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s是什麼意思,LBS是什麼意思

2023-03-14 09:30:01 字數 1808 閱讀 4365

1樓:一劍出血

一般是指英製重量單位「磅」

嫌我字數不夠。

2樓:喬菲老師

4000磅。擴充套件:重量單位「lbs是英製重量單位,即磅,單數時是lb,但當是複數形式時就要用是英國和美國的重量單位磅的簡寫。」

lbs是什麼意思

3樓:閒閒談娛樂

基於位置的服務(location based services,lbs),是利用各型別的定位技術來獲取定位裝置當前的所在位置,通過移動網際網路向定位裝置提供資訊資源和基礎服務。

首先使用者可利用定位技術確定自身的空間位置,隨後使用者便可通過移動網際網路來獲取與位置相關資源和資訊。lbs服務中融合了移動通訊、網際網路絡、空間定位、位置資訊、大資料等多種資訊科技,利用移動網際網路絡服務平台進行資料更新和互動,使使用者可以通過空間定位來獲取相應的服務。

lbs的主要特點包括:

(1)覆蓋範圍廣。對於lbs服務體系,企業一方面要求定位服務需要覆蓋足夠大的範圍,另一方面要求一定要將室內也進行全覆蓋,這是因為lbs的裝置或者使用者。

大部分時間都是處於室內的,所以需要保證可以對每個角落進行覆蓋。根據lbs定位系統覆蓋的範圍,大致可分為3種定位服務:整個本地網、覆蓋部分本地網、提供漫遊網路服務型別。

(2)定位精度高。根據不同使用者的需求提供不同程度的精確服務,並且提供使用者選擇精確度的便利,這是手機定位的一種優勢。

(3)操作簡便。lbs功能主要基於web伺服器和ldap伺服器二者之上。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lbs

lbs是什麼呢?

lbs定位是什麼意思?

重量單位lbs是什麼意思

4樓:林喳喳

lbs代表重量單位:磅。磅是英美國家的重量單位。

重量單位,有著悠久的歷史,在古代,各國就有自己的計量單位,中國古代的重量單位,鈞:三十斤是一鈞;十圭重一銖,二十四銖重一兩,十六兩重一斤。

我國有特定的計量單位斤,國際的計量單位千克、噸,美國英國的磅等等。

磅:(英語:pound)是英國與美國所使用的英製質量單位,簡寫是lb。

歷史上經過多年的演變,英製質量系統對磅也產生許多不同的定義,例如金衡磅、塔磅、商人磅、倫敦磅、公制磅、國際磅等。最普遍被使用的定義是國際體重磅(國際磅)。

一磅等於 37克,此定義在2023年被美國以及其他共和联邦會員國承認;換算回來,一千克等於 2262磅,一磅等於0.

4535 9237千克。英國在2023年開始,依據度量衡法案的規定,改用國際磅的定義。

5樓:橡膠止水帶

lbs代表重量單位:鎊。磅是英美國家的重量單位。

簡寫是lb。

一公斤約莫等於磅。一磅=千克。

lbs是什麼意思啊?

6樓:

lbs是基於位置的服務(location based services),是利用各型別的定位技術來獲取定位裝置當前的所在位置,通過移動網際網路向定位裝置提供資訊資源和基礎服務。

lbs是什麼意思

lbs是什麼意思,LBS是什麼意思

lbs是什麼意思 基於位置的服務 location based services,lbs 是利用各型別的定位技術來獲取定位裝置當前的所在位置,通過移動網際網路向定位裝置提供資訊資源和基礎服務。首先使用者可利用定位技術確定自身的空間位置,隨後使用者便可通過移動網際網路來獲取與位置相關資源和資訊。lbs...

愛情是什麼意思,感情是什麼意思?愛情是什麼意思?

愛情這東西啊,是你想要的時候偏逃走,不想要的時候又糾纏不過來,想放放不開,想抓抓不牢,忘又忘不掉,恨又恨不了的一種輪迴中冥冥跟隨你的靈感世界!2 莎士比亞曾說過 愛情是幸福的,然而又是痛苦的。我從來不曾領會這世界文豪所說的哲理,但從我認識他以來,我才知道愛情是酸甜苦辣的多味豆,它即可以激勵你站起來,...

greenhat是什麼意思,pmp是什麼意思pmpmp是什麼意思?

是一款linux作業系統 綠帽子,表示自己的伴侶出軌 pmp是什麼意思 pmpmp是什麼意思?pmp 拍馬屁,pmpmp 拼命拍馬屁 pmp有兩種含義1 pmp認證 專案管理專業人士認證 pmp多指美國專案管理協會 pmi 發起的pmp認證。即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