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怎樣統計連續相同字元的個數

2023-03-14 13:40:02 字數 990 閱讀 1799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直接掃瞄一遍字串就行了,掃瞄時把相應的字元統計量累加即可。

棧是後進先出,主要用於需要回溯的演算法,和這個沒什麼關係。

**貼給你。

#include

#include

void main()

2樓:匿名使用者

int s[26]=0;

int i=0;

char a[1000];

gets(a);

while(a[i])

s[a[i++]a']+

思路,就是賦值s陣列都為0,第乙個對應a,第二個對應b,以此類推。

侷限,只能判斷小寫,大寫數字等在加判斷。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棧去做,你要是學過資料結構你就會了 ,乙個乙個拿出來然後對比,用迴圈體自加一。

請問c語言當中,如何統計數字各自出現的次數

4樓:霜染楓林嫣紅韻

那非常複雜的問題,究竟要怎麼解決?你可以請教那些有程式設計經驗的老的程式設計師。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定義幾個變數用來統計各個數字出現的個數啊,它出現一次,變數就加1

6樓:鹹樂心

#include

int main(void)

; /定義數copy組,裡面的元素全部為0,用來統計0--9出現的次數。

int b=; 定義陣列b,裡面存放你要輸入的數字串int i ;

for(i=0;ifor(i=0;i<10;i++)

printf( "d",num[i]);

return 0;}

7樓:匿名使用者

定義b =

a[10] =

遍歷b陣列。

a[b[i]]+

最後輸出a陣列就行了。

統計字串中最長單詞的長度!C語言

if str i a str i z 這句有點問題,z和a之間還有一些字元,應該排除掉 這個程式的主要問題是當讀到最後乙個字元null時,for迴圈退出,這時,count的值對應最後乙個單詞,而這時這個單詞的長度沒有進入for中的else進行比較,從而max的值會不對.所以你再在for後面加幾句 比...

C語言!編寫函式統計子字串在另字串中出現的次數 區分

include include int fun char a,char b int i,j,n1,n2,n3,n4 0 n1 strlen a n2 strlen b for i 0 idun3 0 for j 0 j 如圖所zhi示,望採納。dao。用c語言編寫輸入一字串,統計字串中各個字母出現的...

C語言 輸入一行字元,統計其中有多少個單詞,單詞之間用空格分

include usingnamespacestd intmain chara ints 1 scanf c a while a if a a s scanf c a cout 擴充套件資料c語言統計檔案中的字元數 單詞數注意事項 1 空白字元 空格和tab縮排 不計入字元總數 2 單詞以空格為分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