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坐長途火車是什麼感受?

2023-01-07 12:25:05 字數 1409 閱讀 4431

1樓:初回

乙個人的長途火車,特別是目的地是乙個陌生的城市,那種感覺期待夾雜著惶恐,興奮中帶著點迷茫,箇中滋味只有切身體會才能明白!

2樓:炒蛋哥

火車上人來人往,別人都有說有笑,只有自己乙個人,其實也挺悲催的,因為膽小,所以哪怕別人善意的和自己打招呼說話,自己都會很警惕的帶有防備之心,生怕自己被別人騙一樣。就算別人有多熱情自己也只能微微一笑,就怕表現太熱情了,別人會不放開自己一樣。

3樓:知96916閉贗

在火車上,我感覺有空閒時間,我喜歡乙個人坐在窗前默默地看風景,心情可以是多種多樣 的。有時候會觸景生情,有時候會思緒萬千,有時候是利用這難得的閒情想想平時都 來不及想的事,有時候什麼都不想就那麼木然地望著窗外發呆。

4樓:終綺煙

火車上有吹牛,聊天的,有打撲克的,還有列車員賣東西的,有的是帶著孩子出門的,不是在逗孩子玩就是在哄孩子睡覺,只有自己乙個人,那時候覺得出遠門真不好,第一次有了離開就想回家的感覺。

5樓:匿名使用者

沿途的風景也是很不錯的,當然看久了就暈了,火車的速度還是很快的,是不是會晚點也是正常現象,到了目的地就要重複找車擠地鐵的過程了。

6樓:建爾巨集尚

因為是第一次出遠門,感覺什麼都好陌生,尤其記得家長說的那句話。出門別和陌生人說話,看好自己的東西和錢包,晚上盡量少睡覺,因為第一次,因為害怕,所以就這樣孤獨的在路上了。

7樓:通暢且仁厚的小好漢

第一次做火車,都沒敢車上買東西吃,就聽他們說,火車上東西不但貴還難吃,所以一直忍著沒吃,就喝了一瓶水,知道晚上實在忍不住了,才買了一桶速食麵,直到現在都還記得,那時候的速食麵真好吃,湯都被我喝光。

8樓:知32239葉竟

要看坐火車去的目的地,我做長途火車去找女朋友的時候是非常愉悅的,所以即使很累但也是非常高興的。

9樓:孝遇勝

時間長,最怕手機沒電,如果是硬座的話更受不了,臥鋪還好。

10樓:大城小長安

天天**車,表示真心累。偶爾坐次通勤車(火車),只是坐著,什麼也不幹,覺得真心舒服。

11樓:匿名使用者

淡淡的孤獨,周圍吵吵嚷嚷,都是別人的和你無關…

12樓:西門夜語

前面有一年的時間裡,我一直不停的往返兩地。一端有我想念的人,一端有我割捨不下的生活。現在終於不用再兩地奔波了,但是我錢也沒了,人也沒了。

13樓:五歲就會撩妹

我是蠻活潑開朗的人,但是坐火車的時候,特喜歡乙個人抱著手機看著窗外發呆。

14樓:少爺的故事

喜歡坐窗邊 看風景。

喜歡人是什麼感受,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受

首先,喜歡乙個異性,您一定會向對方證明,我是最優秀的 其次,不管別人感覺她怎麼樣,她在您的眼中永遠是最好的 最後,她開心您也高興,她不開心您也不開心,情侶的心靈是互通的。總而言之,喜歡的感覺是甜甜的,就像蜜糖吃在嘴裡。喜歡乙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

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受啊?

喜歡乙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 她 事情。喜歡乙個人會感覺ta是所有人當中最好看 最有魅力的 跟ta在一起會很舒服,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你的視線裡只有ta 情緒會隨著ta的喜樂而變化 能包容ta所以的缺點,甚至會覺得ta的缺點是獨特的魅力 無時無刻都...

說說人逛街是什麼感受,說說乙個人逛街是什麼感受

1.想看誰就看誰 2.手裡抱著手機,亂撥 3.看到成對的,心裡那個酸 自由但孤獨。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不用顧著身旁的人,想幹啥就幹啥,想走就走,不用陪說話,可以專注好自己的事 說說乙個人逛街的感受 還好吧,看你怎麼想,有時候買一些私密東西的時候,我就喜歡乙個人逛街,有時候乙個人逛街會覺得很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