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獲得知道的財富值,如何獲得百度知道財富值

2023-03-04 05:50:02 字數 1684 閱讀 9885

1樓:匿名使用者

獲得財富值方法如下:

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2 被為 +20+懸賞分;

3 「網友推薦答案」 +20經驗值 +20財富值;

4 被贊同,也能得到一定的經驗值和財富值,這個每天是有上限的,其上限值與等級有關;

5 「精彩」 +10財富值;

6 當選「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

7 做任務,很多任務在完成後都會有財富值獎勵。

文庫財富值:

1 上傳文件。

2 評價別人的文件(評價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評價別人的文輯也可以(評價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

3 註冊新的,會自動送你10分文庫財富;

4 「hi積分」換取「文庫財富值」(200個積分可以兌換文庫10個財富值)

上傳文件很難通過的,最好獲得文庫財富值的方法是第二種!

百科財富值: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20;

2.建立詞條財富值+3;財富值+1或+5(簡單與複雜);

3.詞條被選為精彩詞條財富值+5;

4.詞條中某一**被選為精彩**財富值+10;

5.使用者被選為百科之星財富值+100 。

2樓:1122資訊

只有靠上傳文件了。

還有被 知道的財富值=文庫財富值。

當單份文件**量超過 500 時, 500-600 次**之間,每被** 1 次,可以獲得:文件標價分 + 系統獎勵 1 分。

每份文件可以通過文件被**獲得經驗值獎勵的上限為 200 分 1-200 次**,每被** 1 次,使用者獲得:系統獎勵 1 分。

3樓:潭杉杉

好好知道的問題。如果被。那就可以了。會獲得一定的財富值的。

如何獲得知道財富值?

怎樣獲得知道的財富值啊?

4樓:網友

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每日登陸 +2 每日只在第一次登陸加分。

+懸賞分 +20

減少處罰。處理過期問題 +10 過期自動轉投票問題選出或提問者對過期問題進行處理,包括採納和選擇無滿意答案,提問者都可以獲得系統返還的10分。

其他操作。投票 +1 每日最多可獲得20分。

知道之星 +100 +100 知道之星將獲得100分的經驗值和財富值獎勵。

5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問題,完成任務都可以!

有懸賞的問題更容易獲得財富值。

怎麼獲得知道的財富值

6樓:網友

登陸知道後,點選右上角我的知道,出來的頁面左側有一列,其中一項是我的知道,點選就出來你的具體財富積分了。

如何獲得知道財富值?

7樓:雨之信仰

【知道財富值】

3 「網友推薦答案」 +10財富值。

5 當選「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

8 遇到知道開展的活動,或者團賽,如果你很活躍,也能得到活動的財富獎勵,或者團內分配的財富獎勵。

如何獲得知道財富值?

如何獲得知道財富

獲得財富值方法如下 知道財富值 1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帳戶的啟用 2 被為 20 懸賞分 3 推薦答案 20經驗值 20財富值 4 被贊同,也能得到一定的經驗值和財富值,這個每天是有上限的,其上限值與等級有關 5 當選 知道之星 100財富值。6 做任務,很多任務在完成後都會有財富值獎勵。...

獲得財富值,財富值如何獲得

新註冊的使用者有20財富,再去百科逛一下就是40財富值了 實際上可以獲得100多財富 小號做任務 不過系統延遲杯具的可能要明天才行。如何獲得財富值。最多 答題被。要短時間內獲得的話可以去做新秀任務 20財富值。財富值的獲得 一。知道 1.新使用者首次登陸財富值 20 2.被為,財富值 20 提問者設...

如何快速獲得文庫財富值?如何獲得百度文庫的財富值?

你好,文庫財富值的獲得方法 1 註冊的文庫新使用者經驗值 20分,財富值 10分 2 每天登入經驗值 2分 3 上傳文件成功,每篇財富值 2分 4 每天評價5個文件,可得5個財富值 在頁面右上方有5顆星,點選評價檔次的星星,即完成評價,每天不能重複評價一篇文件,評論一次一分,每天最多加五分 每天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