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張翰的乙個老粉是什麼感受?

2023-03-14 09:15:02 字數 2371 閱讀 2683

1樓:路的第一天

感覺張翰這一路走來真是不容易,從開始的默默無聞到被大家認可,自己付出了很多,而且愛情上也有被人誤解。

2樓:橫掃千軍

作為張翰的老粉,我覺得近些年他一直都在努力想要變化,他現在想要轉型不太想一直演偶像劇型別的了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電影紅海行動中也看得出來它的變化。

3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可能覺得張翰這麼多年來,長相都沒變,依舊還是這麼帥。雖然現在的名氣肯定不抵當年,但老實說也不會太差。

4樓:霧拉拉

作為張翰很多年的老粉絲,覺得他是乙個很優秀的人,看著他一步一步的有了今天的成績,很驕傲。

5樓:30秒不

感覺真的挺開心的,張翰的長得是特別帥氣的,而且拍的偶像劇也是非常好看。

6樓:生活江南老師

我特別喜歡張翰這個人,感覺他是乙個特別紳士的,而且很陽光的男孩子。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演技很好的人,演藝功底很厚,很適合霸道總裁的角色,每一次演的電視劇集都會火,作為乙個粉絲真的很自豪啊,而且唱歌也很好聽,希望他一直好下去。

8樓:熊熊盛

帥,演技好。為什麼現在沒有新電影了。

9樓:冰冰

張翰陽光,善良滿滿的正能量。

10樓:雨中筱

我不是張翰的老粉,,但我喜歡張翰,這孩子有理想,有強大的內心,這麼多年不管多少人不理解甚至黑他,他始終努力拍戲從不止步,拍出那麼多好作品。給這個陽光男孩點讚!

為什麼我那麼喜歡張翰啊!

曾經紅極一時的張翰,為什麼現在默不作聲了?

11樓:昏昏線

張翰當初和鄭爽一起合作了一部電視劇集叫做《一起來看流星雨》,之後張翰因為他的男主角身份火了。張翰的發展還算非常順利的,一上來拍戲就活,並且還交到了女朋友,即便是之後跟鄭爽分手,也是找到了古力娜扎這樣的女友。在事業上,張翰與趙麗穎還合作過電視劇集《杉杉來了》,還被粉絲起了外號叫做「塘主」,不僅僅是與趙麗穎合作,張翰還與張鈞甯合作了電視劇集《溫暖的弦》,也引起了不小的反響。

張翰不僅僅涉及電視劇集,還向電影行業進發,之前與吳京一起拍攝了電影《戰狼2》,這部電影取得了大好的成績,而張翰也徹底的轉型,成為了乙個硬漢的形象。張翰的發展方向也更加廣闊了,發展道路也越來越多了。

但是最近張翰的訊息很少,恐怕是在拍攝某乙個新劇吧,畢竟這些演員不是在拍戲就是在發布會現場,或者是在準備參加某乙個節目的錄製,沒有所謂的空閒檔。而且張翰給人的感覺就是那種上進的好青年,張翰一定會發展的更好。

很多人都在猜測他們的偶像不暴露在熒幕之下的時候是怎麼樣的,張翰也應該有自己的生活吧,至於他是否找了新的女友就不得而知了,不過還是希望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一半,之前的古力娜扎因為鄭爽的粉絲過分騷擾都堅持這份愛,也算是對張翰真正的付出過了,不過這些過去了,就讓它過去,要往前看。

12樓:不太短的基基

曾經紅極一時的張翰,現在也是很老了,慢慢的淡漠在娛樂圈了。

13樓:晨曉

張翰出道時的人設就是小鮮肉的路線,只不過這幾年通過各類選秀平台出道的同類明星不少。所以他的**度就明顯下降了。

14樓:網友

沒有乙個明星是像常勝將軍一樣一直紅火下去的,總是有一陣紅火,也要有一些低潮的時候。

15樓:安佳怡

紅過了?一般沒有實力的人就只能紅一段時間,就比如周杰倫這樣子的,你看看人家紅了大半輩子了,現在還紅呢。

16樓:網友

我覺得曾經紅極一時的張翰,現在默不作聲了也是因為有了其他的發展吧。

17樓:來玩吧好玩

現在默不作聲說明張翰的流量已經過去了現在的流量屬於小鮮肉的比戰如肖。

18樓:小小禾禾苗子

要不是被市場拋棄了,要不是就在拍新戲等待轉型,畢竟當時的路線快走不動了。

19樓:windy吾王

一直都很喜歡張翰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張翰喜歡什麼東西

20樓:匿名使用者

翰哥喜歡正版的東西、還喜歡喝爽歪歪、更喜歡某人、、嘻嘻。

21樓:軒轅名熙

鍋不喜歡東西 只喜歡某爽。

22樓:匿名使用者

脈動、水晶 呵呵,,他上次說的。

作為乙個鹿晗粉的男朋友應該送給女朋友什麼禮物?

送鹿晗 鹿晗同款,可以送海報,項鍊,手鍊,卡片等。送一本鹿晗的雜誌,和幾張大海報,如果覺得不夠好,還可以去買幾個毛絨公仔,超萌的那種。可以送鹿晗的cd 唱片之類的。鹿晗的海報 創意的明星鑰匙扣也可以。送她鹿晗的玩偶,或者鹿晗唱的歌吧,反正她喜歡,送這個就好。既然喜歡鹿晗,就送這個明星的定製玩偶好了,...

喜歡人是什麼感受,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受

首先,喜歡乙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喜歡乙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

為什麼女生老是學我的動作,為什麼一個女生老是學我的動作?

有兩種可能。其一也許是這個女生看中了你並喜歡上了你,她就學你這個動作來引起你的注意,以便更好地接近你,想與你交朋友。其次她學你這個動作純粹是調侃你,嘲笑你以便來滿足她的好奇心,虛榮心。東施效顰唄,她覺得你的言行舉止穿著打扮都很好,所以就效仿了。你是不喜歡別人和你一樣?可這你無可奈何,最好就是別去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