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安集團怎麼樣,江蘇揚安集團有限公司到底怎麼樣啊,說的我都不敢去了啊??有這麼狠嗎??

2021-11-03 18:13:52 字數 1276 閱讀 2617

1樓:匿名使用者

楊安集團是首批就位國家機電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資質企業,具有機電、消防、電梯、鍋爐、鋼結構等最高端別的安裝專業施工資質,以及覆蓋大建築產業鏈的房屋建築、裝飾裝潢、建築勞務、市政、淨化、化工、智慧型化、起重機械、高壓電氣、壓力容器和壓力管道等諸多高等級配套資質。

公司現在冊職工1253名,各類專業技術人員780名,其中高階職稱110人、中級職稱212人、初級職稱458人;現有各專業建造師110名,其中一級建造師57人、二級建造師46人、小型專案管理師7人。

年產值18億元,年創利潤2980萬元,年承接工程27億元,年結轉工作量30億元。現下轄10個安裝施工分公司、1個建築總承包分公司、7個副營業務子公司,產業覆蓋機電安裝、房地產開發、房屋建築、電梯製造、建材和裝置營銷等多個行業。註冊資本1億元,2023年末公司淨資產1.

44億元,固定資產4044萬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剛進去就1000-2000多元,其實每個月就給幾百生活費,過年才給工資,沒有補貼和加班費,領導還不給你放假,經常高強度加班,大學生每年招60走60,進去都是當免費勞動力的,如果當鍛鍊的話,可以試試,不過一般人呆個3個多月就想辭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5分公司的老員工了,工資平時發800-1000的生活費的,要交飯前.剩餘的工資年底給。工資拖後乙個月發。節假日可能無假。每月能請假2天

4樓:苦力大學生

待遇一般,就發生活費,800,沒有假期啊,工資還拖欠,農民工啊,二逼領導不放你假期,我是2012批次的做了2個月,已經辭職了,辭職還要交4500違約金,害還讓我乙個人還跑到青島公司,辭職一共費用+路費花了1w。

江蘇揚安集團****到底怎麼樣啊,說的我都不敢去了啊??有這麼狠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在揚安公司待了兩年了,其中的酸苦只有自己清楚,揚安公司除了深圳分公司,其他公司一律沒有休息,休息的話,就扣你錢,公司不怎麼高,出去週六週日加班工資,你就會發現工資很少,現在工作兩年工資到手3000-3500,五險一金全部在揚州繳納,其他地區不交,工資每個與只發一千左右,其餘的一般拖後兩三個月才發,工作量比較大,長期駐外,而且領導有事情就往大學生身上推,官僚制度很嚴重,想往上爬?呵呵,這邊個人工作壓力比較大,適合鍛鍊你,但是來的大學生,十個九個都走了,留不住人,來一批走一批,不關注年輕人的感受,還有,談物件的注意了,這邊不適合談物件,要做好心理準備,不信的話,可以聯絡公司工作人員的qq聊聊就知道有多慘了,凡是還沒走的,都是等著找到好的跳槽的,歡迎來揚安感受沒有假日的生活

廣州意揚文化傳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意揚文化傳bai播集du團 是2012 11 09在廣東zhi省廣州市天河區dao 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自然人投資或控 權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元崗路636號之一b06。廣州意揚文化傳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3056570563x,企業法人湯卓斌,目前...

京易安北京投資管理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抄 北京京易安投資管理有限公襲 司隸屬於景天控bai股集du團,公司目前產品易安金融zhi是一 京易安 北京 投資管理集團 怎麼樣?京易安 北京 投資管理集團 是2013 07 0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東四環中路82號2座2 ...

江蘇榮宇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榮宇建設集團 是2005 12 01在江蘇省蘇州市太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太倉市婁東街道江南路32號。江蘇榮宇建設集團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585781281895l,企業法人倪建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榮宇建設集團 的經營範圍是 房屋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