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輪胎戳釘氣漏光了 壓過胎不知道 還能不能用了

2023-03-14 12:45:03 字數 1708 閱讀 7189

1樓:笨笨有禮

去修理廠維修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輪胎扎了釘子沒漏氣能繼續使用嗎?

2樓:教育暢談者

輪胎扎了釘子沒漏氣不能繼續使用。

首先檢查扎釘子的輪胎是否有較快速的漏氣。如果車輛自帶胎壓監測或者車主自備胎壓計可以先記錄當前胎壓值,將車以正常行駛速度行駛1km後再次停車檢查胎壓變化。如果胎壓沒有降低,那可以繼續行駛或者就近選擇修理店更換輪胎。

輪胎扎了釘子注意事項

當輪胎被扎了釘子,即使當時沒有漏氣,時間久了也會出現慢撒氣的現象。如若不取釘子照常開車,則容易爆胎。此時駕駛人最好將車開到維修店檢修,切忌自作主張拔掉釘子。

快速補胎:膠條打槍補胎,這種方式就是在輪胎的扎洞部位塞入特定的膠條。這種方法很便捷,只需要幾分鐘您的輪胎就可以修補好上路,而且也不需要將輪胎從鋼圈上撬下來。

這種補胎方法的缺點是不夠耐用,也很難修復比較大的創口。

輪胎扎釘子 沒漏氣 要不要補胎

3樓:網友

輪胎被釘子扎了,沒漏氣,要看釘子扎在什麼位置了,如果是輪胎的正面,還可繼續行駛,如果是側面就需要盡快更換備胎,因為有爆胎風險。車胎扎到異物是比較常見的損傷,如果輪胎扎了釘子但是沒有跑氣是因為沒有被扎透,或者是釘子堵住了出氣口,暫時沒有跑氣。

這種情況我們要盡快更換備胎,然後去維修地點檢查被扎的輪胎,如果完全不漏氣就可以不用補。如果沒有備胎,注意不要拔掉釘子,否則漏氣了在行駛過程中存在安全隱患。

輪胎注意事項。

忌把備胎當成正常胎使用。車輛在使用過程中,假如跑了10萬到8萬公里以後,使用者會把備胎當成好的輪胎使用,把原來輪胎當成備胎使用,這樣是絕對不可取的。因為使用時間不一樣,輪胎老化程度也不一樣,所以非常不安全。

忌左右輪胎氣壓不一致。當一側輪胎壓力過低時,行車、剎車過程中車輛就會向這一側跑偏。同時也要注意,同一車軸上的兩條輪胎應是花紋規格完全相同的,不同廠家、不同花紋的輪胎不可同時用於兩前輪,否則也會出現跑偏現象。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直接更換。輪胎扎到釘子時,要根據釘子的位置來進行判斷,如果是胎側扎到釘子時,無論有沒有漏氣,對其進行補胎後也將存在著一定的安全隱患,建議直接更換輪胎。因為胎側是輪胎中最為脆弱的地方,損傷後會存在爆胎隱患,為了人身安全,要更好的消除隱患即更換輪胎。

輪胎注意事項。

輪胎在各種路面上行駛,其磨損是不可避免的。當輪胎在正常情況下均勻磨損至胎側的磨損指示標記,則不能繼續使用而需要更換。如果發現輪胎磨損不均勻,則說明輪胎的使用存在問題,需及時檢查。

胎冠鋸齒狀磨損。這種磨損與前輪前束有關,當胎冠由外側向內側呈鋸齒狀磨損。說明前輪前束過大,反之,則說明前輪前束過小。

輪胎扎了釘子沒漏氣能繼續使用嗎?

輪胎被釘子扎了沒漏氣還能用嗎

輪胎被釘子扎了沒漏氣還能用嗎

裝開關用氣釘槍好還是鋼釘槍好,裝開關用氣釘槍好還是鋼釘槍好?

什麼型別的開關?因為你這樣說不夠清晰,市面上常見開關都是有配套安裝零件的,正如傑文傑所說,都是用螺絲對應安裝就可以了。氣釘槍的好處是,射釘力量大,連發速度快。可是需要氣幫浦,氣幫浦噪音回太大。氣釘槍答對木材表面沒有傷害。鋼排釘較多的是用來打在牆體上的,強度硬度更高.鋼釘槍是利用氣幫浦 空壓機 產生的...

輪胎跑慢氣,還找不到原因,輪胎老是慢跑氣是怎麼回事

你可以把壓力打高一些,這樣的話就好找到原因了。建議找家專業的輪胎店打壓仔細檢查一下。慢慢會找到的。可能是氣門芯洩氣。輪胎老是慢跑氣是怎麼回事 1 氣門嘴老化 一般車輛原裝的氣門嘴都是橡膠製品,橡膠製品都有使用年限,時間長了氣門嘴可能就會發生硬化 龜裂等現象,造成輪胎漏氣。檢查方法 逐一檢查輪胎的氣門...

汽車怎麼看輪胎有沒有扎釘,汽車後輪胎被扎入一顆釘子,該怎麼辦

1 可以看看這個輪子的氣,有沒有比其他幾個的明顯少了,明顯少了就說明漏氣了。2 可以用千斤頂將車子頂起,然後放開手剎,慢慢轉動輪胎看是輪胎底下否有大顆的釘子釘著。若沒有明顯的釘子痕跡的話,可以調製一些肥皂水或者洗潔精水,噴灑在輪胎上,看是否有氣泡冒出。若冒出就說明輪胎有扎釘,反之沒有。3 注意 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