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是什麼樣的感受,愛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感受?

2021-03-22 02:05:31 字數 5421 閱讀 9288

1樓:py曹可可

我覺得一生沒有愛過人,比一生沒有人愛過更慘,因為到底有沒有人愛過你,你自己其實並不知道,也許在某個瞬間,有人對你有好感,但只是沒有表達出來,對於沒有人愛過自己,我們沒有太多的難過,也不會留有太多的遺憾,而一生沒有愛過乙個人,那才是真正的慘。

一生沒有愛過乙個人,那麼你的心就是空的,就如同空心菜一般,人生路那麼長,當別人擁有轟轟烈烈的青春時,當別人愛著所愛之人刻骨銘心時,當別人為了所愛之人拼盡全力努力時,你在幹什麼呢,你沒有愛的人,所以你不知道應該怎麼努力,你的生活就沒有波瀾,沒有起伏,有的就是平平淡淡,就如同一條直線一般。

你沒有愛的人,所以你不會改變自己,因為你不知道為誰而改變,因為你沒有愛的人,所以你不會有那種快樂與心酸的感受。

愛乙個人就注定了為這個人笑,為這個人哭,被這個人左右情緒。如果是兩情相悅互相喜歡,那麼你很幸運,愛情裡甜多過苦,蜜多過酸。如果你只是單戀,那麼你自己的愛情裡,有甜,有酸,有澀,有苦,有痛,有不甘。

你可能會因為乙個人償遍世界百味,你也可能因為乙個人突然就看透這個世界,愛情就是這麼神奇,能夠讓你一夜長大,能夠讓你快樂上九霄,痛苦如萬劍穿心,它就是有這般魔力。

雖然愛情捉摸不定,但如果一生不曾擁有過,一生不曾體會過愛人的滋味,那一生也就沒有什麼東西可值得回憶了。

當別人花甲之年坐在搖椅中,看著夕陽西下,回憶著年輕為愛瘋狂的自己時,你卻不知道自己的青春裡發生了什麼,那時候該有多遺憾。

2樓:知道情話

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3樓:宜寧奇衣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就是心跳的感覺有甜蜜有難受的感覺,看到他那就覺得很甜蜜,只要他乙個眼神你就覺得很高興,他所有的事情你都很在乎只要是他或者她的話你都會記得,一次完全沒有必要的爽約你都會記在心裡,並且覺得不爽。有時候只要一句話就可以去掉你所有的不快樂,很默契的感覺,兩個人哪怕什麼都不幹,就在乙個房間各幹各的,但是會覺得很溫暖,偶爾的乙個眼神就滿足,這也許就是把!

5樓:西薩達摩亞

愛乙個人有一種親切的感覺,感覺到對方身上有一種不同於其他人的親切感,這親切感和親情不同,也有別於朋友之間的友情,你信任他想依靠他,期待和他始終在一起。

愛上乙個人,你會覺得自己比以前更沒有原則了,對於對方的缺點你都會找各種理由去包容,甚至對方在你的眼中都是優點,一點瑕疵都沒有,你只在乎和他在一起。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就是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心裡面都會時刻的想著他。見面的時候會心跳加速,並且會想要他給自己乙個愛的抱抱。會覺得他在自己心目中的形象非常的美好。

他說你任何事情,在自己的眼睛裡面都是對的。希望和他能夠有親密的身體接觸。

7樓:抉擇誰吧

其實我覺得愛乙個人本來就應該要好好的去珍惜,只有這樣的話才有可能讓我們過上幸福的生活,另外我覺得並不是說愛的人會變得更慘,只是愛的那個人他們會付出更多,他們會為了那個愛的人做出自我的犧牲,那麼心裡面肯定會覺得比較幸福,有時候也會覺得委屈

8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相愛的時候你儂我儂,甜甜蜜蜜;現在分手的時候老死不相往來,最熟悉的陌

生人。曾經的相愛,成為今日的互相傷害,再見也是陌生人,形同陌路。曾經約定的相濡以沫,最後也只能是相忘於江湖。

不是所有的情侶相愛的結果都是美好的,也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能白頭偕老,也不是所有的人都能始終如一的愛乙個人,或是等待乙個人一輩子。當乙個人不愛了,理由有很多,愛乙個人可能不需要理由,不愛的時候什麼都是理由。

當你愛他的時候,他什麼都是好的;當你不愛了,他什麼都是不好的。即便是他為你做了許多讓你感動的事情,也做了許多讓你暖心的事,到最後還是回到原點。因為你已經不愛了,這些都已經忘了,心裡只記得那些傷害過你的事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的感覺就是:我的眼裡全是他,每時每刻都想著他,會掛念他在幹嘛?會不會想我?

我還會為他**心餐,編織愛情圍巾。會把他的事當作自己的事,會擔心他不開心!想時時刻刻地和他在一起!

愛乙個人就是很瘋癲的那種狀態吧!

10樓:我的

有一種美好,需用心去感受,有一種感動,需用靈魂去觸控,有一種語言,是無聲的牽念;有一種陪伴,能在四季輪迴中昇華。

愛乙個人,最好的方式就是,無論紅顏老去,還是日漸平淡,你都是我手心裡的寶,無論我經歷了多少從前,記住多少美麗,你永遠是我的世界裡的主角,從未曾改變。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的感受就是時刻為他著想。有任何好一些的東西或者是事情都想著與對方分享。想著把對方放在自己的心裡,只有這個樣子才是愛乙個人,而且不想著對方為自己的事情而煩惱。

這就是報喜不報憂,可能就是愛乙個人的感受。

12樓:mc郭勇

愛乙個人就是想把所有你覺得好的東西送給她,時刻想著她。不管是在做什麼總是想著如果她在身邊那就太好了,見面的時候也會心跳加速,說話就臉紅,但是感覺有說不完的話在嘴邊不知道先說什麼為好。我覺得愛乙個人是很神聖的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的心中住百了乙個人,你趕也趕不走,忘記也忘記不了,你見到他時,你就會興奮,就會血壓公升高,而不見到時,你又會想他,看到他開心,你就會開心,他不開心,你就會很痛苦,這就是愛乙個人的表現。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是時時刻刻的牢記在心裡!無論幹什麼事情都忘不了對方。她(他)現在幹什麼?累不累?對方的音容笑貌時刻出現在腦海裡。做夢都能夢的到呢!\

15樓:年方半百忽然二

愛乙個人的感受,是每時每刻都想著對方,想知道對方正在幹啥,恨不能天天陪在對方身邊。每次見面,都會心跳加快,說話語無倫次。因為日思夜想,還會時常夢見對方,夢醒時悵然若失。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種相互感受的過程,感受他對

你的愛,你時刻能體現出他對男人尤其女人對男人的愛,就用他的眼神,用他的行動用他的身體,他的每一句話對你都是非常尊敬愛戴的,他非常的愛你,時刻想到你,跟你說話時也是甜甜蜜蜜的,而且眼神裡透露出他對你的愛,這才叫**,你對乙個女人也是一樣的,你時刻都想呵護她,想保護她,想愛護她,想親吻她,想擁抱她,甚至想佔有他一切的身體的每乙個部分,這是你對他愛的乙個真實的表現,所以愛就是非常大膽非常明白的愛,而不是虛偽虛假的愛。

17樓:被解救的黑洞

愛乙個人是想要把對方

占為己有的感覺,是一種希望對方變得越來越來優秀的期盼,是一種希望對方每天開心的祝福,是一種願意付出自己的慷慨。

我們每個人都有愛別人的權利,在愛別人的過程中我們會體會到很多感受,五味雜陳,但是依然值得我們老了以後細細回味。所以說,愛乙個人的感覺還是挺充實的,起碼可以讓自己有乙個寄託。

18樓:蘇幻兒

看見他時滿眼都是星星 所有事物在他面前彷彿都成了背景,唯願他好,即使他傷害你多次無論多深總是把自己最好的笑容展示在他面前,害怕失去他所以為了他願意變成更好更優秀的人,希望和他肩並肩走在和煦的春光裡,希望和他一起接受著來自周圍人羨慕的眼光,哪個女孩子不喜歡甜甜的愛情呢,可這世上多的更是不求回報的愛情,愛而不得而心生執著,寧願自己在夜裡偷偷思念輾轉難眠也不願打擾對方,怕對方厭惡自己,愛乙個人是無比自私的恨不得他眼裡心裡都是自己,明知沒結果卻還是賴在他身邊不走,同時也是無比偉大的,怕失去朋友身份將喜歡埋在心底,放他歸人海。

19樓:匿名使用者

心心念念都是她,每天和她在一起特別開心,心中有點小確幸的感覺。

覺得世界上只有她是最好的,其他人都不在眼裡。

有什麼好東西都想和她分享,有什麼好吃的也想讓她也嚐一嚐。

每次做事情需要有人陪第一就想到她。

兩個人就算靜靜地坐著不說話也覺得內心很充實,不會覺得無聊。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的時候會感到很快樂,有和對方有說不盡的話。聊不完的事,總是想見到對方。遇到好玩的事情會迫不及待的分享,遇到好吃的會捨不得全吃掉,要留下一點給對方。

沒見面的時候覺得時間很慢,想著下次去那玩,見面了又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永遠不夠用

21樓:盧亞冷

愛乙個人什麼感覺呢,因為你愛她,滿腦子都裝著她的影子,揮也揮不掉,從內心感愛到非常幸福,在你的規劃裡也只是她。

愛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22樓:我家有無花果

愛乙個人就是每時每刻都想看見他,關注所有一切和他有關的東西,關心他的一舉

一動,而且情人眼裡出西施,他是這個世界上最有魅力的人,自己的世界裡只有他,他是我心目中最完美的,我只想和他在一起,永遠有說不完的話。

一想到他就會覺得很開心很幸福,甚至不由自主地會傻笑起來。任何時候都會想到他,吃飯的時候想到他,逛街的時候想到他,過馬路的時候想到他,坐公車的時候想到他,喝水的時候想到他。

不管何時何地,都會想,他在幹什麼呢,他在工作嗎,他在想著誰呢,有沒有想我,他也像我一樣在猜測他的心嗎,我想他的時候他又沒有想我呢,他是以什麼樣的心情來想我的呢,他有沒有笑,他快樂嗎,等等。

23樓:拜託啦學妹

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24樓:任恆儲鳥

喜歡,是兩個字;愛,是一

25樓:京儉別嬋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真正愛人是什麼樣子的,真正愛乙個人是什麼樣子的

真正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樣的?我希望你能越來越好,成為很好的人 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

愛人是什么感覺,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喜歡乙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只不過,不經意會想,關心,在乎,在腦海有著很多關於他 她 事情。喜歡乙個人會感覺ta是所有人當中最好看 最有魅力的 跟ta在一起會很舒服,無論在什麼情況下你的視線裡只有ta 情緒會隨著ta的喜樂而變化 能包容ta所以的缺點,甚至會覺得ta的缺點是獨特的魅力 無時無刻都...

愛人是什么感覺,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您好 朋友,很高興為你解答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需要同時付出才會有意義,才會更加的完美?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提公升,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誠諾。愛是愉快,是難過,是陶醉,是情緒,是勇敢,是信賴,是誠意,是體貼,是相思,是懷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