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英語語法學習方法

2022-02-05 14:03:43 字數 653 閱讀 1902

1樓:我們的愛畫句號

堅持「多說」、「多聽」、「多讀」、「多寫」,多創造機會與英語教師多講英語

尋找一切可以聽英語的機會。別人用英語交談時,你應該大膽地去參與去聽學過的課文的磁帶,對你的語言語調的學習有很大的幫助。

每天給予一定時間的默讀練習將會對你提高閱讀速度有很大的好處10分鐘的散步可以練"說",吃完飯後可以讀一會兒英語**,睡前聽幾分鐘英語,可以使你

得到更好地休息……只要你每天抽出一些時間來練英語http://hi.baidu.

2樓:家裡的事發射管

1.學英語要從最簡單的開始,培養英語興趣!

2.學英語像學母語一樣,多說,而且不要害怕開口說3. 平時要多練,多說,多聽~~~學時可以一邊聽一邊讀出聲,訓練自己的聽說能力。

4. 讓老外糾正你的發音,多和老外說英語讓他更好的幫到你。

可以來這裡學習口語呀

3樓:戀shang弘基

我也是高中生。學習英語的話應該有一本錯題集,還要將考完的試卷的選擇題最好背一背!題型總是差不多的,背一背就舉一反三了。

買一本英語的練習,每天堅持做一篇,日積月累英語成績就上去了。

英語語法學習英語語法學習

有一定的道理,大量閱讀可以增加單詞量,了解歐美與我們的文化差異,對提公升英語水平很重要,特別是長期堅持很有效果。此外,以我個人的經驗,背誦也很關鍵,只有背下來的才是自己的,對於口語這點很重要!總之,英語的學習是乙個長期的過程,需要不斷學習,我過了四級後,放下兩年後,基本上都忘了,用的時候還要從頭學習...

英語語法學習,英語語法該如何學習?

你是說語法是嗎?其實我讀初中的時候就把語法學得差不多了,英語語法只需要初中的水平就能學好!首先,英語跟很多語言都一樣都有過去式,現在式和將來式,你就按這3方面去學 過去式擴充套件到過去完成,過去進行,過去將來式 現在式和將來式也有這三種形式!你拿些資料按這個順序把它的所有時態搞清楚!其次,就是細節問...

高中英語語法書推薦高中英語語法書

兄弟咱一屆的 復課!有勇氣,呵呵 我在高三時是班裡的英語課代表 自認為英語還算不錯 嘮叨一些 希望能對你有些幫助 1.單詞 多看,多唸 2.語法 這些別看書,那些書一般是各種語法的結合,太複雜!語法應該一點一點的學。方法 記牢老師給的!3.多和英語好的交流 爺們祝你好運 對了,不知你去過 高考吧 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