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乙個長的特別可愛的人聊天是什麼感受?

2023-03-21 00:25:03 字數 1310 閱讀 1555

1樓:回憶

可愛的女孩子心思比較直白,和她們說話一般直來直往就好,偶爾逗逗她們說一些深奧的話題也很好啦,她們懵懂迷糊,所以一般要耐心一些,樂於分享她們不了解的事情,你會看到她們像剛入世的babies一樣睜著水汪汪的眼鏡看著你。

2樓:開遍了

和可愛女孩子聊天的話,我覺得只要不是特別偏的話題都行吧,特別偏的話題具體指籃球呀,電腦呀,程式設計呀,機械呀這樣的,或許女孩子會認真聽你講(只是出於禮貌),但是其實真的聽不懂的,你可以去找一些共同話題,就是你丟擲來話,小姑娘可以接著話頭往下說就好,不冷場不尬就行,不過以我的經歷,直男跟萌系女孩子幾乎零共同話題,說起來都是淚,即使有意去找共同也完全不在乙個維度裡。

3樓:蒲德

首先不管多可愛的女孩子都是女生,需要你用尊重她,欣賞她的眼光去接觸交流,同時跟可愛的女孩子交朋友或者講話都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她會懂得照顧你的情緒,如細雨微揚,清風拂面。

4樓:匿名使用者

吶~很簡單呀,要投其所好。她喜歡看書你跟她交流,(你也愛看書的話)。一般可愛的女孩子(軟萌軟萌的那種)都喜歡小裙子(反正我喜歡,本人lo娘)喜歡小動物,愛心氾濫。

當然,也有的女孩子可愛是裝出來的。簡稱白蓮。男生要多留意,不要講葷段子!

5樓:尹朶月

找話題的時候試著找些稍微獨特些的,會讓人印象深刻。比如我乙個小女生喜歡密碼學,幾乎沒有人會跟我聊密碼學,要麼他們覺得密碼學太難太枯燥,要麼說些不懂裝懂的話。也沒人會認真的看我寫的密碼。

如果誰和我很真誠的聊這個,我就開心的不得了。比說請我喝奶茶請我吃飯請我看電影要開心不止幾百倍。所以抓住對方的與眾不同的點,話題,真誠的,謙遜的,去聊天。

與此同時這還有一點好處,你不會一無所獲。

6樓:那易菡

最重要的是,男孩子最好不要聊中國拍的電視劇集,除非你知道小姑娘喜歡那種劇,不然真心接受不了男孩子跟我聊腦殘劇!(這是雷區,一定要小心) 如果真的不知道說什麼,隨便聊聊日常也行。你最近幹嘛了,**的飯好吃(這個最能吸引人了),最近哪個景區有活動之類的,也是不錯的!

7樓:卜偉芬

找不到話題時,看看她朋友圈她對什麼感興趣。有次我的朋友就是把我朋友圈翻到最後一條,對我說,你寫的那個密碼我要試著解一解,能不能給我提供一點線索呢?我一聽哈哈這麼難的東西也有人感興趣就很開心,就指導著他試著解了解,雖然最後沒有解出來,可是這個過程就讓我對他印象很好。

8樓:名

這難道不是一件開心的事情麼,當然是做回自我,可以撒嬌,可以講可愛的話題,難道不應該高興嘛,可愛的女孩子真的會帶給你很多歡樂的。

快來談談有乙個特別可愛的班主任是乙個怎樣的體驗?

我們高中班主任是歷史老師超小隻的,每天穿的鞋子都有內增高,說話很橫,很可愛,有時感覺她跟我們一樣都是學生,跟我們打打鬧鬧,拌嘴,追電視劇集,看帥哥,我們都叫她 小公舉 她的口頭禪是 不像話 每次她在我們班生氣罵人時,我們就突然就冒出這句 不像話 她的臉就繃不住了,什麼氣都消了。校運會那天,我們拿了很...

和特會聊天的人聊天是啥體驗,和乙個特會聊天的人聊天是啥體驗?

一切所謂的會聊天,不過是喜歡和被喜歡。你說什麼,我都覺得很開心。因為,你說的每句話,都想讓我開心。你所覺得的渺小都是閃閃發光的偉大,你所有的驕傲都是平平淡淡的不張揚。很幸運可以遇到這樣的人。開心的時候,和他聊天,會覺得世界美好的不像話。和他聊人生,會覺得之前的歲月都是白活了,靈魂好像都得到了昇華。說...

男生聊天老是說我是豬,跟乙個男孩聊天,總是說我是豬

開開玩笑可能就這麼叫的,要麼就是聊天的話題有點無趣所以說你是豬,也可能是他不尊重你所以這麼稱呼你 既然你姓朱,而且你和他又比較聊的,如果他們聊天的時候,老是說你是 豬 如果你覺得不好,你就好好和他說,說你不高興,如果他們還是這樣,那就離開他們遠一點,不值得交往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如果經常和你聊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