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學好高中英語?

2022-11-30 14:40:02 字數 444 閱讀 6876

1樓:格漫

以我個人的經驗來說,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解,務求老師講的都能記住。課後有時間去練習聽力,做做閱讀即可。閱讀最重要的是培養預感,多做練習能提公升這方面。

當然練習做得多是好事,但是不提倡題海戰術,只求每次做完呢,對對答案,最重要的是理解,理解它為什麼這麼求解。要是不懂的,建議多問問老師,畢竟你的老師會更熟悉你的弱項。你可以找個時間跟老師聊聊,加油哦~

2樓:豬心妹

1.堅持不懈,每天至少看半個鐘的英語,早晨和晚上是學英語的最好時間。

2.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俗能生巧。

3.敢於開口說英語,不要怕犯錯誤。人人都會犯錯,這是在所難免的,只要敢說,就一定能學好。

另外你也可以去這聽聽專業一點的建議~

免費的英語測試,只有找對適合自己的方法去學才有效果。http://hi.

如何學好高中英語?怎樣學好高中英語?

1提高對英語的興趣,把學英語當成一種樂趣,提高學習效率。2 認真學習單詞,包括背寫,及單詞的用法,和相關的片語。3.認真閱讀課文,增強自己的語感,可以的話,可以適當的背課文。4 認真做筆記,老師上課講解的重點,自己要做好筆記,及時複習。5 語法不能忽視,買本語法書,把每一塊的語法都要看明白,不明白的...

高中英語如何學好,如何學好高中英語?

英語作為一種語言,和漢語一樣,學習它需要大量地閱讀 大量地寫作 大量地聽力和口語訓練,將自己置身於乙個英語的環境中,提高自己的聽 說 寫 讀能力,培養好語感。從總體上說,英語學習可以分為語音 詞彙 語法三大塊,他們互相聯絡 交織在一起。如何學好高中英語?怎樣學好高中英語?找到答題技巧。現在我們不管是...

高中英語如何學好,如何學好高中英語?

1 玩詞彙遊戲。豐富的詞彙量是一門外語的重要組成部分。只需幾句話,你就可以把資訊傳達給聽眾。那麼我們為什麼要玩遊戲呢?因為遊戲很有趣,能夠最大限度地保持我們的注意力。你可以和朋友玩,也可以 和其他人玩,總之,一定要讓學習變得有趣,可以更快提公升興趣,提高英語成績。2 更改手機和社交沒提的語言。一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