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百度文庫打不開,為什麼百度文庫打不開了

2023-01-12 13:30:04 字數 1371 閱讀 1396

1樓:在潯陽台喝飲料的雨花石

要緩衝一下。

不行就把叉掉,再重新開啟。

如果可以,採納我吧。

2樓:糖糖小屋

可能是網速不行吧,試著除錯網速。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告訴你吧 k a ɲ 3 p ● c ɲ偶爾想的時候我會去看看;

;;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誰都不知道,誰會與誰相遇真正的朋友,是能夠伴你度過寂寞、孤獨以及。

不是拒絕你;只是我花了好多時間。

在不知不覺中,我突然有一種這樣的感覺。

有些人因為失戀,而傷痕累累。

4樓:

換個瀏覽器試試,不行的話那就是這個文件已經被刪除了吧。

為什麼文庫打不開了?

5樓:唔久昂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您好一般都是adobe flash player軟體或者ie瀏覽器核心出問題導致的。 建議先清除一下瀏覽器的快取試試。 然後檢查一下你安裝的瀏覽器adobe flash player的版本是不是最新的,如果不是用軟體助手更新一下。

沒有安裝的話安裝一下。 安裝完以後需要重啟瀏覽器才行。 如果還不行則很有可能ie瀏覽器出問題了,需要重置一下瀏覽器,或者重新安裝一下瀏覽器和瀏覽器的adobe flash player。

文庫網頁打不開的原因。

6樓:雯蝏

1、網頁原因:如使用的非ie,而是其他瀏覽器,可將網頁切換為相容模式ie核心解決網頁不能開啟的問題。

2、網路原因:當前網路速度較慢便會導致網頁不能及時出現完整等情況,可先測試網速看看。

為什麼我開啟文庫、經驗的網頁打不開?

7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網速問題。

開始→執行→輸入:cmd 按回車鍵,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再輸入:

ipconfig /flushdns 回車執行命令,重建本地dns快取。

參考資料:《dns伺服器未響應》

參考資料 《網路應用:[24]清理dns快取》

參考資料 《網路應用:[38]dns》

參考資料 《上網慢檢查dns》

為什麼文庫打不開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問題,網速,一些軟體安裝不對。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原因或者網路原因吧。

10樓:前進之星

你要檢查你的電腦是否安裝或執行看圖的外掛程式。

為什麼文庫打不開了,為什麼百度文庫在有的電腦上打不開?

以下是最有可能的所有原因及解決措施 1 文庫系統暫時繁忙導致的系統延遲,就像我們不可能每時每刻都能正常發帖一樣,有乙個緩衝期。2 您的電腦看看網路電纜和寬頻連線接好了沒有,檢查一下是不是有故障。3 電腦硬碟的垃圾檔案過多,直接佔用記憶體,導致開啟其他網頁的速度過慢。4 電腦系統漏洞忘了及時修復,導致...

手機百度網頁打不開,手機百度打不開網頁怎麼辦

網路設定錯誤導致。常見的有dns錯誤,hosts檔案被修改,以及ip位址設定錯誤或獲取失敗,這些均可能導致ie打不開網頁。首先我們要確定的就是手機瀏覽器網頁打不開是不是手機自身無法上網。使用wifi的朋友開啟設定,無線區域網,來檢視是否成功連線網路。2.那麼使用普通流量的朋友則是開啟網路來看看自己的...

為什麼我的貼吧打不開,為什麼百度貼吧打不開

看看你的ie設定,是不是把貼吧設成受限站點了。還有就是你的電腦中毒了,修復一下ie吧。chenlong52199說的沒錯,如果還有其它等問題的話,那麼,你還是早早的去恢復一下你的系統了,不然,時間久了有些系統檔案被損壞就不好修復了,也許問題會更大!電腦打不開貼吧怎麼辦 貼吧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那麼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