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不住自己情緒,要打罵孩子怎麼辦

2022-01-07 20:38:00 字數 3043 閱讀 6713

1樓:海恩健康

陳航武老師大家講解苛求型父母和控制型父母,學完之後對應自己的實際情況就能很好的解決生活中的親子教育。

2樓:

應該跟家人溝通,讓家人有空幫你帶帶孩子,自己出去和朋友經常出去聚聚,緩解一下自己的情緒,孩子有時候特別鬧有可能也是為了引起大人的注意

我總是控制不住自己情緒,要打罵孩子怎麼辦

3樓:海恩健康

陳航武老師大家講解苛求型父母和控制型父母,學完之後對應自己的實際情況就能很好的解決生活中的親子教育。

4樓:

打罵根本沒有作用,這樣只會是惡性迴圈,而且讓你和孩子的距離越來越遠,對孩子身心造成傷害。以後每次生氣之前先數數

5樓:

你心裡認為自己應該是管教孩子的乙個身份吧?

但是真正好的父母不是用權力來壓制孩子

應該講道理,以平等的身份交談吧

經常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打孩子罵孩子怎麼辦呢

6樓:蔡水孔

把手綁起來,把嘴封起來。

教小孩做作業、老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打罵孩子、說傷害孩子的話、好煩這樣的自己

7樓:優勝教育

【支招】

第乙個,他不會自主去安排自己的時間。需要有人監督,這就是依賴性的問題。

第二個,總是問對不對?說明這孩子缺乏自信就是自我效能感低。

所以,我在這裡給您的建議是,讓家長慢慢的把陪伴的時間減少。可能第一天陪伴孩子十分鐘,告訴他媽媽現在有乙個非常重要的事情去做。第二天可能陪伴八分鐘以此類推,慢慢的戒掉讓孩子讓大人陪伴一起作業的惡習。

自我效能感低他現在孩子沒事兒總問對不對?或者我們常說的缺乏自信。如果我們前乙個問題解決了,後面的問題我相信也就會迎刃而解。

8樓:匿名使用者

教孩子寫作業的時候

總是控制自己的情緒

這種情況需要調整

如果經常這樣脾氣不好

對孩子的性格是有影響的

甚至會影響到學習的興趣

建議媽媽

要學會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更要學會正確的教育方式

對孩子的成長才會有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能怪孩子,他們比同齡的我們聰明多了,也不能完全怪自己,是社會戾氣太重了,工作生活的壓力,孩子成了所有壓力釋放的缺口,所以盡量想別的辦法釋放自己,多想想對孩子的不利影響

10樓:

您這樣的做法我年輕時也有過。朋友:請你請你放鬆自己吧,告訴自己,作業孩子會不會無所謂,自己與孩子有愉快的鏈結才是最重要的。

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你是孩子,做作業時,經常挨罵,還**有心情再做作業啊?我們要尊重孩子,即使孩子不會做作業,孩子依然是我們的寶貝,把做作業當成遊戲吧,讓孩子喜歡做作業,也讓陪孩子做作業的時光變成快樂的時光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控制不住你自己的時候,最好離開現場到另乙個房間,深呼吸。想發火的時候可以想一想在你小時候也是不懂事的,如果父母這樣對待你你會有什麼心理,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以上兩點都不能解決你的問題,那建議你諮詢心理醫生,通過專業的心理輔導從根本上解決這一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理解能力和思維方式和成年人不同,他們的思想天馬行空,很多成年人才懂的詞語他們是不懂的,而且他們做作業常常會想出很多稀奇古怪的答案。所以教他們一定要用最簡單的腦迴路,一步一步教,不可以偷懶。成年人的思維常常是跳步的,因為成年人已經學過很多年,用過很多年這些知識了,已經手到擒來。

但孩子還沒有那麼熟練,所以有些會學得慢,想得慢。我就是做小學老師的,平時線上輔導學生的確能明顯感受到學生更喜歡平和、有耐性的人教他們。我教學生作業時常常說幾句他們就恍然大悟了,所以現在很閒。

而有些孩子是因為對學習不感興趣,不上心,所以找個有趣或者結合生活例項的方式教他們會得到更好的效果

經常打罵孩子控制不住情緒怎麼辦?

13樓:海恩健康

陳航武老師大家講解苛求型父母和控制型父母,學完之後對應自己的實際情況就能很好的解決生活中的親子教育。

14樓:吾書橋君雅

首先要擺平心態,問問自己是否對孩子的要求太高了?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家長的一貫心態,尤其在中國這種應試教育為主導地位的大背景下,誰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好,比別人孩子強。可是一味打罵也許並不能達到這樣的目的;其次換一種思維方式比如培養興趣,循循善誘等手段。

打罵孩子最終會成為越打越逆反,越厭學,更有甚者孩子會憎恨家長,那絕對是和打罵的初衷背道而馳的結果;最後家長在教育孩子時不妨試試以理服人,把「打罵」當做是家長最無能的一種措施和手段。嘗試做孩子做孩子的「好朋友」,多傾聽孩子的意見,了解孩子的真實想法,正確的予以表揚,錯誤的加以引導和改正。

孩子不聽的時候我老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打孩子怎麼辦

15樓:永遠年輕

看一下電視上的幼兒教育節目。

16樓:匿名使用者

咱倆一樣,打完就後悔。我現在總結出來了。他犯錯不聽話了,不理他,就是把他冷到一邊,讓他自己感覺好像犯錯了,等你心情平復下來,再講什麼都好說了

17樓:黎淵巨集

向派出所提出取消自己的監護權

總是控制不住情緒打孩子,怎麼辦

18樓:海恩健康

陳航武老師大家講解苛求型父母和控制型父母,學完之後對應自己的實際情況就能很好的解決生活中的親子教育。

19樓:汭夏侯

去看心理醫生,不要拿孩子作為自己情緒的發洩口。

20樓:清新俊逸

趕緊看心理醫生吧,你是心裡有疾病,把情緒發洩給孩子是不對的

21樓:聚合材料

自己得問自己,小孩子若懂事就不是小孩子了,還有這個年紀的你又是如何?

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控制不住自己情緒怎麼辦

你有抑鬱症了。長期的艾怨 鬱悶 不平 不公和不順,使你的怨氣堆積,沒有釋放的空間。家醜不外傳使你在朋友面前盡力壓抑 裝笑臉,而在親人,親戚面前發瀉又疏於他們的理解和諒解,由此形成乙個惡性迴圈。建議你先找個說的來的朋友,好好傾訴一番,把自己的情緒在朋友面前發瀉一通,看是否能開導於你,也可喝一點腦樂靜等...

感覺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有時是控制不住的暴躁,有時是極其的抑鬱

人都有這種現象,不順心會很沮喪,暴躁,委屈,無助,後悔,仇恨,憤怒,哀傷等等 如果這時睡一覺,抽支菸,喝杯茶,咖啡,酒,甜食,或大吃一頓,總比哭,喊,砸東西,自殘,自殺,要好一萬倍,由於沒有發洩和釋放情緒和管理好情緒,心理會出現抑鬱,會導致惡性迴圈,這時真需要醫生去疏導 一下了!你好,你所說的這種情...

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緊張的情緒怎麼辦

在講話前,先深呼吸一口氣,之外在內心提醒自己要放慢語速。內心不自信的表現。緊張的時候,就要學會微笑。可以讓別人和你都放鬆 嗯 這個狀態很正常的 其實這就是你不自信的表現 你試著很大方的跟對方聊天 可能是你有急於求成的心裡 不要抱這這單必須談成的心裡就把對方想成乙個聽你傾訴的物件 緊張的時候可以深呼吸...