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何偉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詠鷹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1-08 13:29:27 字數 3851 閱讀 2881

1樓:愛企查

上海何偉安防科技****是2011-08-31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菊園新區昌徐路88號2幢3285室。

上海何偉安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5820673782,企業法人章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詠鷹安防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詠鷹安防科技****是2018-07-30在上海市虹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虹口區臨潼路170號312室。

上海詠鷹安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9ma1g5jra69,企業法人朱信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詠鷹安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智慧型科技、計算機、環保科技、系統整合科技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建築智慧型化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公路交通建設工程專業施工,城市軌道交通建設工程專業施工,智慧型化建設工程專項設計,網路技術開發,軟體設計開發,電子裝置安裝維修,機電裝置維修,機械裝置安裝維修,建築裝飾裝修建設工程設計與施工,生物質供熱, 新能源技術推廣服務,環保建設工程專業施工,自有裝置租賃,網路與資訊保安軟體開發;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電子產品,通訊裝置及相關產品,五金交電,儀器儀表,建築材料,機械裝置,智慧型輸配電及控制裝置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英谷安防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英谷安防科技****是2015-09-06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浦東新區南匯新城鎮環湖西二路888號2幢2區13146室。

上海英谷安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3508360942,企業法人劉曦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英谷安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安防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安防裝置、照明裝置、自動化裝置、電子產品、辦公用品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佳晶優(上海)安防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佳晶優(上海)安防科技****是2017-08-15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加太路29號2號樓東部504-c06室。

佳晶優(上海)安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5ma1k3uc1xc,企業法人劉婉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佳晶優(上海)安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安全防護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安防產品、體育用防震產品的銷售,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商務諮詢,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白氏安防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上海白氏安防科技****是2018-10-29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亭林鎮興工路225號1幢1830室。

上海白氏安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6ma1jb8710n,企業法人白曉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白氏安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安防、網路、系統整合科技專業領域內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公共安全技術防範工程設計施工維修,建築智慧型化建設工程設計與施工,安防工程,計算機網路工程,工業自動化控制系統工程,自有腳手架租賃,自有鋼管、扣件租賃,自有裝置租賃,建材,電子產品,機電裝置,機械裝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安威士智慧型安防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上海安威士智慧型安防科技****是2015-06-25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金都路4299號6幢3樓d49室。

上海安威士智慧型安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2342150463k,企業法人丁發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安眾安防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上海安眾安防科技****是2006-08-18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新成路500號j425室。

上海安眾安防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4792709308m,企業法人林賢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安眾安防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技防裝置技術、智慧型裝置技術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技術服務,建築裝飾裝修建設工程設計與施工,公關安全防範工程設計施工,商務諮詢,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技防產品的銷售,安全防範管理的諮詢服務,物業管理,文化藝術交流策劃,展覽展示服務,設計、製作、**各類廣告,家具、日用百貨、服裝服飾、電子產品、鞋帽、箱包、寵物用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3907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4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鼎點安防科技發展****怎麼樣?

8樓:愛企查

上海鼎點安防科技發展****是2002-08-23在上海市青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青浦區工業園區郟一工業區7號3幢1層h區144室。

上海鼎點安防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87426591899,企業法人唐均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鼎點安防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公共安全防範工程設計施工,建築智慧型化工程,銷售公共安全防範裝置、通訊裝置、電子產品、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家電。【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2789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艾德克安防科技上海****怎麼樣?

9樓:愛企查

艾德克安防科技上海****是2012-03-16在上海市靜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共和新路4666弄11號4樓412室。

艾德克安防科技上海****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8591675201e,企業法人朱榮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艾德克安防科技上海****的經營範圍是:安防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從事安防裝置、閉門器、地彈簧、門控裝置、電子類門鎖、各種門窗(含防火門和自動門)的批發、進出口、佣金**(拍賣除外),從事安防系統及其相關裝置的設計、研發。(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07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上海仁安齒科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仁安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仁安齒科技術 是2003 09 11在上海市金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金山區張堰鎮新華西路276號23幢104室。上海仁安齒科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675433914xd,企業法人茅豔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仁安齒科技術 的經營...

高致上海軟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bai 高致 上海 軟體科技du 成zhi立於2013年 dao01月14日,主要經營範圍版為計算機軟體權 高致 上海 投資管理 怎麼樣?高致 上海 投資管理 是2015 09 08在上海市靜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版資或控股 注權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靜安區平型關路38號604室。高致 ...

外界 上海 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外界 上海 玻璃科技 是2017 06 15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莘磚公路668號107室 12。外界 上海 玻璃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7ma1j27ud3f,企業法人徐冬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外界 上海 玻璃科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