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好高中英語

2022-03-31 12:15:11 字數 568 閱讀 5364

1樓:英語輔導金老師

同學你好~

不要怕,只要你努力,就會有結果。學英語不能心急,要慢慢來。

首先,背單詞,單詞是基礎,一定要把單詞記熟,背單詞。睡前背,早上起來背,效果最好。根據那你的情況,背單詞的時候一定要把讀音結合上一塊背。

背名詞的時候要結實物背,比如說背杯子,你可以對著你的杯子說cup,這樣的方法有趣又有效。老師,每天講的一定要消化,不懂就要問。片語一定要背。

自己準備乙個小本子,把你遇到不會的題解決之後記到乙個小本子上。

其次,要多讀,多張嘴,這樣可以快速提高語感,在做完型填空的時候就很會很容易得選出答案。做題的時候可以不根據語法也能做對題。

然後,一定每天堅持做閱讀,閱讀在考卷中佔得比例特別大,所以一定要多做。要有耐心。印刷體最好練一下。

最後,多背一些作文模板,在考試的時候可以把一些亮點的句子用到作文中。加油加油哦~

祝你成功~

2樓:獵魂金騎

在外面買幾本英語閱讀專題訓練,多讀,培養語感。然後準備乙個生詞本,因為閱讀、完型中會出現較多的生詞。背考點,記單詞和語法。這些做好了基本ok

如何學好高中英語?怎樣學好高中英語?

1提高對英語的興趣,把學英語當成一種樂趣,提高學習效率。2 認真學習單詞,包括背寫,及單詞的用法,和相關的片語。3.認真閱讀課文,增強自己的語感,可以的話,可以適當的背課文。4 認真做筆記,老師上課講解的重點,自己要做好筆記,及時複習。5 語法不能忽視,買本語法書,把每一塊的語法都要看明白,不明白的...

高中英語如何學好,如何學好高中英語?

英語作為一種語言,和漢語一樣,學習它需要大量地閱讀 大量地寫作 大量地聽力和口語訓練,將自己置身於乙個英語的環境中,提高自己的聽 說 寫 讀能力,培養好語感。從總體上說,英語學習可以分為語音 詞彙 語法三大塊,他們互相聯絡 交織在一起。如何學好高中英語?怎樣學好高中英語?找到答題技巧。現在我們不管是...

高中英語如何學好,如何學好高中英語?

1 玩詞彙遊戲。豐富的詞彙量是一門外語的重要組成部分。只需幾句話,你就可以把資訊傳達給聽眾。那麼我們為什麼要玩遊戲呢?因為遊戲很有趣,能夠最大限度地保持我們的注意力。你可以和朋友玩,也可以 和其他人玩,總之,一定要讓學習變得有趣,可以更快提公升興趣,提高英語成績。2 更改手機和社交沒提的語言。一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