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男星剛看起來不咋好看但是時間越長就越好看的?

2023-03-14 09:10:05 字數 1722 閱讀 9303

1樓:職場道之道

大器晚成或者中年走紅的男演員是最耐看的,成熟中透露著氣質、有沉澱,比如吳秀波、張涵予、張嘉譯等等,這些演員長相也就那樣,但是非常的有味,很耐看。

2樓:孫曉晶

張若昀、李現、許光漢,這三位男演員看起來第一眼都不是很好看,看著時間久了就覺得好看的。

3樓:花顏夢花落

趙又廷絕對算一位,我是在艋胛裡面第一次知道,這個男明星的,實在有點長的寒磣,而且角色魅力基本為0!實在和帥氣沾不上邊,後來慢慢發現很多**都有這個男人,直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裡面說真的這個長髮飄逸的趙又廷,也沒多帥,還是後高圓圓在一起秀秀恩愛的時候,發現他也挺有味道的!還有他說話時的樣子,誇高圓圓的樣子真的超級有男人味!

4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靳東,他就是乍一看,不覺得驚艷,但是之後,越看越覺得很驚艷。

5樓:小南學長

我認為張震就是這樣的明星,乍眼之下看起來張震並不是那種特別帥氣的男明星,但是非常的耐看,越看越喜歡。

6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應該是張若昀吧,雖然一眼看起來他不好看,但是是很耐看的。

初見覺得一般,越看越好看,長相很耐看的男星你認為都有誰?

7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都有劉愷威,羅晉,楊洋,沈騰以及艾倫。他們幾個剛出來的時候我並不覺得好看,但是越看就越覺得很有魅力。

8樓:人生大事

比如陳星旭,陳偉霆,還有李易峰,以及趙又廷和任嘉倫,我覺得越看越耐看,不算是那種一眼就心動的男明星。

9樓:韓諾諾

我認為肯定是胡歌,因為第一次見胡歌感覺非常普通,但是越看越覺得他帥。

第一眼看上去並不起眼,但是看久了卻是越看越帥氣的男明星都有誰?

10樓:小努力哇

我覺得張若昀就屬於這種第一眼看起來並不是很帥氣,但是越看越覺得非常帥的男生。有鄧倫這種單眼皮男生,第一眼看上去覺得也就一般,但是越看越覺得很帥氣。有很多男明星其實都不是第一眼非常驚艷,但是通過他的演技,或是他的人品都讓人們越來越喜歡他。

11樓:大檬檬檬呵

這個方面最突出的特質的應該是易烊千璽了吧,千璽弟弟在小的時候確實不太出眾,但是長大之後越看越好看,越看越有氣質。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明星1是張衛健,男明星2是譚耀文,男明星3是黃凱芹,男明星4是溫兆倫,男明星5是王少偉,男明星6是馬天宇。

有哪些當初覺得不好看的男明星,現在越看越有魅力?

13樓:溫柔的女人

1.鄧超當初覺得是乙個很不好看的男明星,但是現在長得越來越成熟了,看上去還是很帥氣,2.易烊千璽剛開始出道的時候就是乙個很幼稚的大男孩,但是現在也長得非常成熟,有男人味,3.

楊洋剛出道的時候特別的稚嫩,但是現在也變得非常有大男子漢的那種氣息。

14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易烊千璽,鄧倫。易烊千璽小時候長相不精緻,長大後變得有男人味;鄧倫初看很普通,看久了覺得很清秀。

15樓:我遊戲特別

鄧倫和魏大勛這兩個明星,剛開始我覺得他們就是小鮮肉,我覺得長相就是比較清秀一點,現在我越看越覺得他們兩個成熟有男人味道。

有哪些衣服不貴,但是看起來很高階?

這樣的服裝應該是風衣,或者是西服套裝,還有皮夾克。這些都看起來非常的高檔,而且衣服都不太貴。當然也有貴的,那都是品牌的。但是不是品牌的一般情況下都不太貴,因為這樣的服裝款式穿在身上,給人感覺很有質感。以上內容僅供參考謝謝。有哪些衣服不貴,但是看起來很高階,我覺得有很多衣服啊,都是物美價廉的,但是看上...

有哪些看起來很好看的衣服,實際上卻很廉價?

我們平時在買衣服的時候,通常也會遇到一些看起來比較好看的衣服。但是在我們自己買回家了之後,就會覺得這樣的一些衣服是十分的廉價的。那麼為什麼會產生這樣的一種誤差呢?其實就是源於這樣的一些衣服,表面上看起來是十分的具有設計感的。所以給人一種非常高大上的感覺,但是我們自己在買回家,穿上之後就會發現這樣的一...

看起來胖但是不蠢的男人能娶到什麼樣的老婆

能娶到漂亮且明事理的女人,也有女人喜歡胖子的,呵呵,別因為胖而失去對女人的信心哦,加油 可以娶到不膚淺而且有智慧型的女人,可以透過現象看本質,呵呵。男人要有內在,呵呵我也比較喜歡胖點的呵呵,其實我更相信緣分 那你就沒想過要 嗎?這樣對自己身體也好呀 我就喜歡胖的男孩.不胖的我還不喜歡呢 什麼樣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