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搖籃奶粉怎麼樣 搖籃奶粉怎麼樣好不好

2023-06-06 09:40:03 字數 3065 閱讀 3553

1樓:英語小靈通阿朵

搖籃奶粉還是非常不錯的,是乙個很值得信任的品牌,產品以嬰幼兒奶粉為主,以學生、女士、中老年、全脂奶粉為輔,曾被評為「中國名牌」並獲國家質檢總局授予的國家免檢產品稱號,還被評為「十大受消費者信賴的中國嬰幼兒奶粉品牌」。

搖籃乳業自成立以來,先後開發研製了「搖籃」、「正元」、「本元」、「大磨」四大品牌多系列高科技含量的品種,銷售遍布全國30餘個省、市、自治區,深受廣大消費者的歡迎和好評。

在奶源方面,將生產基地設在空氣清新、牧草豐盛、無汙染源、鮮奶香味純正的地域,為生產優質乳品提供了絕好的原料。在生產工藝方面,嚴格控制各道工序,致力為消費者提供安全、優質的乳製品。

搖籃乳粉的奶源採集採用全封閉式無汙染集中榨乳工藝,有效杜絕了二次汙染。其所有原料奶都是從自營牧場直通生產車間,冷藏運輸,無任何中間環節,確保了搖籃奶粉的營養成分不流失。

2樓:小豬胖乎乎

搖籃奶粉還是非常不錯的,是乙個很值得信任的品牌,產品以嬰幼兒奶粉為主,以學生、女士、中老年、全脂奶粉為輔,曾被評為「中國名牌」並獲國家質檢總局授予的國家免檢產品稱號,還被評為「十大受消費者信賴的中國嬰幼兒奶粉品牌」。搖籃乳業自成立以來,先後開發研製了「搖籃」、「正元」、「本元」、「大磨」四大品牌多系列高科技含量的品種,銷售遍布全國30餘個省、市、自治區,深受廣大消費者的歡迎和贊。

3樓:上官清子

沒給寶寶喝過這款,所以不太好說,不過聽朋友說還行,我兒子喝的聖元。

4樓:

摘要。您好,這個產品是很不錯的喔搖籃奶粉是由搖籃乳業研製的,搖籃乳業成立至今已經有16年的歷史了,自搖籃品牌成立到現在,雖然奶粉界先後歷經了大頭娃娃事件、三聚氰胺事件等乳品質量事件,但是搖籃奶粉卻不曾涉入到這些事件中,品質始終如一,沒有任何質量問題,搖籃乳業在研製奶粉的過程更是嚴格細心,旨在讓寶寶健康的成長。搖籃奶粉在每乙個系列上都研究出了最科學最營養的配方,把營養和安全放在了第一位,做到讓消費者放心選用。

請問搖籃奶粉怎麼樣?

您好,這個產品是很不錯的喔搖籃奶粉是由搖籃乳業研製的,搖籃乳業成立至今已經有16年的歷史了,自搖籃品牌成立到現在,雖然奶粉界先後歷經了大頭娃娃事件、三聚氰胺事件等乳品質量事件,但是搖籃奶粉卻不曾涉入到這些事件中,品質始終如一,沒有任何質量問題,搖籃乳業在研製奶粉的過程更是嚴格細心,旨在讓寶寶健康的成長。搖籃奶粉在每乙個系列上都研究出了最科學最營養的配方,把營養和安全放在了第一位,做到讓消費者放心選用。

搖籃奶粉怎麼樣好不好

5樓:撒昊然

很多品牌奶粉種類較多,產品側重點也所不同,為了讓寶媽更好地了解它們,本著客觀公正、不吹不黑的原則,奶粉智庫推出了同品牌旗下不同系列奶粉的深度評測內容,今天我們要評測的奶粉品牌為「搖籃」。

本次評測的9款奶粉包括:搖籃、搖籃安寶寶、搖籃安貝貝、搖籃安冠睿、搖籃安睿兒、搖籃安合臻、搖籃全寶貝、搖籃全合、搖籃全全。

評測說明:本次評測由奶粉智庫母嬰評測中心組織進行, 本次評測不涉及感官評測,參加評測產品均以3段為例,下面均省略段位。營養配方參考我國目前執行國標gb10767-2010《食品安全國家標準 較大幼兒和幼兒配方食品》和gb14880-2012《食品安全國家標準 食品營養強化劑使用標準》以及2023年9月釋出的《食品安全國家標準 幼兒配方食品(徵求意見稿)》。

一、奶源與原料。

下面是9款奶粉的產品名、版本、產地、奶源、奶基原料等基礎資訊。

奶源、國別總結:

搖籃乳業目前擁有肇州搖籃、依安搖籃、農墾全乳元三個生產基地,地處北緯45°-47°,旗下9款奶粉的奶源與產地均為黑龍江,屬於國產奶粉。

黑龍江幅員遼闊,植被覆蓋率高,降水適宜,日照充沛,為優質奶源產出提供了良好的條件。

原料總結:搖籃、搖籃安寶寶主要奶基原料為生牛乳、脫鹽乳清粉、全脂乳粉、脫脂乳粉。

搖籃全全主要奶基原料為生牛乳、脫鹽乳清粉、脫脂乳粉。

其餘6款奶粉主要奶基原料為生牛乳、脫鹽乳清粉、全脂乳粉。

在原料上,相比乳粉(全脂、脫脂乳粉等),生鮮乳(生牛乳、脫脂牛奶乳等)的新鮮程度更好一些,但還需結合其奶源地、產地來看,如果工廠與奶源地相隔較遠,那麼一般要經過幾個月的運輸及檢驗等過程。此外,如果配料表中的奶基原料種類較多,消費者可通過檢視配料表中原料的排名順序來判斷其佔比情況。

6樓:蜜芽進口母嬰

選奶粉的時候有幾個指標。 一是鈣的的吸收,有的奶粉鈣含量雖然高,,但是鈣磷比例不合適,磷的含量高,影響鈣的吸收,磷含量高鐵含量低的話也會影響鐵的吸收。二是乳清蛋白含量(高一些比較好),奶粉中乳清蛋白和酪蛋白的比例是60:

40,有些奶粉加大了乳清蛋白中α乳清蛋白的含量,這樣更接近母乳,α乳清蛋白有助於嬰兒睡眠,促進大腦發育。三是dha和aa的含量,dha和aa俗稱(腦**),是眼睛視敏度和大腦發育的必需物質,高一點比較好,dha喝aa最好是從海藻中提取的,比從魚肝油中提取的更有效。 另外,不同體質的嬰兒也要挑選不同的奶粉,有的孩子對牛奶蛋白過敏、對乳糖不耐受,或者由於早產對營養有特殊需求,就需要選擇有**意義的配方奶粉。

我的寶寶現在喝旭貝爾的奶粉,他的dha和aa含量相對其他奶粉要高些,而且是從海藻中提取的,口感跟母乳差不多,寶寶蠻愛吃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的就是最好的,每個寶寶的體質不一樣,而奶粉所新增的成分也有微小差別,無論是**低的或是**高的,只要寶寶適合、愛吃,吃了以後不鬧肚子,不大便乾燥,體重和身高等指標正常增長,寶寶睡得香,食慾也正常、無口氣,無眼屎、無皮疹,就可以給寶貝吃。不一定要給寶寶吃某個品牌的產品,因為可能別人家的寶寶吃了很好,但並不適合你家寶寶的腸胃,希望能幫到你。

搖籃奶粉怎麼樣?

8樓:初晨

為什麼我寶寶喝的搖籃罐子是紅色的?

請問各位安滿奶粉怎麼樣?安滿嬰兒奶粉好不好

奶粉不錯的,營養很全面,對孕媽媽來說是個好選擇。不過吃起來味道一般,可能是孕期口味也變了,反正我覺得不大好吃,勉強吃了一罐就再也吃不下去了。我姐的寶寶本身吃的,因為三鹿奶粉那件事有點怕,說安滿奶粉也是由三鹿廠家包裝的,她之前還買了一年的安滿奶粉,現在全都退了,改吃惠氏安滿的還不錯。聖元奶粉不錯,國內...

紅星牌子的奶粉好嗎?紅星奶粉怎麼樣?

您好,紅星奶粉質量是沒有問題的,也沒有聽過流口水和奶粉有什麼關係。可能是其他原因的問題,或是這個奶粉本身不適合您的孩子。不知道您喝的是什麼系列的。您是 選奶粉的時候有幾個指標。一是鈣的的吸收,有的奶粉鈣含量雖然高,但是鈣磷比例不合適,磷的含量高,影響鈣的吸收,磷含量高鐵含量低的話也會影響鐵的吸收。二...

安寶樂奶粉怎麼樣,澳大利亞安寶樂奶粉怎麼樣

每個寶寶的體質也不一樣,選擇奶粉應根據寶寶的體質來選擇 沒有說哪種最好的 不同的奶粉都是各有千秋的 側重點是不一樣的 但是奶粉都是標準配方 營養均衡的哦 選擇奶粉都是需要嘗試一下的 畢竟每個寶寶的體制和吸收能力還是不一樣的 您說的這個品牌沒有聽過,建議您選擇知名度高的奶粉 只有合適自己寶寶的才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