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學好初中英語,如何學好初中英語

2023-03-14 09:35:02 字數 4063 閱讀 7783

1樓:匿名使用者

做閱讀,買一本歷年中考真題或模擬題的練習冊。開始做閱讀,把所有不會的生詞都查出來,開始做比較累工作量很大,之後隨著你詞彙量增加就越來越輕鬆了。寫作不用管,到快考試前背模板就好了。

如果你們有聽力的話,你可以放棄聽力。瞎矇得的分未必比你自己做得的低。關鍵就是閱讀,得閱讀者得天下,這是國內所有英語考試的通病。

2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生數理化】團隊為您解答:

英語並非一朝而就。要想提高英語要。

1、多讀,即增強語感。

2、多背,單詞與語法熟練掌握。

3、多練,鞏固知識,達到提高。

4、多聽,強化英語的聽覺與領悟。

如果我能幫到您,請點選本頁面中的「選為滿意」按鈕吧~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英語單詞會背會寫,再多背點重點句子,平時做題練練,考試沒多大問題的。

4樓:野兒燕

聽天由命咯 想要在100天補上你3年半落下的東西 還要兼顧到其他學科的複習 壓根就是痴人說夢 只怪你自己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咯。

5樓:love悲催的結局

如果基礎不好 那就從單詞開始 一步一步 上課一定要高度集中精神。

如何學好初中英語

6樓:寓教於心

1、認真聽課,做好筆記:初中生學習英語最重要的是認真聽課,老師一般都有多年的教學經驗,在課堂上所講的知識點,都是非常最要的,學生除了要認真聽講外,還要做好筆記,將重點知識一一記錄,下課後反覆複習,才能真正掌握所學知識。

2、背好單詞,多翻字典:詞彙是英語學習的基礎,對於初中生而言,不要求具備太多的詞彙量,但是課本上的單詞表一定要全部背誦,只有熟練的掌握這些單詞,才能做好初中英語學習。

當然在學習的過程中要準備一本字典,遇到不會的單詞要多查,也並不是所有遇到的單詞都要求掌握,只要將哪些經常出現的生詞,通過查詢、記錄、最後背誦即可。

3、重點學習,搞懂語法:語法是初中英語的難點之一,很多初中生購買了很多語法書,但是依舊無法搞懂語法,其實學習語法,沒有必要準備很多資料,有一本合適的英語語法書即可。

在學習語法的過程中,要分清重點,多做總結,合理的進行對比記憶。學習語法一定要做到透徹牢靠,絕對不能馬虎應對,遇到不清楚的語法形態,要多請教老師,知道搞懂為止。

4、勤做練習,多記錯題:由於平時無法接觸到英語環境,所以初中生平時學習英語主要靠練習,初中英語學習要做到每天練習,當遇到做錯的題目,要記錄下來,然後仔細分析錯誤的原因,對於做錯的句型、片語、語法、單詞要重點學習。

5、合理練習,多做複習:在英語練習的過程中,要合理分配各題型的練習量,對於比較拿手的題型每天儲存練習,對於困難的題型要加強練習。除此之外,對於課堂筆記、錯題記錄、語法記錄、英語單詞一定要經常複習,不斷的加深印象。

如何學好初中英語

如何學好初中英語

7樓:luhan迷妹

學好初中英語方法如下:

一、初中英語要學好,單詞記憶是關鍵。

英語的學習歷來都是把單詞看作是重點的。所以同學們一定要能夠擁有足夠多的「建築材料」。單詞是基礎,所以同學們要多學習,多記憶,多背誦單詞。

而在記憶單詞的時候,同學們也不要死記硬背,同學們可以通過一些好的單詞記憶的方法,或是通過單詞的讀音,或是通過單詞的字母,總而言之,是運用自己的大腦,用最為方便的方式來記憶單詞。

二、初中英語的學習,語法基礎要打好。

初中英語是為同學們以後英語的學習打基礎的,上面已經提到了,單詞是作為最為基礎的存在。而語法同樣也是初中英語之中的基礎。初中英語的語法學好了,同學們日後英語的學習就會十分輕鬆。

初中英語中所涉及到較多的就是詞法,而詞法對於同學們來說是非常容易的。但是詞法雖然簡單,內容卻是不少。英語之中又十大詞類,而這些詞類都需要同學們在初中能夠掌握。

掌握單詞的詞性之後,同學們才能夠合理的編排單詞在句子之中的位置,才能夠造出完整沒有語法錯誤的句子。

三、英語學習需要練習。

學習英語有一種非常簡單的方式,就是背誦課文,因為現在教材之中的文章都是老師們精挑細選出來的,對於同學們來說還是非常有益的,所以同學們一定要能夠仔細的閱讀,做好這個閱讀的工作,另外如果是要求背誦的文章,就一定要能夠背誦下來。

背誦英語的文章對於同學們來說是非常的有益。因為背誦文章不僅可以讓同學們學習到更多的單詞,還會讓同學們掌握其中很多的語法知識點。

如何學好初中英語

8樓:唉沒名可取啊

首先,熟悉26個英文本母;

之後,學習音標,掌握母音和子音;

然後,採取多方法背單詞;

接下來,學習語法,做語法練習題;同時,做到持之以恆,保證每天學習。

如何能學好初中英語

初中如何學好英語

9樓:lucky澤明

1、玩詞彙遊戲。豐富的詞彙量是一門外語的重要組成部分。只需幾句話,你就可以把資訊傳達給聽眾。

那麼我們為什麼要玩遊戲呢? 因為遊戲很有趣,能夠最大限度地保持我們的注意力。你可以和朋友玩,也可以**和其他人玩,總之,一定要讓學習變得有趣,可以更快提公升興趣,提高英語成績。

2、更改手機和社交沒提的語言。一開始會很難,但是慢慢你就適應了。讓英語滲入到你的生活中,學會習慣應用,可以更快幫助提高英語成績。

3、多背單詞,增加英語詞彙量。英語單詞是學習英語的基礎,首先你要掌握好課本中的單詞,可以根據課本中的場景來加強對單詞的記憶;其次你可以根據學習的不同要求去選擇相應的詞彙量,盡可能多地掌握英語單詞,有助於提高英語成績。

4、多練口語,增強英語語感。在英語解題的過程中,英語的語感是非常重要的,增強語感有助於我們提高解題正確率。隨著閱讀量的增加,我們的英語語感也自然會提高,這種影響是潛移默化的,會在無形中提高答題的準確率。

5、寫日記。寫日記是處理情緒問題和日常問題最好的方法,你可以試著用英語記錄,這樣可以更好練習英語。

6、多看**。要想提高聽力,就通過看一些演講**或者美劇等等(只要是你感興趣的英語**),我們不會一次性的真正理解所有的內容,需要通過一次又一次地重溫,這時你會發現一些遺漏的術語、陌生的單詞、表達方式或者笑話等等。通過這樣的重複學習來提公升英語水平,從而提高英語成績。

10樓:泰然且親切丶雛菊

一、英語學習需要遵循「聽、說、讀、寫」的順序!先練聽說、後練讀寫。

在培訓或課程選擇上,最好要使用一套全面系統的英語學習材料。內容包含「聽」、「說」、「讀」、「寫」的綜合課程,並且課程內容設定上遵循語言學習的順序,先「聽」,後「說「,再過渡到「讀」和「寫」的能力提高。

二、學外語要多讀,多記,多講,多寫, 然後每天學習一些新的詞彙,慢慢的積累。

三、一定要多講肯講,實在不行就在家練熟了,然後出去講,大膽 的和外國人對話,利用上自己的所有詞彙。

11樓:繽紛且飽滿的小雀

寫好音標,掌握音標技巧。學好語法,記住各種時態,平時多記多讀,背誦課文。

初中如何學好英語

如何學好初中英語?怎樣學好初中英語?

答 以下是具體建議。1.多看國外的英語電視節目 電視劇集。2.多與外國人交談 聊天 面對面或網上都行 3.多看英語書報雜誌,吸取最新詞彙。4.平時看書時,如果可以,就一邊讀一邊念出聲,以訓練自己的口語 聽力。樓上這麼多人說了,我還有什麼可說,暈死,汗!其實,初中英語並不難學,都是一些最基礎 最有規律...

急 如何學好初中英語,怎樣學好初中英語

語法關和單詞關必須過,這是因為語法和詞彙的英語的基礎。還有就是要堅持,英語不是炒快餐,不是泡速食麵,三天打漁兩天曬網都不可取。英語還要善於積累,把別人的優點轉化為自己的優勢,你就是高手了。你得有好功底,老師上課你能聽懂,和老師進行互動,不死聽。要好好寫英語作業,遇見生詞現根據上下文猜測,有時間要查,...

如何學好初中英語語法,怎樣學好初中英語語法?

就是多看多讀多做題 沒什麼特別的竅門 熟了你自然就會知道怎麼用了 除非你考專業英語 過去將來完成式的被動語態 你說這種時態用的著幾回好比中文 你是外國人 主謂賓很清楚吧 變成 是外國人啊 你偏要分析語法你說說 他媽 是什麼詞性記住 多做多讀語感就出來了 上課好好聽 作好筆記 一定要硬記幾個句子 有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