數丈之高,身輕如羽,牆壁可走,水面可行。印度瑜珈中就有能使人體在空中飄浮的獨特修行法。

所以說輕功有可能存在,但一般人可能沒機會看到。

中國功夫中真的存在輕功嗎?

15樓:知者不言

前些年特異功能猖獗時,一年在**電視台春節晚會表演輕功的那一位,在伍紹祖把持的中國體育報上說,他狀態最好的時候只有十幾斤,現在由於「勞累」,有三十多斤。

這種無稽之談居然能夠上報,這位「輕功師」,萬有引力對他居然不起作用,這樣荒誕的語言,就值不得分析了。

根本就沒有什麼「輕功」,就是有點技巧而已。

16樓:迷途小道童

輕功是有的,不過沒有電影裡那麼厲害,被誇張了而已!

據說在解放初期,我公安部曾偵破一樁連環盜竊案,罪犯是個"高手"可以輕鬆縱越一兩層樓!聽說他自小師傅就教他練"輕功",載棵樹,跳躍過去,待樹長高,輕功也越來越厲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不是電視裡面那種。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吧

至於踩雞蛋

應該是一種用力的技巧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上面都是託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有的,充其量也只是身體輕便一點,只要是人都會受重力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跳得高一點,跑得快一點而已,其它的都是假的

22樓:我是夢幻女神

沒有,電視裡的是造假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輕功的問題李連杰已經告訴你了,他在電影中的輕功都是真的,不過過高的飛翔是處理過或者掛吊帶的。不行你可以查查

24樓:

應該有吧,特異功能不是絕對沒有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輕功,但不是飛簷走壁的輕功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 那只不過是乙個長期鍛鍊跑山 在小腿上裝沙帶 一天一天的增加沙帶重量 帶著長期跑山(並且每天跑) 幾後以後你就把那個沙帶解下來 再你走的時候就會感覺自身沒有力量了.試試吧 朋友們 絕對行 不能說飛 絕對能跳牆的 我練過只是條件沒允許我練了 我恨我沒能堅持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有的,它是一種強身健體、讓自己身體輕盈,步履如飛(這裡步履如飛指走起來很快)功夫吧。但它肯定沒有像電視裡那麼誇張(那是鋼絲吊的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輕功在於很快的從乙個地方,來到另乙個地方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有,因為什麼事情都是有一定依據的,不可能說是空穴來風~~

3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但是它是一種身體的修煉,而不是懸不可及的東西,就像硬氣功一樣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哦!!人怎麼能飛起來也,除非坐飛機!!!!!

32樓:匿名使用者

輕功那是篩人的,沒有那回事

ufo真的存在嗎?

33樓:花花

ufo肯定是有的,人類不能解釋的東西多著呢.但是否與外星人有關就不得而知。

ufo全稱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中文意思是不明飛行物。在中國古代,ufo又叫作星槎。未經查明的空中飛行物。國際上通稱ufo,俗稱飛碟。

ufo現象是本世紀最激動人心,最富有深遠意義的事件。ufo現象中一些似乎違反自然規律的事件,極可能是現代物理學革命的前奏,因為歷史上物理學的重大發現往往是從觀察天空開始,而且ufo現象還可能與外星智慧型有關。它所顯示的種種超出現代科學技術水平的功能,無疑是對人類智慧型和當今科學技術的極大挑戰。

假如ufo真是外星人的乘具,外星人真的同地球人接觸,那將會對地球文明產生全面衝擊;對宇宙圖景、科學體系、思維方式、哲學思想以至倫理道德方面,產生巨大的推動作用。因此,對ufo的研究極有可能導致人類文明的新飛躍。但是目前,ufo研究一直徘徊在較低水平上,這不僅因為有關ufo的資料和資料十分缺乏,更重要的是因為對ufo存在著一些誤解。

其中最為典型的觀念是「ufo=飛碟=外星人」,它可能使ufo研究誤入歧途,歷史常有驚人的相似之處。

34樓:心理學冷知識

是迄今發現的與地球和太陽「最相近」的行星與恆星組合。克卜勒—452b是目前發現的形態以及外部環境與地球最相似的行星,故名地球2.0。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相信這是證據

這正解釋了為什麼美國幾十年來科技進步卻只登月了那麼一次

根據《紐約時報》的調查,越來越多的人們開始相信外星人就在月球上面,而且,他們的總基地就設在我們看不到的月球背面。這也是美國完全中斷月球勘探和拒絕在月球上建設基地的真實原因。

自從2023年美國人登上月球之後,太空人阿姆斯特朗便成為全世界的焦點,至今依然如此。據說,當時阿姆斯特朗等上月球的那一剎那,電視轉播的訊號突然終止,在上世紀七十年代,才陸續有很多內幕人物告訴公眾,當時登月時電視訊號突然中斷的那幾分鐘,竟然是因為阿姆斯特朗遇見到月球上的外星人!當時美國、蘇聯甚至中國的無線電愛好者,有不少人截獲到了阿姆斯特朗遇見外星人時的資訊,這個便是擁有vhf收信裝置的匿名業餘工作人員們,當時攔截竊聽了nasa和太空人之間的通訊內容:

nasa:出了什麼事?阿波羅11號請回答……

阿波羅11號:「這『傢伙』真大!天啊!真是巨大……簡直不敢相信!那裡有和我們不一樣的宇宙船……他們在看著我們!

40年來,對此從不回應的阿姆斯特朗,終於在登月40周年紀念日即將來臨的時候開了尊口: 「月球上有外星人基地,他們希望地球人離開月球。阿波羅太空人們在月球上共同目擊了那個外星人基地,並且,錄影膠卷上也留下了那個基地的影子。

」而據海軍情報局的公尺爾頓·坎普說:「那裡有外星人基地和極其巨大的採礦現場,還有在後來的目擊報告書裡寫成『母航』的巨大的外星宇宙船。那些外星人擁有人類無法企及的高科技技術,他們摧毀地球最多隻需要乙個小時。

」阿姆斯特朗和奧爾德林兩個人在2023年7月21日歷史性的月球著陸當時都親眼目擊了飛碟。直到2023年,負責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通訊部的毛里斯證實了阿姆斯特朗確實親眼看到了著陸在月坑上的兩架飛碟。「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內部的人員都知道這件事情,但是誰都不開口講……」

後來「所有的阿波羅和雙子號宇宙船在飛行過程中都毫無例外地被不明飛行器跟上,有時候是保持一定的距離,有時候跟得很緊……每當這個時候太空人們都向地面管制塔報告當時的情況,而地面管制塔每次都命令要保持絕對的沉默。」所有的太空人被嚴厲要求不准說出一切有關他們的目擊的事件。

但阿姆斯特朗堅定自己的立場,他表示外星人的航空船是全體工作人員的親眼所見,航空船巨大無比,毋庸置疑,一定是外星人的基地。當他被問及如果月球背面的確是外星人的基地的話,那麼,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為何還要繼續向月球發射其他宇宙船的問題時,他這樣回答:「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必須得承擔起這個責任,他們不能突然中斷對月球的探險,這樣必然在地球上引起恐懼心理。

可是從那以後真的是匆匆忙忙挖一鋤土就回來了。」

中國最神秘的書《山海經》其實講的是一群外星人在地球的生活?

事實是否真的像登月者們親眼所見的那樣,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無巧不成書,最近在中國全網路上神奇躥紅的一篇關於外星生命和人類起源研究的長篇**《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也列舉了大量證據來推斷「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的事實。和美國人善於從最近幾十年發生的真實事件索取證據不同,這篇自然科學研究**主要是從中國古老的文化和傳說入手,中間不停地結合最新科學論證,追尋外星生命曾在地球生活過很長時間的遺留蹤跡。

在中國最古老最神秘的奇書《山海經》中,作者發現,早期的人類歷史裡,並沒有「月亮」這個東西,「月亮」的出現,其實僅僅只有幾千年的歷史!那麼,月亮究竟是什麼?帶著這個疑問,作者開始了一番剝繭抽絲般的科學推測,在作者經過一系列無懈可擊的科學推測之後,當我們再一次閱讀我們熟悉的「遠古神話」的時候,分明看到的就是一群外星人在地球生活景象的真實歷史記錄,而月球,竟然是這些外星人的宇宙飛船!

無數科學研究表明,月球是乙個空心體,而且極可能是人造空心體。作者說,其實,人類的傳說往往都是真實的,只是我們和當事人不可再遇,便覺得一切是傳說——諾亞方舟的傳說後來不就證明是確有其事麼。

在這本書裡,作者說,如果你仔細觀察,你會發現自己永遠都看不到月球的背面,因為月球背面正是外星人的基地,外星人不會讓我們看到。人類一直自欺欺人說月球是地球的衛星,但月球的體積是地球的1/6,從來沒有一顆衛星的體積只比母星只小這麼一點!月球,每天都在安靜地圍繞著地球在轉,外星人一直在那裡靜悄悄地看著我們。

而且,在《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這本書裡,作者分析人類絕對不是什麼上帝創造的,而是月球上的外星人通過基因重組製造的,偉大的人類,不過是外星人的乙個「作品」罷了。看了這個帖子,再想想阿姆斯特朗最近所說的話,作為乙個普通讀者,已經沒法不相信外星人就在月球背面這個事實了。據說在2023年前,月球曾經蒞臨過地球,而且,在現在的地球上,發現過很多來自月球的隕石。

地球的年齡是44億年,而月球的年齡,竟然是200億年。

在這世界上真的有會輕功的人嗎,世界上真存在會輕功的人嗎?

輕功是有,古時候有些習武之人會去練,現在人幾乎沒有多少人會了,不過輕功也沒有能在空中到處亂飛那麼厲害,只能達到腳步靈活,身法靈敏,健步如飛,效果上能夠輕鬆翻越一些較複雜障礙物,輕功必須從很小的時候就按照方法嚴格地不間斷地訓練,而且一旦年齡一過就來不及了.總的說來武俠 影視作品裡的輕功所雖然是個 遐想...

魔法真的存在嗎?世界上真的有魔法存在嗎?

你說的這些並不是魔法,而是自然而然的事情,當自己抱著一種期待奇蹟發生的心情,永遠只是用來表演的魔術。你的信念不相信這些東西所以它永遠只是別人施展的魔法。讓乙個東西出現,那就是顯化,打比方你想要乙個水晶球,直接 上訂購乙個,隔幾天你的水晶球就出現在你眼前。想要藍色眼睛戴美瞳就行了。想要看到遠方,買個望...

世界上真的有龍存在嗎,世界上真的有龍存在過嗎?

本人認為真龍是存在的。1 雖然我沒見過龍,但是我相信世界之大,無奇不有。2 十二生肖裡面除了龍以外其他的動物全部都存在的,難道我們的祖先無聊到編織乙個不存在的動物來愚弄後人嗎?還說我們是龍的傳人。你會不會跟你的後代子孫編織乙個不存在的東西讓他傳承下去?3 龍的故事在民間流傳幾千年,並且有許多人都說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