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怎麼公升級,百度知道怎麼公升級

2023-03-12 00:25:03 字數 2222 閱讀 4239

1樓:愛笑的羽瑄

每天登入知道得2點經驗值;

每天的前10個,每個可以得2點經驗值;

每天的前處理前10個提問,每個得2點經驗值;

被推薦,也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20分財富值;

被選為滿意,可以得到系統獎勵20分經驗值及20分+以及提問的懸賞分;

每日簽到也能得到經驗值。最高每天10點經驗;

現在被贊同也能得到經驗值和財富值,其上限值與等級有關,詳細積分規則請看知道幫助。

想快速公升級,在保證質量的前提下多,及時處理追問和留意提問者問題補充,50分財富值兌換一張雙倍經驗卡,使用雙倍經驗的24小時內,得到的經驗值加倍。

希望能夠幫到您!

2樓:虛懷若谷

「知道」裡的積分體系分為經驗值和財富值兩部分。

最快獲得知道財富值的方法:

短時間想獲得財富值,還是註冊新的帳號送20分。

知道任務中的新手成長任務前幾個較容易完成,也可獲得幾十分財富值。

最主要的途徑還是提高自己的質量,多答題多被,就可以獲得大量財富值。

ps:刷分作弊的行為是不可取的,也沒必要。

知道快速公升級獲得經驗值方法:

①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知道,經驗值+20分;

② 每日登入知道,經驗值+2分,只限第一次登入會加分;

③ 乙個問題,每次加經驗值2分,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④ 被為,經驗值+20分;

⑤ 被選為網友推薦答案,經驗值+10分;

⑥ 處理過期問題,系統返還經驗值10分。

⑧ 獲得知道之星稱號,獲得經驗值獎勵100分。

⑨ 使用雙倍經驗卡,經驗可雙倍獲得。

ps:每日登入、問題和投票有42分經驗值,盡量全部拿到,快速公升級,最主要還是提高質量,多多被。還有就是兌換雙倍經驗卡也能快速公升級。

望,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繼續追問我。

知道怎麼公升級

3樓:**優化

我的是這樣公升級的,每天打卡的。

4樓:黃島高校網

多做任務中心的任務會公升級很快滴。

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公升級需要增加自己的經驗值。

最多——答題被。

知道經驗值的獲得: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經驗值+20;

2.每日首次登陸+2,再次登陸不計分;

3.每乙個問題+2,每日最多+20;

4.被為,經驗值+20+懸賞分;

5.成為網友推薦答案經驗值+10;

6.給別人的問題投一票+1,每天最多+20;

7.成為知道之星+100;

8.完成知道的任務,也可以爭取不少的積分。

如何獲得積分。

知道怎麼公升級

知道怎麼公升級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360公升級,也可以在設定裡面檢查公升級,總之有多種辦法,最普通的就是通過網頁公升級,希望能幫助您。

7樓:朱開朗

用91助手,或360手機助手。

知道怎麼公升級

8樓:c的小小雜貨鋪

1全部知道積分增加:

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

日常操作。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減少處罰。處理過期問題 +10 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採納和選擇無滿意答案,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5分。

獎勵 受到大量好評 +50 被評價的次數達到200次,或30天內評價次數未達到200次,系統關閉問題的評價;若其中評其「好」的次數達到總次數的80%,系統給最佳回答者增加50分獎勵積分。

【網友推薦答案】回答者獲得10財富值+10經驗值的獎勵,被取消推薦後會減掉,被推薦回答不計入被採納回答數,也就是說不影響回答者的採納率;

【】回答者獲得獎勵20財富值+20經驗值+提問者懸賞分(採納時還可以追加),被採納回答計入回答者的被採納回答數,影響採納率。

知道怎麼公升級

9樓:罪惡工具

額。多答題 特別是選賞比較高的 做知道任務 還有天天簽到。

知道怎麼公升級

怎麼公升級,百度怎麼公升級

新使用者首次登入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入 2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每提交一次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 減少處罰 處理 過期 問題 10 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和選擇無滿意答案,都...

怎樣公升級?百度怎麼公升級?

在!像我現在你的問題!積分增加 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每日登陸 5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提交 2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被為 20 懸賞分 被提問者為,或者通過投票被選為,者可獲得系統自動贈送的20分 提問者設定的懸賞分。減少處罰 處理過期問題...

怎麼公升級啊,百度怎麼公升級

知道等級體系改版了,現在必須要經驗值 率 數都達到要求才能公升級。獲得知道經驗值的方法 1 首次登入知道,加20分。2 每天登入知道並簽到,可以得2分。3 每天的前10個,每個提交就能得2分。4 被,獎勵20分經驗值。5 被選為推薦答案,也獎勵10分經驗值。6 如果提問有懸賞分,在被時,既可以增加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