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是注意自己控制不住笑要怎麼辦

2023-03-14 08:55:04 字數 1677 閱讀 1948

1樓:帳號已登出

1 第。一、試著讓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做什麼事都要認真下來。不要養成馬虎的習慣。乙個好最基本的素養就是能夠保持一種專注的心態。平時不要亂想其他的事物。

2 第。二、你有沒有想過,笑是分好幾種的,而你總是無緣由的笑,是不是很容易讓人產生一種誤會,認為你是在恥笑或嘲笑別人呢?如果你有自省的能力,那你就可以想想這樣做後果的嚴重性吧。

不要試圖為自己解釋,要克制自己。

3 第三,掐自己是最立竿見影的。別人看不見的地方,比如自己掐自己手或者腿,一定要狠,這樣可以避免自己在一些重要的場合笑場,另外要注意平時注意鍛鍊自己的臉部肌肉。

注意事項。提前想好不愉快的事兒或者人,然後每次想止笑都能瞬間就想起來,平時不要焦慮,不要給自己施加太多的壓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擺正自己的心態,順其自然就好。控制自己的情緒是發自內心而不是用忍的。你越忍就越忍不住,因為你心裡還是想笑,所以不需要去忍,只要在笑之前想一下該不該笑,然後保持心境的平和,就會好多了。

如果這樣還不行的話,你也可以笑完之後向別人解釋清楚啊。

3樓:網友

這是個人的習慣,慢慢注意就好。

4樓:來自虞山暗香襲人的玉蘭菜

沒辦法,個人的性格不一樣。

怎樣才能控制住自己的笑?

5樓:陌路情感諮詢

1、觀察身邊是否有人在很明顯地大笑或面露笑意。如果沒人笑,那就提醒不能笑。如果看到有人笑了,而其他人都向使用者投去鄙夷的目光,那麼這個時候你應該立刻離這些人遠遠的,因為不合時宜的笑是會傳染人的。

2、在笑出聲或者說出一些毫不相關的話之前,最好趕快離開現場,大可以藉口上衛生間,然後趁著沒人把笑憋回肚子裡。

3、通過呼吸來控制笑。盡量把肺部的氣都排出來,這個動作能讓使用者停止發笑。這一招和假裝咳嗽合起來用的效果最好。

多種技巧齊上陣,威力總能倍增。閉上嘴巴,用力地從鼻子呼吸,這就像笑的時候不張口。別人看了會以為使用者得了感冒之類的病。

6樓:愛笑的木天藍

想笑的時候,緊咬牙齒,可以有效控制面部肌肉,這種方法非常適合那種不由自主笑的人!當然笑還是順其自然好,發自內心的笑,不需要控制,以免憋出問題來!

7樓:匿名使用者

笑不用控制,只要是真的開心~高興,想怎麼笑就怎麼笑。

如果是假笑,再怎麼真也很容易看出來。

8樓:sky小隱

我以前也是這樣,時常控制不住自己的笑,在某些不該笑的時候也會笑出來…建議你這樣吧:

1、在想笑之前想想其他事情,最好是令你悲傷的事情;

2、把你的笑轉化為微笑,淡淡地笑出來;

3、在想笑時如果實在控制不住的話,就離開你所在的場合。

其實我覺得吧,愛笑並不是什麼壞事,只是某些神經比較活躍罷了。沒必要去刻意控制,因為愛笑的人心理一般都比其他人健康,我就是這樣,嘻嘻!

純手機打字,望採納喔!!*

9樓:杞弘量

在心裡重複說冷靜冷靜。

10樓:網友

轉移視線,深呼吸!

實在不行就使勁捏自己。

怎樣才能控制住自己的笑?

我很愛笑,但我控制不住笑怎麼回事啊?

我控制不住自己,怎麼辦,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念頭,怎麼辦?

其實,人總是這樣,包括我也會遇到這樣的情形,這些都是平時的情況,比如人覺得累,就想睡個爽。其實呢,控制住於控制不住,完全取決你的 心 真的,你想不想做,這個是個關鍵,比如拿我來說吧,如果我不想去做的話,我可以每個週末睡到中午,但是,如果我想做的話,我可以很早就起床。所以,你想不想做,這個是個問題,如...

我控制不住自己玩電腦,怎麼辦,控制不住自己玩手機電腦怎麼辦

首先要找人監督,可以定個計畫,家裡的網停掉,每週只玩一次,不能超過兩小時,可以去同學或親戚家玩,但不能去網咖,其餘時間一定不能玩,這個讓父母來監督最合適 其次,在不玩電腦的時間裡要想辦法充實自己,可以與朋友去打籃球 爬山 游泳等,甚至是聊天 看電影 讀書 逛商店都可以,不要閒下來,這樣就沒有時間來想...

我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神怎麼辦,為什麼我老是控制不住盯著別人的包看,可是自己心裡很清楚不對,心理很痛苦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

如果可以,我也寧願選擇乙份好的工作,不要所謂的忙碌,也不要所謂的謾罵,做自己所想,想自己所做,是辛苦,便停下來小憩一會,喝杯水,望望窗外的簌簌落葉 是飢餓,便可找一條美食街,投身進美食中,忘卻工作所拖累的活 人,就這一輩子,本可不必慾望太多,也本可不必貪婪太多。為什麼我老是控制不住盯著別人的包看,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