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的問題,百度知道的問題

2023-03-27 03:30:03 字數 1060 閱讀 5534

1樓:

你好,近期有不少網友向我諮詢這個問題。

這是近期在做乙個嘗試,為的是選取較為靠譜的答案,以解決網友的問題,給你看一下發的訊息你就明白了: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知道的信任和支援,為了能夠幫提問者收集到更多更靠譜的,近期可能會對一部分尚未得到滿意的歷史問題重新開放入口,並把它當做新提問一樣放置各個分類下的列表當中,吸引更多人來問題。希望通過這樣的方式可以使越來越多的問題收穫滿意,幫助更多的人。這是我們的一次嘗試和努力,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援,如果因此給您帶來困惑請及時向我們反饋,最後還是多謝大家的理解。

這是我在baidu訊息裡收到的,是du知了發的。

所以請不必擔心,這個不是你的號出問題了,是的事情。

祝你好運!團隊:電腦團。

盛邦網路技術。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知道在做什麼實驗吧。

通常情況下,後就不能再操作了。

估計是為了讓大家更好的參與到問答中吧~

這個也真奇怪,一般了就表示你的問題已經解決了,別人就不會再該問題了,你可以去投訴試試。 了答案的問題,別人是不可以再回覆的。

知道的問題

3樓:

建議你去看看知道原則,以後提問盡量避免違規。

4樓:敖焮逸

這種情況很經常的。

只要退出再登陸。

就可以了。如果還是沒有就只能自己去找了。找到自己提的問很簡單的。

問個關於知道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3. 提高懸賞:提高懸賞分,以提高問題的關注度,此時:

1)如果您的問題距離結束時間不足5天,則系統自動把該問題的有效期增加至5天;

2)如果您的問題距離結束時間尚多於5天,則截止日期不發生變化。

6樓:高樓居士

提高懸賞。

關閉問題,重新提問。

7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懸賞分,新增問題補充,可以讓問題的位置靠前一些。

關於知道的問題,關於百度知道回答的問題

不用浪費分的,你可以在提問題前先在知道裡搜一下,看有沒有你要的答案,再提問,不然,會浪費不少分的。這個問題,你在知道上輸一下,答案自然就出來了。看自己 知道 就 明白了 嗎。關於知道回答的問題 網速的問題,耐心等待幾分鐘 是伺服器在將你的回答或者提問上傳,還沒有上傳完就離開頁面,那麼你的回答或者提問...

百度知道如何以團隊的名義回答問題?

樓主你好,團隊名義回答,回答時個人可得2經驗2積分,採納後,個人就不再加任何經驗和積分的,都加到團隊裡 11分團隊分數,30 問題帶有的懸賞分也會變成團隊 然後由團隊分配給個人。當然,如果你是團長,你就可以隨便了,無論是否用團隊名義,你都可以分配給自己最高的 怎麼可以看到知道團隊回答的所有問題 作為...

一些有關提問的問題。百度知道提問問題

那是問題已經超出15天的有效處理期限,樓主未及時做出處理,系統預設為已處理。是未解決問題,無。屬於過期問題,我的個人中心很多這樣的帖子的,你可以點選進入看一下的,15天之前的 很多。如何處理過期問題。1.如果提問者在15天內沒有處理您的問題 選擇 通過提高懸賞延期問題有效時間 設定投票和選擇無滿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